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40多度的高温天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40多度的高温天气

2022-06-23 23:15:32 作者:QW 来源:沐瑾推荐 阅读:载入中…

40多度的高温天气

  40多度的高温天气,真的是不能出门。感觉从吹着空调的卧室走进阳台,就像走进了火炉里一样,而且还是上午九点的天气,那要是到了中午12点或者是下午两点,岂不是更热?

  怪不得我的同学和同事们都去青岛避暑了呢。

  正好在家里闲来无事,没事多看看书,多学习一下,对自己也是挺有好处的。我到现在还记得当初没有自由时间的心情,内心非常焦躁,认为时间都被浪费了,都在机械化的运动当中,没有丝毫长进。可是当把这样大段的时间给到我的时候,我却又不知道怎样去珍惜,怎样去计划安排?才能不会让自己失望。

  或许这一方面也是需要去学习的吧,正如同我们学习投资理财,学习各项技能方法都需要在具有一定的理论基础和知识的前提之下,再去进行实践才能更事半功倍。

  随着酷暑天气的闷热,我自己的心里也变得越来越浮躁,包括一直准备考试的题也做不进去,没有心思去学习,老是想着去做一些对自己来说有意义的事情,但是却又不能专一。比如昨天我看了一部电视剧,叫做风中的女王,因为女主长得确实太好看了,包括整部电视剧的质感也非常棒,就像电影一样,让我非常想继续看下去。

  所以今天我给自己制定了一个小小的计划和奖励措施,就是当我完成了一定量的任务之后,再去看一集电视剧,这样的话,幸福来的也不是那么突然,但是含量却又非常高。我好像已经很久没有看过纸质书了,认真回想了一下,是的,真的好久没有看过了。我记得上学的时候,学校门口有很多那种小书摊,她们的书籍都是比较全面的,至少对于那个时候的我来说,就像一个辽阔的世界,向我开了一扇门。

  每次趁着中午吃饭的时候,我会溜到小书摊那里,看看有没有自己喜欢的书?如果说真的遇到了非常喜欢,非常爱不释手的,非常渴望拥有的一本书,我可能会在那一周攒钱去买下来。

  如果说有一些书是比较想看的,但是没有强烈的欲望,想要买下来收藏的,我可能就会租着看一下。对于一个小城镇的孩子来说,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比书更吸引她的了,因为她的双脚丈量不了更多的远方,目光所及之处只有这小书摊的一本本书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40多度的高温天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