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闻讲述——发现超级地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新闻讲述——发现超级地球

2022-06-21 22:01:54 作者:1 来源:上善若水推荐 阅读:载入中…

新闻讲述——发现超级地球

  中午之际,外面的热浪滚滚,就像是待在火炉里面的碳,待的时间越久,反而会越热,而坐在屋子里面的我,享受着高科技带来的成果,听着优雅地古典音乐,惬意地刷手机,但是,很快又一则新闻吸引了我的目光,就像是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一样,我连忙点击进去,上面的新闻标题上写着:“美国航空航天局发现超级地球……”

  这个新闻极大的引起了我的好奇心,虽然说超级地球在以前也被发现过,与外星人或者说是其他星球的文明比起来,根本就是小巫见大巫,但是吸引我的是这两颗超级地球离地球的距离是非常近的!看到这一个消息之后,我顿时欣喜若狂,就像是一个精神病人,到处去庆祝,也像一只大猩猩,疯狂地叫喊着。“难道我们的地球移民计划可以开始了吗?!难道我们真的可以搬到别的行星去了吗?!”

  带着这种兴奋的感觉,继续看下去,但是内容却让我越来越失望,就像是坐着火箭前往别的星球的时候,突然发现火箭的燃料差不多没有了,这种落差感,非常之大!因为这个新闻上面还写着“这两颗超级星球都难以维持生命的存在,因为温度非常的高……”。没想到啊,没想到,竟然因为温度中断了这个梦想。

  我叹了口气,“哎,不知道什么时候行星搬家计划什么时候能够实现,真的好想去地球以外的星球看看啊!”。抱着这个梦想,我进入梦境,打算和周公分享这个美好的消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