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倪】刷爆朋友圈的“左先生和右先生”,妹子到底喜欢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倪】刷爆朋友圈的“左先生和右先生”,妹子到底喜欢谁?

2022-04-24 03:04:30 作者:@倪 来源:约会大师NEY 阅读:载入中…

【倪】刷爆朋友圈的“左先生和右先生”,妹子到底喜欢谁?

  有个哥们,姓左,朋友都叫他左先生,并不是因为他唱歌左声道。

  并且左先生,人帅身材高挑,幽默,唱歌还真不错,每次ktv一曲《天后》总能唱的  妹子心花怒放。

  加上那拽拽的态度,有点儿像那个西游伏魔里的唐僧,对,吴亦凡。

  所以打小,左先生身边就不缺妹子啊。身边妹子一大把,心态就好了,这天生傲娇的态度总是让妹子跟他屁股后面跑。

  这不,说到这儿,左先生手机又响了。

  左先生划开手机,没错,是一个星期前一起唱歌时同事带过来的妹子,妹子名叫凉 面!

  左先生对凉面挺有好感的! 

  凉面说: 唉,刚在高速上,撞车了。

  左先生看了看坐在自己对面的昨天刚认识的女生A,耸了耸肩,发了句: 人没事吧? 

  凉面回:人没事儿,就是追尾了! 

  对面的女生A调侃的说:怎么一直玩手机,女朋友啊? 左先生连忙摇摇头说:没,一个朋友,出车祸了。

  然后赶忙回了条信息:人没事儿就好!以后小心点啊!抱抱!一会忙完一起手牵手看个电影压压惊。

  凉面回:嗯。

  左先生就继续跟女生A聊了起来。

  那头,高速路上,凉面又拿起手机,给另一个人发了一条信息: 唉,在高速上,撞车了。

  对方回: 报警,拍照,报保险。

  凉面回:我不会耶。

  对方回:什么,你不知道怎么报保险?来车牌号发给我!  

  半个小时之后,对方回了个信息: 搞定! 

  凉面回:谢谢啦。

  对方说:晚上有没有时间啊,一起吃个饭呗。

  凉面回:不好意思哦,晚上约了闺蜜一起了,改天提前约吧。 对方只好说:好吧。

  这个人,姓右,大伙儿都叫他右先生,当然右先生也不是说他经常使用他的右手。

  相反,右先生人很单纯,黑黝黝的皮肤,个头不高,笑起来憨态可掬,工作积极,生活自律,从不烂醉也从不滥交。有点儿像那个“纯色儿”,宋小宝 。

  右先生对待情感专一,从小妈妈就说,女人要当女儿来养,对女人好是男人的使  命! 

  身边妹子倒也不缺,不过都把右先生当哥哥看。右先生也不着急,他相信缘分始终会到来,只是这个缘分迟迟没到……

  4个月后,左先生和凉面分手,因为凉面遇到了上先生。

  上先生和左先生很相似,但总的来说,凉面觉得越跟左先生深入交往,越觉得左先生自私。

  有一次因为凉面路上堵车,竟然自己先把定好的餐吃了一大半。 

  所以当凉面遇到上先生时,他觉得美好极了,就像刚认识左先生时一样,那么热情, 好像凉面就是全世界,或许对于凉面来说,她在找曾经的左先生。 

  确实,上先生比左先生要好的多,至少,在年龄上先生是成熟的。

  上先生30岁,17岁就出来打拼,端过盘子跑过腿,经历过婚姻出过轨! 

  他对凉面的把控总能拿捏的恰到好处,温柔的刚刚好,强势的也不过分,凉面啥也不用想,安心做小女人。

  只有一次,上先生对凉面发了大火! 

  就因为凉面好奇一个叫“致命红唇”的人发到上先生手机上的信息内容,刚拿起手机,就被裹着浴巾从卫生间出来的上先生撞见了! 

  不过还好,对于上先生这个情场老手来说这不是啥问题,几天后,凉面又服服帖帖的了。

  3个月后的一天,凉面接到老家打来的电话。

  接到电话后,凉面就崩溃了。把凉面从小带大的奶奶去世了。

  泪流满面的凉面拿起手机,给3个礼拜都没回家的上先生发了个信息: 奶奶走了,我好害怕。

  半个小时后,上先生回了条信息: 亲爱的,没事的,一切都会过去的。

  凉面还是觉得难受,忍不住又哭了起来。他把这条信息复制给了另一个人,对!右先生! 

  30秒后,右先生回复: 我请了年假,想不想出去走走?  凉面又哭了! 这次是内疚,是自责。

  凉面回:嗯! 

  15分钟后,右先生发来了两张去往芭提雅的机票,还顺带说了一句: 我定了标间~放心。

  凉面被逗笑了,说:傻瓜!就定单间呗 

  好了,我的故事写完了。

  因为今天被左先生和右先生刷屏了,而且基本上是妹子在刷。 都说,谈恋爱就找左先生,结婚就找右先生……

  看,多么浪漫啊。

  我只想说:QTMD,你还好意思刷朋友圈挑来挑去呢?

  哎哟,浪漫用来谈恋爱,老实的用来结婚,你怎么不去撞墙? 什么好事儿都被你占了。

  哦,你在外面被玩了,就想到我了。你没人搭理了,就找我来了!   再骂一次,去他妈的! 

  我就是要教会右先生,拥有一双慧眼辨别婊砸! 我不教你坏,但是你得学会左先生的浪漫。

  当她说她出差了的时候,你不仅要说:航班号和酒店地址我记下,打车前务必拍车牌号给我。

  你还要会说:宝贝,我现在就想出现在你酒店, 把你脱的一丝不挂!

  当天气冷了的时候,你不仅要会说: 走,去买件羽绒服。丑?你穿个大布片儿抖成筛子就不丑了?

  你还要会说:那只有我来抱抱你才能让你温暖了, 不过你可别乱摸我。

  当她找工作碰壁的时候,你不仅要会说: 简历发来瞅瞅。对了网上看到某集团在校招你要不要去试试看?

  你还得学会说:我就喜欢你这种笨笨的,胸大无脑的类型~ !

  一个有魅力的男人应如左先生一般懂得拨雨撩云又如右先生做到爱的供养。这叫做:左手浪漫,右手实在。

  听明白了嘛?各位右先森~ 

  不想做右先森,

  联系我的助教,

  来都来了,

  留个赞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