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愿沉溺其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愿沉溺其中

2022-06-28 11:09:35 作者:文颖淇 来源:啊QIQI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不愿沉溺其中

  近期酷暑当天,使得人的脾气暴躁无。即便是在室内,吹拂着空调;即便是打开书本,复习准备考试;即便是与友人述说着苦闷之事等等,这些都无法使我安定下来。近期又时不时不定期下雨,让人猝不及防,点点滴滴的雨声敲打着地面、敲打着窗户、甚至敲打我的心,扰乱我的思绪,勾起往事,这可真不是可爱的天气!

  期末倒数第二门的考试,在复习的时候胃和肚子都备受痛苦,身体的疼痛进一步折磨我的精神,无法复习。考前那个晚上是如此,考前的那个早上是如此,考试的时候是如此。我的试卷的答案是什么,我不知道,不知道用哪一个脑子思考写下去。我只知晓,考的时候阳光透过窗户照射在我的眼中,在我的试卷上,在我的草稿纸上;我知晓,后面阳光渐渐褪去,紧接而来的是滴滴答答的雨声,跳入我的耳朵,我的思绪;嗯,这天气着实不可爱!

  我只知考完的我也备受精神的折磨,而身体的疼痛也没有那么强烈,可能是因为考的太闹心了,转移了注意力;又或者是药效发挥作用了。抬眼望去,雨停了,但没有阳光,不灿烂的天,不清爽的天,是闷闷的天气,着实让人欢喜不起来。

  这一科目,该落幕了。回过思绪,本应该复习最后一门考试的我,此时此刻,居然在打字,写下属于自己的文字,只想告诉自己不要也不愿沉溺于这情绪之中,可是我又无法脱离这苦闷之事。或许我应该先调理好心情,又或许我应该调理好身体,不管怎么选择,我都不愿沉溺其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愿沉溺其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