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一个人不再联系你,就这么处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当一个人不再联系你,就这么处理

2022-07-14 05:50:44 作者:无铭 来源:无铭大叔 阅读:载入中…

当一个人不再联系你,就这么处理

  如若有人不再联系你,你怎么办?

  知乎上有一个回答,深入人心。

  找出原因,明白现实,无需感伤,不去打扰。

  不联系你,有不联系你的理由,对方说的借口再多,其实本质只有这一条,那就是不当回事。

  不联系,是想退出你的世界

  有些人不联你,你联系他,也对你爱答不理,其实他在你的世界呆够了。

  这个世上总有这样一种人,遇见了,对你很新奇,呆在一起的时间长了,了解的过于透彻了,也就倦了。

  于是,你从重要的人,变成了可有可无的人。

  有一句话说的好:

  不要让别人把你看太透,看太透就没有新鲜感了,就是疏离的开始。

  有些人,不再联系你,想要退出你的世界,那就在心里和他挥一挥手,说句告别,没有必要挽留。

  缘分的尽头,就是各自安好。

  不联系,不要再追问为什么

  不要追问一个不在乎你的人,为什么不在乎。

  因为即便你问了,给你的答案无外乎是两种:一种是敷衍,一种是假话。

  甭管是哪一种,都不是他的真心,他的真心其实已经转变成了行动,那就是和你保持距离,渐行渐远。

  远离那个不联系你的人,因为心里没你,所以眼里没你,所以即便微信看到你的消息,也能若无其事的划过去。

  你的动态,他不再关注,你的好坏,也与他无关。

  既然他已经选择了各奔东西,那么对彼此最好的选择就是,不去打扰,这是对他的尊重,也是对自己的尊重。

  不联系,也不要傻傻的惦记

  不联系,也不要惦记,因为惦记一个人,真的会越惦记越寒心。

  尤其是这个人,根本不拿你当回事,你一再惦记,只会让自己越来越委屈。

  人这一生,我们会遇见很多人,有些人一成不变,对你一如既往。有些人因为看到了别的风景,把你抛诸脑后。

  心变了,不要强求;人离开,不要挽留。

  感情没了,就算了,不要总去纠缠对方,因为纠缠得到的一定是厌倦,不会是好感。

  这个世界,有相聚就有离散,我们能习惯他人的陪伴,也要学会习惯他人的渐行渐远。

  做最好的自己,当你越来越优秀,自会有人为你前来,把你认识,和你结交。永远都要记得,你的好要给对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