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向自己保证,别跪舔了行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向自己保证,别跪舔了行吗?

2018-09-14 13:45:13 作者:繁华 阅读:载入中…

向自己保证,别跪舔了行吗?

  学员提问

  繁华老师你好,我现在特别烦恼,真的特别抓狂!我的情况是这样的,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已经三个多月了,一开始都挺好的,但因为我之前做了很多跪舔的事情,你之前有篇文章说过不能跪舔,我发现我几乎全部都中招了。我女朋友是一个很自主的女孩,因为她的闺蜜什么的都喜欢晚上去夜店喝点小酒,她也就经常去。为了这个事情我经常和她吵架,但她坚持不改,甚至还反过头来说我的不是。因为我不想失去她,就妥协了。而这只是其中的一个例子,还有很多都是我来妥协的,不管是她的错还是我的错。我感觉我慢慢的没底线了,完全陷入被动了,在她面前完全完全没了主动权。我想问问,遇到这种情况,一般还有挽回的余地吗?

  繁华回复

  你的情况不是个例,很多男人都遇到过你这样的情况,这确实很难受。你想要挽回,首先要知道你为什么会陷入被动?有些男人是因为追求时候就是跪舔模式女人心一软,或者抱着试试心态接受他的表白。这是一件好事吗?显然不是!这样就很容易造成男人陷入被动,因为他一直都是被动的,一直都是“跪舔”女孩的。

  如果恋爱中不跪舔了,不去妥协了,那女孩就会离开他,因为女孩看中的就是他的“好”。而第二种情况就是你这种了,我不知道你是怎么追到她的,但你追到她后也依然是一直妥协,她就习惯于你的妥协,你的价值主动权就完全失去了就好像你去一家商店老板杀价,老板一旦提出愿意降价,那他就再也别想抬价了,因为这要冒着失去顾客风险

  但你的情况是比较轻的,比较重的情况就是结婚后,婚姻的破裂。你好像是在妥协,但你真的原谅她去夜店的行为吗?还有其他的一些……我相信你没有,不然你也不会来向我提问了。人都是这样,有开心的事情,会发朋友圈,会和朋友讲,会发泄出来。而当你有负面情绪的时候,是很难发泄的。男人不像女人,一般很少会在朋友面前失声痛哭,只会埋在心底。而这样,当你的情绪真正爆发出来的时候,那事态就无法挽救了。

  女人长期把你当软柿子捏,你为什么还不分手呢?就是因为她还有迷恋你的价值(身材外貌),你愿意去容忍她的这些小毛病。但女人的价值会随着时间推移而降低,等到那个时候,她就没有迷恋你的价值了,这个时候,你会忍无可忍,最终爆发。你的问题确实很不容易,我很少劝人分手的,我只会建议兄弟们做出正确选择,哪怕是分手。你的情况,还有机会关系得到平衡,但你也要做好分手的准备

  我说这么多,其实就是告诉你,长痛不如短痛,不想在未来的某一天爆发,你就应该坚持自己的底线。我建议你,当她再一次践踏你的底线时,你一定要坚持自己的要求,哪怕她用分手来威胁你,你也应该坚持。如果她就真的这么轻易分手,那也恰恰证明她对你的爱一文不值,因为她不愿意为了你改掉她的一些小毛病,那她也自然不值得你再这么付出了,这对你来说并不是一件坏事

  凡事都有另一面,如果你坚守原则表现得很男人,还会出现另一种好的结果,那就是她妥协。我处理过很多这样的情况,后者的可能性比较前者高出很多。当然了,你可能还会说,我不想放弃她,我很爱她什么的。如果你是抱着这样的想法,你就别想着拿回主动权!只会一味妥协的男人,那还叫男人吗?你的骨气呢?好了,就说这么多,你好好想想吧。

  还没脱单?想挽回前女友想更深入系统具体学习恋爱技巧想让繁华帮你解决复杂的情感问题?

  点击《繁华学院》2018年学员招募说明

  获取繁华私人情感问题解答资格+学员专享课程+超级赠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