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边缘性出轨的真相:千万别把老婆当成亲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边缘性出轨的真相:千万别把老婆当成亲人!

2020-04-03 21:30:57 作者:巫其格 来源:潘幸知 阅读:载入中…

边缘性出轨的真相:千万别把老婆当成亲人!

  文/幸知在线 巫其格

  01

  前几天, 已婚三年的朋友问我:“老公一直给校友发早安晚安,这种边缘性出轨要不要离婚?”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边缘性出轨”这个词,约会专家Melanie Sch接受澳大利亚Huffpost采访解释过:“边缘性出轨”是“一个人不管是精神上还是肉体关注自己对象之外的别人时所展现出的一系列表情动作行为细节。”

  简单点说,开始渴望得到你伴侣之外其他人的关注时,不管肉体是否实践,你基本就已经“边缘性出轨”了。

  问了身边几位结婚多年的男性朋友才知道,边缘性出轨真的无处不在

  @老刘 边缘性出轨一年

  我不知道什么是边缘性出轨,我不过是多关注了几个女主播,没事给她们刷刷小礼物,私底下见面吃个饭而已,房都没开过,根本算不上出轨。

  @英男 边缘性出轨半年

  我对单位新来的美女同事很感兴趣,加了微信,没事献献殷勤平常嘘寒问暖,过节发发红包部门聚餐的时候开点不大不小玩笑。美女同事也是有求于我,看得出来她不喜欢我,因此亲密接触尺度就到这里而已。

  @峰子 边缘性出轨两年

  我很老婆,只是两个人在一起久了,有点左手右手感觉,为了让我们的婚姻能重回相恋时的感觉,在微博上关注了几个美女,我觉得她们平常出行穿搭、日常活动有意思,就让我老婆跟着学学这不能算出轨,顶多是为了感情变得更好。

  @五奇 边缘性出轨七年

  我是有贼没贼胆,里的老婆岳父岳母她们都跟盯贼一样盯着我,我连路边视线异性身上多停留一秒,指不定换来什么狂风暴雨,微里加了个美女,我还给改成了特别官方普通名字,偶尔聊聊天解解闷。

  02

  很多人都认为,只要肉体没出轨,精神上天都不算出轨。这是什么心理?这是出轨不可怕可怕的是出轨而不自知。

  事实上,每个男人多少都会聊骚,一是为了证明自己的魅力,二是生理上的过度需求

  一个男人要是不聊骚,要么是极其重感情的,要么是他的老婆满足了他对女人所有的向往

  无论是第一种还是第二种,在现实生活中都不常见,反而是谁都有可能被“边缘性出轨”。如果摊上了边缘性出轨的男人,真的只能束手无策吗?我觉得不是。

  我有个姐妹结婚两年多,老公在外面撩小姑娘,被她发现了,她当时没哭也没闹,特别冷静地把自己所掌握的证明和怀疑线索告诉了公婆,然后给自己老公打电话心平气和地和她老公说:一个小时内回来,如果不回来,我就带着儿子一起跳

  然后和公婆交代一些平时饮食上的注意习惯,又说自己对不起二老,你们把我当亲闺女养着,我却没什么报答你的。说完,就和儿子卧室锁门,任凭公婆怎么劝说都没用。

  她老公急得不行,三十多的老爷们直接哭着打车回家,一进家门,公婆逮着他就问什么情况。证据都摆在那里呢,她老公连说谎都不行,实话实说被公婆一顿暴打。接着她老公就在门口跪着敲门道歉。

  朋友也给台阶下,没一会儿就开门了,先安抚了公婆的情绪,再说自己一心一意对老公好,眼里容不下一点沙子,所以冲动了。

  二老心也放下来了,她和老公回到卧室,老公鼻涕一把泪一把发誓再没下次了。人也说到做到,到现在都没再出过其他幺蛾子。

  还有另外一个同事也遇到过这种事,不过她性格更接近软糯些,她老公在单位和前台不清不楚的,她一起怀疑之心,她老公立刻解释得合情合理,她也就信了,一如既往地对老公好。

  结果反倒是她老公承受不住内心的压力,主动坦白自己做的糊涂事,她先是哭了说是自己做得不好,才会让他出去找别的女人。如果她做得好,也不至于会这样。她老公反过来哄她,当天就那么过去了。

  第二天同事还是和往常一样上下班,回家做饭等老公,可洗澡的时候花了格外长的时间,她老公,进来一看,同事在浴室里开着喷头,咬着胳膊哭。

  这下,她老公慌得不行,抱住她各种哄,她始终保持着自责的态度说:是自己做的不好,你才去找别的女人,我不怪你,你说我改,我会努力做好,我不断告诉自己是我不好,可是我还是想哭,我觉得咱们家因为我做得不好,就要没了。

  她老公当时就自骂自己不是人,紧接着马上清理所有不该有的关系,跟女性接触都自己加小心,用他的话说:我不是好人,我怕忍不住,每天回家都觉得自己在媳妇年前低人一头,每天都反复提醒自己不能对不起她。

  第一个姐妹能如此大胆作风,也是因为她性格大气,是个什么场合都能hold住的人。再看第二个同事,她的做法看起来很孬,像电视剧里的傻白甜,可她是真傻吗?我反倒觉得是大智若愚。

  俘获男人的方式不一定非要用多么强硬的手段,偶尔放软的“对症下药”或许能得到不同的效果。

  03

  婚姻的真正面目想必过来人都知道,有多少不易和辛酸。毕竟,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很多女人认为“婚姻是自己的一生”,将婚姻过好是每个女人的任务,每当婚姻出现一点裂缝时,内心变全然崩溃。但若是单纯的将婚姻的问题归结于某一个人的过失,这是一种不成熟的想法。

  婚姻要取得成功,不是一定要紧紧地将男人攥在手里,不要想着把男人捆绑在身边,也不要想着在对方身上找存在感。

  生活就是这样,你越想抓住什么,反而会越快地失去,不要认为只有孩子才有逆反心理,逼急了,中年男人也会爆发出逆反心理。而当男人开始反抗时,不管女人做什么都无法挽救。

  人不可能生活在只有两个人的空间里, 现代社会两性关系复杂,爱人、情人、红颜知己、蓝颜、朋友、同事……谁也无法固守在一种人际关系中,男女之间也不是仅仅靠性来绑定的。

  大多数女人都认为性能留住一个男人。然而,男人是否专情于你,不仅仅是容貌内涵,也取决于你的智慧和宽容。

  其实想留住一个人的心,不管男女都要靠智慧和能力,否则再妖娆的女人也有看够的时候,再多的姿势也有用倦的时候,这也是“喜新厌旧”一词存在的意义。

  毕竟,婚姻跟恋爱不一样,恋爱是蒙着一层甜蜜的纱布,只能看到对方的优点,自动屏蔽到对方的缺点,而婚姻里更多的是家长里短的琐碎杂事。

  很多人因为恋爱中的美好走进婚姻,却不想随着时间流逝,当初那股甜蜜会逐渐褪去,爱情变成了亲情,开始出现更多的矛盾,比如各式各样的边缘性出轨行为。

  虽然肉体还保持着所谓的“忠诚”,但心里已经无数次跨过红线。若是没有“已婚”这个道德枷锁,也许肉体早就跟着一起不忠。

  黄磊老师也说过,不要把老婆当亲人。

  所以,想婚姻长久不出现随时破裂的危机,不如试一试让彼此循环往复地重新喜欢上“恋爱时的彼此”,时刻被吸引着,这段婚姻才能细水长流。

  或许你还想看:

  » 点击图片即可阅读全文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