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 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幸 运

2022-04-24 03:03:24 作者:孙延兵 来源:正能量 阅读:载入中…

幸 运

  点击上方「正能量」,选择“置顶公众号”

  关键时刻,第一时间送达!

  未成功的人看成功的人,总觉得成功人的成功是运气好。

  有人说牛顿很幸运一个苹果掉在他头上,让他发现了万有引力,成为了著名的物理学家;也有人说瓦特很幸运,看见水开时壶盖的跳动,发明了蒸汽机……

  幸运看似偶然,其实,自存必然。没有人会随随便便的成功,每个成功人的背后都隐藏着无数的艰辛与委屈。

  不要无端羡慕成功人的轻松、飘逸、洒脱,没有多年如一日的努力,他也不会成功的,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与其羡慕,不如自己努力。

  其实,幸运只是促成成功的可能性,并不等同于成功,只有善于抓住机遇的人,才可能将幸运变成成功。偶尔的幸运虽然能给我们带来小小的成功,绝不会带来长期的幸福。

  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成功只眷顾那些始终热爱生活、努力奋斗的人。

  幸运具有偶然性。每个人的的一生都可能会遇到几次幸运,关键是你能否抓住。千万不要把自己的人生、幸福,均寄托在运气上,不会长久,也是很可怕的。

  习总书记说:“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是幸福的人生。”

   一个人越努力,才会越幸运!相信努力的你,定会迎来属于你的幸福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幸 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