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茂名疫情突发,暂停线下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茂名疫情突发,暂停线下活动

2022-07-12 17:12:43 作者:支慧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0日上午炽阳社会实践队接到紧急通知,由于茂名疫情突然爆发,所有线下活动立刻停止转为线上进行,各班班主任迅速通知家长回校收拾学生的个人物品,同时宣布此次暑假托管班圆满结束。全体实践队队员密切关注实践所在地疫情通告,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式和实践所在地管理要求,积极配合各项防控政策,确保本人在指定时间和区域内未与确诊病例的密接者有过时空交集,到达目的地后严格按照目的地管理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健康检测和个人防护工作,不串门尽量减少流动并完成“三天两检”,对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按要求落实好健康管理措施再有序返校。在这短短的六天里,作为文艺组的一员,我的主要任务是教会学生们唱班歌,挑选学生参加合适的文艺晚会节目,完成给学生们上一堂课的常规教学任务,协助其他小组开展特色活动,虽然生活条件比较艰苦,但是实践队队员们仍然咬牙坚持下来,直到临走时发现还有很多愿望还没来得及实现,心里又多了几分惆怅和不舍,最遗憾的是精心筹备很久的文艺晚会没能成功举办,前期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然而努力尽付流水。感谢家长们对这次暑假托管班的倾力支持,因为有学生们的参与,活动才更加有意义,也特别感谢家长的理解,正因如此队员们才有了继续前进的动力,我相信实践队队员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青春的色彩谱写绚丽华章。

茂名疫情突发,暂停线下活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