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管用的名句_关于管用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管用的名句_关于管用的名句

2022-03-20 11:04:1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管用的名句_关于管用的名句

  ●“相信酒可以消愁解忧吗?”
“未必吧,一个人醉醒之后,事实还是摆在那里,依旧是无尽痛苦,倒不如放得开些管用。”

  ●当你去做一件事,最可怕的不是你最终没有做成这件事,而是中途自己选择了放弃。如若说成功是种习惯,那么,放弃,也会成为习惯的!当坚持一下不管用的时候,再给自己一个坚持的理由,去坚持!——首宏

  ●因为不会撒娇从小想要什么东西就只会眼巴巴的看着,得不到就只好算了。
长大后,以为得不到是因为自己不够努力,后来发现撒娇比努力还真管用。
真羡慕那些甜姐儿嗲嗲说句话,笑一笑就能融化看官们的心软了他们的腿。
我站在旁边被反衬的粗糙又坚硬,仿佛一瞬间长了满脸络腮胡。

  ●我不由庆幸,之前特地从潘子那里弄来了一些闷油瓶的血涂在身上,看样子还真管用,虽然这样做有点缺德,不过缺德总比缺胳膊少腿好 ----南派三叔《盗墓笔记》

  ●“夫人 夫人 你怎么样 管家 管家 快把夫人药拿来”
“没事”
“夫人”
“药来了 药来了”
“夫人 夫人 你好些了吗”
“好多了”
“夫人 你刚才把小的吓坏了”
“我觉得保险起见 还是应该找个医生 过来看看吧”
“是啊 佛爷说得对呀”
“夫人这病 多久犯一次”
“用上这个药以后啊 一开始注射能管用个两三天 现在嘛 好像没那么管用了”
“只是什么人给开的药”
“是陈皮请来的洋大夫 叫裘什么的”
“那他说是什么病呢”
“说是什么慢性 慢性疲劳综合症”
“这是个什么病”
“就像咱们说的 体虚那个意思差不多”
“体虚”
“好了 先送夫人回去 我们改天再来拜访”
“是” ----丫头《老九门》

  ●玛雅通常在日出前醒来,这时只能听到A.J.在另一个房间里打呼噜的声音。穿着连体睡衣的玛雅轻手轻脚走过客厅,来到A.J.的卧室。她一开始是悄悄地说:“爸爸,爸爸。”如果不管用,她就叫他的名字;如果还不管用,她就大声叫他的名字;如果叫也不管用,她就跳上床,不过她宁愿不用这种恶作剧做法。今天,她刚到说话那一步,他就醒了。“醒醒,”她说,“楼下。”楼下是玛雅最爱去的地方,因为楼下是书店,而书店是世界上最好的地方。下到书店有十六级台阶。玛雅坐在那里一级一级往下滑,因为她的腿还短得不能自信地一级级走下去。她摇摇晃晃地走过书店,经过那些里面没有画的书本,经过贺卡。她的手滑过杂志,把放书签的旋转货架转了一下。早上好,杂志!早上好,书签!早上好,书本! ----加布瑞埃拉泽文《岛上书店》

  ●埃米丽公式:每一天,不管用什么方式,我都会变得越来越好。

  ●谁的面子都不管用,除了钱

  ●(心)为什么,为何会被破解,这东西一旦进入身体里面,不管用尽全世界的法木,都无法解除的蛊毒的力量,(鬼)你永远都不会明白 ----《不可思议的游戏》

  ●蓝小雨三大顶级思维模式简介:

第一:提问思维模式:是毛主席和李嘉诚管用的解决问题的绝招,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运用得当能够解决我们所遇到的任何问题;
第二:目标细分思维:把一个庞大的目标,或者一个遥远的目标,细分为无数个小目标,攻克一个目标继续完成下一步目标,最终实现总目标;
第三:单点爆破思维。单点爆破讲究将所有精力聚焦于一个点上,在一个点上做到彻底击穿,取得单点胜利后,在推广至全局,继而获得全线突破。 ----蓝小雨《我把一切告诉你》

  ●道歉,是犯了小错误的时候才管用的。杀人可不是小错误啊。 ----《坏家伙们》

  ●喜欢的东西不会自己飞到你手里
你有两个选择
不管用什么方法就算抢也要抢到手

让他乖乖的心甘情愿的和你回家

  ●S: Listen. This is my hard drive, and it only make sense to put things in there that are useful. Really useful.
听着 这是我的大脑(硬盘) 只会存放有用的东西 真正有用的东西
Ordinary people fill their heads with all kinds of rubbish. That makes it hard to get at the stuff that matters. Do you see?
普通人都是装了满脑子的垃圾 关键时刻脑子就不管用了 明白吗?! ----《神探夏洛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