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观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观后感摘抄

2020-08-02 20:5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观后感摘抄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是一部由川面真也执导,小野贤章 / 细谷佳正 / 高森奈津美主演的一部动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观后感(一):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很舒服作品,整个节奏慢慢的,画面基本为清新的暖色调氛围一直清爽又暖融融的。人物干净漂亮,尤其是男主,再加上声优选择非常合适着看着自己也会有一种慵懒感。配角也都很出彩,萌萌哒的小徒弟反差萌的女汉子,还有两个可哭的妹妹,就是女班长略有不协调,稍显急躁暗恋影响了作品原本的慵懒悠闲感,但是也非常可爱制作质量稳定音乐也很温暖活泼,轻轻松松就追完的一部好作品。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观后感(二):偷懒的田中君

  四月有教人怎么装逼的,还有教人怎么偷懒的,田中君从头懒到尾,一直在卖萌和卖腐,我本来以为这是日常番的,现在看来有点腐向。

  原作是四格漫画,动画也是偏搞笑的,作画很好,随便暂停一下都能看到壁纸般的画质,op 把我的尴尬症听出来了,感觉很……奇怪

  看这个番的时候好像睡觉,看到田中犯困,我也想偷懒。

  值得一提是里面还有很多偷懒的实用技巧,田中君为了偷懒也不容易啊。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观后感(三):,你知道微风拂过吗?

  其实比起全集更喜欢短小精悍的特典~ 也是因为看到了特典我才会去翻看全集。特典sp在我中是最特别存在,但全集我仍然喜爱,好像有微风拂过一样让我得到安慰。画面,插曲,色调,那个慵懒的田中君,那个始终如一的好基友,嗯,我好像有那么一刻觉得内心得到了安宁,微风拂过恰到好的丝丝凉意

  嗯,慵懒的田中君。

  感谢你给我在这狂躁时代可以带给我片刻呼吸

  片尾曲看着他们吸着吸管饮料的那一幕

  我想我始终无法忘记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观后感(四):嘿,你知道微风拂过吗?

  其实比起全集我更喜欢短小精悍的特典~ 也是因为看到了特典我才会去翻看全集。特典sp在我心中是最特别的存在,但全集我仍然喜爱,好像有微风拂过一样让我得到安慰。画面,插曲,色调,那个慵懒的田中君,那个始终如一的好基友,嗯,我好像有那么一刻觉得内心得到了安宁,微风拂过恰到好的丝丝凉意。

  嗯,慵懒的田中君。

  感谢你给我在这狂躁的时代可以带给我片刻的呼吸。

  片尾曲看着他们吸着吸管喝饮料的那一幕

  我想我始终无法记。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观后感(五):四体不勤,孰为田中?——2016年4月新作动画《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前瞻

  封面: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官网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观后感(六):随波逐流也有自己的乐趣

  动漫确定了只有十二集没错吧,追完了有点小不舍,基本上每一集都会看两遍以上,因为太喜欢。好喜欢田中啊,已把他奉为男神。

  第六集里面,田中因为不想带伞做了许多不可思议的事,有一个是在雨的空隙里穿梭,他认为只要速度跟上了,就不会淋到雨,后来还想着学会雨屏障技能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观后感(七):溢出屏幕直击灵魂的慵懒

  几周之前因为晚上睡不着,想找本漫画打发打发时间,发现了这部短漫,觉得看起来挺方便,也不用纠结剧情就看了。 看着浑身散发着慵懒、灵魂中都透着慵懒、每时每刻都想更加慵懒的田中君,我感受到了溢出屏幕的慵懒,睡意逐渐袭上眼球,然后我就熬不住关手机睡觉了。从此,这部漫画就成了我的催眠漫画。 后来发现居然已经动画化了,于是就开看了,不过这风格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样,感觉像是四格漫画被改编成了日常校园番。

  田中君一如既往地深谙慵懒之道,并且每天都在努力慵懒着,贤章的配音也不错,有一种和煦春风暖暖吹过的慵懒感,令人犯困,太田也是一如既往的贤惠(?)。漫画里宫野刚出场的时候就觉得她好可爱,没想到动画里更可爱了!!

  其实这番还是挺无聊的,适合我这么无聊的人看(๑•̀ㅂ•́)و✧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观后感(八):请理解平常所代表的意义

  对于那群说这部剧没意义的人,我只想问你们一句,你们的日常有意义吗?不要看是动漫就总期待着什么大事件,看清楚设定,这是以日常为主题做的。说实话,这部剧能够把日常写的这么有意思已经很厉害啦,你见过谁日常天天这么有趣的?这才是日常嘛,每天过的平平淡淡没有什么大事件,总是期待着快点下课,能够轻轻松松的度过上学的时光和写作业的时光是我们最大的愿望,虽然过的很无聊,但每天过的也很满足。而且虽然有卖腐的嫌疑,但是从头到尾都没有卖过肉(至少到现在为止),比起那一说起日常就一大堆色色玩意的动漫这部漫好多了好吗!画面唯美又不失温馨平淡观赏会很舒服,事件虽小又平常但正因如此才有日常的味道。因为主角很慵懒所以又创造几个有活力的人物,正因如此才会在平淡的日常中又偶有刺激而非在平淡的日常中去刻意寻找不平常的日常。主角的慵懒让观众们有着共鸣,配角活跃的性格又使偶尔的刺激自然亲切。就一部日常番而言田中君是成功的。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观后感(九):舒服的慵懒是治愈一切的解药

  闭上眼睛深呼吸,放空自己的身体zZZ

  我们信仰宗教的目的是对人的最终归宿问题的解决以及用宗教的眼光解决在现世中遇到的种种问题,那如何用现世的手法去解决现世的问题?睡觉。一顿香甜的懒觉并不意味着时间的奢侈浪费,接连不断的哈欠预示着即将到来的幸福,睡觉就像一次次的探险,因为我们不知道下一次我们又将做一个什么样美妙的梦。

  “觉天亮” 也是小确幸

  高强度紧张的工作学习造就了现在年轻人的睡眠障碍,一整天无精打采的样子,到了晚上就不知道哪里打来的鸡血,莫名其妙的兴奋失眠。或许是忙碌一天的我们在夜晚的狂欢是对自己辛苦工作学习的犒劳,黑夜才是真正属于我们的,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无需他人约束看上级脸色,继而无限透支了夜晚的时间银行,我们对夜晚亢奋的依恋,是我们对能够掌控自我时间的感恩。

  ▲《增益属性加持》|最高等级的祝福是做个天鹅绒般的美梦

  我们与生俱来的喜欢睡觉,当我们闭上眼睛摊在床上,会幸福的体会到渐渐消除的疲劳感,在这个时间段中我们可以把所有的压力归零,重获新生。当工作学习遇到瓶颈,头大到集中不了精神做某事,好好的去睡觉,醒来后伸伸懒腰,喝两口水,发现所有的问题好像都逃避着离我们而去,我们又再一次的对明天抱有希望。

  ▲《惊天魔睡团》|睡觉好像存档又如重生

  这部动漫是去年夏天最火的一部,我追了好久,动漫无时无刻体现出迷人的慵懒气息,我很羡慕主角在哪里都能睡觉的强大能力,就像开头田中在温暖的长满绿草的大树下享受大自然说的那样:“天气这么好,清风徐徐,小鸟叽叽喳喳的叫声都这么可爱,可是现在人们都忽略了这美好的自然风景,看...不像这么全身心的去体会,我觉得真是太浪费了”。

  ▲《相信我,我说的每一句都是唬人的》|据说睡觉能够增加运气值

  日漫的强大是他们能够细微的观察到生活中最细微的一面,追求慢慢的品味着生活,看天也是蓝的,风景也是绿的,然后认真的去做好自己当下的事情并对生活充满感激。有时候睡觉不是为了让明天充满精力的工作,只是想单纯的享受这份超级幸福的慵懒。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观后感(十):田中君总是那么懒

  还是一个讨论烂的问题:什么算是一个好动画。

  或许说起“好动画”,你脑内会蹦出很多神作,不过对于“好”而言,应该是有很多可选范围的,我们并不是要说“神”的级别。好比写作文评分一样,不是每个作文都凭借小聪明可以抓到改卷老师的心思,获得一个满分,还能一举成名,登上全国的报纸。而大多数只要写的符合命题,条理清晰,没有错别字,都会获得一个中上的分数,对于这种作文来说,应该就算是一个”好作文”,甚至是“优秀作文”。它可能没有太过神奇的气质,也没有抓眼球的话题,但是它的确做到了对于作文来说应有的一切,讲述了命题应该讲述的内容。

  所以我们评判动画也应该是这样的,至少我是这么觉得的。

  所以一个“好动画”,应该是符合其标题要表达的内容,至少没跑题,同时在本身的节奏掌控上做好,作画没有太多崩坏,看完后可以感受到这个作品想要表达的东西,而且如果能有点稍微独特点的内容,那就更锦上添花了。

  所以“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田中君总是那么慵懒)应该就算是这么一个作品。

  正如它的标题一样,这部动画给你带来了一种真切的感受:

  那就是田中君真的很懒。

  这种慵懒体现在各个方面,包括日常对话里,行为上,还有各种各样的心理对话上。田中君的慵懒并非是那种一滩烂泥一样的废柴懒,也不是某些自称自己是“节能主义”但是却四处乱跑的“傲娇懒”,他是真的很懒,对周遭的事情莫不关心,能少一事就少一事,除了他的好基友一直在对他照顾前后,否则田中君某日摊睡在路边的凳子上不想回也是有可能的。

  当然这种事情是不会发生的,因为田中君周围都是一些很好的人,无论是好基友太田,徒弟宫野,还有暗恋田中君的白石,以及和宫野有着说不明道不清关系的越前包括他那个腹黑的兄控妹妹,这些角色围绕着慵懒而想睡的田中君,展开了一个有一个令人捧腹的小剧场。

  原作我是没看过啦,不过作为动画独立来说,可以明显看出四格漫画改的风格,只是不知道原作是不是四格漫画。但是可以说的是这种剧情节奏并不坏,轻松,有趣。而且整个动画的画风非常的浅色调,加上偶尔精美的静止风景图,配合缓缓的 BGM,一股清风拂面让你整个身体都瘫软的感觉就这么传达了出来……

  所以有人说,看了这个动画,自己也渐渐的变得慵懒了。

  对于腐女们来说,田中君和太田之间应该会引发一些遐想,但动画中并没有刻意的去卖这一点,或许原作中并没有什么,亦或许动画本身更多的是追求一种“小清新”的气息,那适当插入的 OP,和缓缓渐入的 ED,让人在渐渐的放松身体之余,不知不觉的,就看完了一话又一话……

  动画做的不让人不停的看进度条,基本已经算成功了,所以“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田中君总是那么慵懒)应该就算是这么一个”好的“动画作品。

  不过对于这个动画而言,在让你感觉放松和变得慵懒之余,还能给你传达出一点点人生哲理……

  最后一话,田中君说了这么一段话:

  詳しいことはわかんないけど

  別に失敗してもいいんじゃない

  だってほら、今日がダメでも明日があるし

  なんなら明後日てもいいし

  もしかしたら、一年後に解決するかもしれないし

  今はどうしようもないことでも 人生長いんだらか、そのうちなんとかなるなる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适当接受失败,不要逼自己太紧,或许这就是田中君的生存之道吧。

  有人意淫说田中君是基佬,我觉得应该不存在,毕竟对于田中君这样的人来说,他连谈恋爱都觉得麻烦,更别提搞基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