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心里有你,所以愿意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因为心里有你,所以愿意等你

2021-11-20 15:15:07 作者:小叶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文最近可烦了,父母总是催她去相亲,小文不想去,父母就天天在耳边唠叨。

  其实小文心里有一个人,一直忘不了,两人相识于大学,谈了四年恋爱,恋爱期间,感情很好,你依我侬。只是到了毕业季,也成了分手季。小文只想在自己县城里找份工作,可以多点时间陪伴父母,毕竟父母就只生了她一个女儿,她不忍心跑太远的地方工作。而她男朋友的想法就不一样,想着男人志在四方,怎么也要去大城市闯一闯,不想困在小县城里就这样碌碌无为过一辈子。最后两人意见不合,各奔前程,就自然而然分手了。

因为心里有你,所以愿意等你

  小文回到县城后,失落了一段时间,也慢慢走出了失恋的阴影,重新振作了起来,在县城里找了一份工作,每天就是上班下班回家。日子就这么平淡的过去了,一晃两年过去了,小文的父母就操心她的终身大事。父母也知道 小文当初是为了他们才不跟男友去大城市的,觉得连累了自己的女儿,本以为女儿会有新的恋情,没想到两年了,女儿也没想过去谈恋爱,这才让父母担心了,就想让小文去相亲,看能不能相到满意的。谁知小文就是不肯。

  这天,小文下班回到家,父母就神神秘秘地对她说:“你今天一定要去见一下这个男孩子,相貌人品都很好,你肯定会满意的。”

  小文坚决不去,她父母就生气了:’你再不去见一下,我们就不理你了。“

  看着父母这么坚决,小文不想再拒绝了,见就见吧,到时再想办法说不合适就好了。

  第二天,小文穿着运动服就去相亲,很随意,也没打扮。没想到男子早早就到了相亲地方。小文看着男子的背影,有种很熟悉的感觉,她慢慢走过去,心跳也慢慢加快跳起来。会是他吗?

  男子感觉后面的目光,就回过头了,看到了小文,笑了,很深情地对小文说:”我回来了,小文。“

  小文以为自己是在做梦,猛摇了摇头。男子扶住她,让她不再摇头:”真的是我。“

  小文终于相信这不是梦了。

  其实当初小文和男朋友分手时,在她慢慢走远时,她听到了男朋友在大声对她说:”小文,你心里如果还有我,就等我两年,两年后,我就回来。“

  小文一直把这句话放在心里,没想到两年后,男子真的回来了。男子告诉她,再也不去大城市了,他已经在县城开了一家店,想和小文一起经营。

  小文觉得这两年的等待很值得。

  这次两颗年轻人的心再次靠拢在一起,再也不分开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