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朋友,是一种别样的温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朋友,是一种别样的温柔

2022-05-14 21:21:32 作者:谭旭颖 来源: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朋友,是一种别样的温柔

  我们这一生遇人无数,而留在身边的,入眼入心的,却是屈指可数,所以一定是因为特别深的缘分,才可以成为朋友

  真正的朋友不用刻意去寻觅维系,只要遇见了,就能够感觉到彼此的气息是否相投。友情与爱情一样,无需轰轰烈烈,只要安安心心,久处亦不厌,久别亦不断,淡淡的,却长远。

  周国平说:“真正的友谊是不喧嚣的。”

  朋友之间不是时时热烈的回应,更不是处处热闹的假象,而是不用过多言语,在不经意的时候就能想起的一种温柔。你懂我,我知你,可以互相帮助,可以共同成长,可以彼此照亮,即使隔着千里遥遥,知道这世界还有一个你,就很美好。

  时光匆匆流,岁月会见证谁对谁是真心,也会沉淀出真正的情意。朋友相处最重要的是交心,快乐时分享,忧伤时分担,带来的是正能量,而且在这善变的人世间,只有从心出发的东西,才是恒久且有力量的!

  人间偶尔薄凉,因为有了朋友,才多了暖流;内心偶尔寂寥,因为有了朋友,才多了热闹。

  我的朋友你还好吗,感谢你在我生命中的出现和停留,陪我看过花开花谢,伴我走过繁华落寞,人生的某一处风景里,是因为有了你,才别样的美丽。

  往后的岁月,或许不能相伴相依,一定要行得平安无恙,过得幸福无忧,来日弯了腰身白了头,我们还能拥抱再聚首。

  三毛说:“知交零落实是人生常态,能够偶尔话起,而心中仍然温柔,就是好朋友。”

  身在江湖,难免身不由己,回头望望,这一路走得太忙太急。我们都在为了生活而努力奋斗,不能常常相聚,也不是常常问候,或许还在某个转身的路口,一别已是许多个年头。

  只要偶尔想起,温暖还在,只要偶尔谈及,回忆还有,就已经足够。

  不管再相逢是什么时候,不管过了多少个春秋,不管未来的路向哪走,不管下一步是失去还是拥有。

  我们都要好好的,我们永远是朋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