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真乱!和那么多男人同时交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她真乱!和那么多男人同时交往

2022-04-23 03:00:34 作者:周新聊情 来源:周新聊情 阅读:载入中…

她真乱!和那么多男人同时交往

  周新,人称大叔一枚,高级心理咨询师,原非著名情感记者,阅人无数,11年的访谈经历,帮助过上万名为爱要死要活的男人和女人。

  【读者来信提问】

  我跟她是在相亲网上认识的,见面到分手刚好半年。第一次见面,我们就上床了,主要是我那时还没看上她,只是想玩一玩。

  不久,她带我去见朋友,吃饭的时候一直拉着我的手,我感觉她很在乎我。她跟我敷面膜、帮我抹护肤品,做饭跟我吃,不让我洗碗,早上起来给我买烟,买青菜回来跟我煮面条。

  这让我认为她就是一直要找的人,马上投入感情了。在一起时,她生病了我给她买药倒开水,她三更半夜咳嗽我起来调止咳冲剂,她累了就按摩。她下晚班我天天开车去接她。

  可没想到,我对她真心付出,换回来的却是欺骗和背叛!我不甘心,为什么她要这样对我?

  我们都是离婚人士,她还没搬过来时,有一次骗我说在加班,我就去找她,结果碰到另外一个男人在她家里。

  当时,我把她微信电话拉黑了,选择分手。自从平安夜她和那个男人睡的第一晚上开始,她背着我做的所有事情我都知道了。

  我浑身都在颤抖、心在滴血。纸是包不住火的,没有不透风的墙。她在两个男人中间周旋不累吗?

  就连前天晚上,我们打完电话以后,凌晨两点过了她还发微信叫男人去她那里。一个睡过她闺蜜的人,她都愿意!

  我真的无法想象,她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我也很想知道,她到底爱没有爱过我?我一直在怀疑,这她是知道的。只不过我没有证据。

  每一次我选择分手,事后她都主动来找我,我继续选择接受她。我不是为别的,因为我放不下,因为我还在乎,还在爱着她,还在幻想她会改变。

  昨晚我再也没有那种心痛和怜悯的感觉了,以前她说过的每一句话我都还记得,历历在目,包括第一次在网上认识,第一次加微信,第一次和见面。

  每次她说以前的经历和不幸,看到她哭,我好痛,好想保护她,好想跟她一个家。可好像这是我一厢情愿。

  本来今天晚上,我和那个男人同时到她下班的门口等她,想她难堪,但我想了很多很多,觉得没必要了,我不想把她给我的伤害还给她,毕竟我爱过她,曾经很痛很痛的爱。

  她的心太大了,太花了,太不安分了,以后把锋芒收一下,对爱她的人真诚一点,不要用对我的方式再去欺骗和伤害一个爱她的男人。

  这一辈子我是永远都不会忘记她,我对她的爱和她给我带来的伤害和欺骗会伴随我一生。我这人很重感情,很害怕分离,特别是我动了心的感情。

  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谢谢她让我成熟,教会了我大度。却是以这种方式!

  她曾到我家找我,哭着说我看到的不是事实。而我居然选择了相信,她就搬到了我家,住在一起的四个月,我提出分手不下五次。

  每次不是发现她还在和以前的男人或者前任在联系,就是她喝酒到凌晨两三点回来。而且还要抽烟,每次都哭着告诉我不是我想的那样,看到她哭我又心软了,一次一次的原谅她。

  最后我错了,也累了。那天晚上我看她手机,她不给。我知道她又有问题,后来强行看了,发现两个男人:黑名单一个是她经理,另外一个是有老婆或者是女朋友的男人,聊天记录删了,但她存了几张聊天截图。

  她真乱啊,除了我还有那么多男人!我一直想搞清楚她到底是什么样的女人,到底为什么这样对我。

  今天和她闺蜜聊了很多很多,什么都告诉我了,我也彻底轻松了。离婚两年,我为她一个多月就瘦了30斤,好不容易才走出来。

  这次又让她补了一刀,我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相信女人……

  【周新回复】

  她很乱,这个你已经知道了。

  并且,你说,她很容易跟男人上床。也就是说,她不觉得随便跟男人有性关系,是一件很恶心的事。

  相反,她还从中找到了乐趣。不同的男人为了这个,可以给她小恩小惠,这让她认为,随便是可以给自己带来好处的。

  于是,她乐此不疲。

  你还别说,在中国,这样的女人还不少。因为她们觉得,这和爱情无关,只是一场交易,一场游戏而已,犯不着认真。

  可你对爱情是认真的,希望和她有一个结果,比如结婚,她不在乱七八糟。但你要和这样的生活方式一刀两断,这几乎是要了她的命。

  她尝到甜头后,怎么舍得就这样丢掉呢?

  也有不少男人好这一口,觉得容易搞定的女人好玩,没有后顾之忧。比如她,想贪大财,那无异于做梦,没有哪个男人傻到为她抛撒千金的。

  他们顶多给她买点吃吃喝喝的东西,逗她开心罢了,等穿裤子从床上下来,心里都是鄙夷的念头:这样的女人啊,也只能玩玩而已。

  所以,你跟这么一个女人想要未来,那就是你智商有问题了。对付她最好的办法,就是离她远远的,有多远就多远。

  喜欢这一篇,请分享到朋友圈。

  非法转载一律举报!

  点击下面标题,可阅读上一篇推送为什么,你要瞒着我给别的女人发520红包戳我 ►长按二维码即可关注,我努力为你提供有内容的回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