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要告别单身,你应该做到这三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想要告别单身,你应该做到这三点

2022-04-23 02:16:25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想要告别单身,你应该做到这三点

  二十二岁的时候,你许愿说,自己一定要在这一年脱单,结果你没有,二十三岁的时候,你许愿说,自己一定要在这一年脱单,结果你还是没有,二十四岁的时候,你许愿说,自己一定要在这一年脱单,结果你依旧没有……

  每一年,你都嚷嚷着说要告别单身,结果每一年过去,你都依然还是单身。

  想要结束单身,和真的结束单身,这从来都是两码事,真的想要告别单身,你应该做到下面这三点。

  你必须是真的想结束单身,也必须去多认识人。

  有些人,他们虽然嘴巴上一直说着自己不想再单着了,其实心里面却十分享受一个人的生活,根本就不想结束这自由自在的日子。

  所以想要告别单身,首先你必须得是打从心底,真的想要结束单身。当你真的有了这种想法,接下来,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也好,去相亲网站碰运气也好,去参加一些社团活动也好,你必须找寻各种机会,去认识更多的人。

  有且只有你认识的人多了,你才能真的有可能,在众多人当中,找到那个适合你的人。不然你只是宅在家里,只是和固定的人交往,人都不认识几个,又怎么能脱单呢。

  在心里想清楚,自己到底想要找一个什么样的人。

  很多人一直没有办法结束单身,往往就是因为,他们一直没想明白到底想要找一个什么样的人,仿佛谁都可以,又仿佛谁都不行。

  想要告别单身,你就应该想清楚,自己到底想要找一个什么样的伴侣,是有钱的,有才的,活泼的,对你好的,长得好看的,还是怎么样,你只有知道想要什么,才能有方向,才会懂取舍,才能更容易找到那个适合你的人。

  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完全符合你心意的人,也根本就没有谁一定属于你。所谓适合的人,并不是什么此生命定的爱人,而是那个,你想要的的,你认同的,你选择的。

  要给别人机会,不要总是轻易地拒绝身边的异性。

  有太多人,他们一边嘀咕着,自己一个人好孤单,好想谈一场恋爱,一边又不假思索地,非常轻易地,拒绝了身边出现的所有异性。

  总是轻易地拒绝别人,连一个开始的机会都不曾给过自己,也不曾给过别人,这样下去,你都没有真正地接触过谁,没有真正地了解过谁,没有真正地和谁开始过,你一直都是自己一个人独来独往,又怎么可能结束单身呢。

  这个世界上并没有那么多一见倾心,很多人,都是在相处中才擦出了爱情的火花。所以想要结束单身,你应该尝试着去接受某个人,去了解某个人,去和某个人相处看看。

  想要结束单身,你不能总是嘴巴上嚷嚷,必须要有所行动,有所改变。

  你应该走出去,去结实更多的人,你应该想明白,自己到底找一个什么样的人,你应该要尝试着去给别人机会,也给自己机会。

  你变了,你的境遇才会改变,不然你真的可能会,一直那样,单身了一年又一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