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语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语出

2020-04-24 21:28: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语出

  1、听,你听见了吗? 那个旋律,无论到哪我都听得见,在风里,在空气里,在光线里,它无处不在。你只需敞开自己心扉。你只需,去聆听。世人不停践踏你的梦想。但我相那些旋律是真的。就像有些人相信童话是真的。

  2、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不了就别忘了。

  3、我愿意,你在年老时想起我,指着我发黄照片,对什么人讲起,我们拥有的,最明亮快乐。那会让生命痕迹上的脚印坚实圣洁。那会让我,在某处你不再知晓的角落幸福得默默哭泣。 ----田维

  4、全力以赴,对一个人好的时候,你就变成了一个傻子

  5、See what no one else sees. See what everyone chooses not to see... out of fear, conformity or laziness. See the whole world anew each day!
去看任何其他人看不见的东西。去看每个人出于恐惧、守规矩懒惰不愿意看的东西。每天都用新的眼光去看整个世界

  6、坏脾气在他巨大宠溺可以微茫得什么都不是,于是就这样在相日子里,心甘情愿消耗岁岁年年,所有平凡时刻都因为有彼此的参与而变得弥足珍贵,这是爱情生活最好的赞美诗。 ----沈肯尼

  7、如果我闭上了双眼,看到的是黑暗的话,那么当我睁开眼睛去看这个世界的时候,是否会是一片光明? ----金木研

  8、人的生存只有俩种:“美丽活着”,亦或“为美丽的人活着”。 ----尼克

  9、心满意足享受每一点快乐,是走向幸福的唯一途径

  10、见了他,她变得很低很低,低到尘埃里。但她里是欢喜的,从尘埃里开出花来。 ----张爱玲

  11、一阙一楼宇 一阁一琼华
浮生 一世一幻化
宇琼华 犹记当年 琴瑟蒹葭
浮生幻化 却见如今 相思入画

  12、要么变强改变一切,要么一直做被伤害的人。

  13、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
没有打开的时候,
你不会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味道
可即便知道下一颗是苦涩
你还是应该放进嘴里,
因为那是青春的味道 ----盈风

  14、时间那么长,骄阳刺疼这双浑浊的眼,从清晨的第一束光到傍晚的最后一抹夕阳千丝万缕时光嘀嗒着薄不堪负的青春,逝去的,忘记的,等待的。
时间又是那么的快,从初春的融雪到隆冬的凝雪,川流不息的时光吱呀过满负积雪树枝,渐远的,褪色的,期盼的。
不过就是别人写的一纸韶华“,豆蔻年华放荡不羁,然后尘埃落定,碌碌一生

  15、喜欢的歌,静静地听,喜欢的人,远远地看! ----饶雪漫

  16、我们泪流满面,步步回头,还是要继续往前走。 ----陈末

  17、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很难有人可以自始至终陪着走完。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

  18、一笔一画一临摹,一诗一词一多情
一花一草一枯荣,一眼一泪一断肠;
一伞一相逢,一梳一发一白头
一酒一醉一独酌,一一青一折梅;
一曲一舞一风华,一琴一赋一青弦;
一君一心一他年,一人一城一前缘;
一日一月一迷离,一载一世一经年;
一念一痴一相随,一生一死一轮回;
一刀一血一诛伐,一山一水一倾临;
一人一心一回眸,一生一代一双人。

  19、世人不时地践踏你的梦想,但我相信那旋律是真的,就像有些人相信童话是真的。

  20、过不去的事要过去,放不下的情要放下。翻过一页,才能书写另一页,这样,才能让人生慢慢变成一本书。事过境迁再阅读,才有往事繁花似锦,回忆温暖如初。
向前不难,只要学会转弯。 ----刘同

  21、我爱你,不光因为你的样子,还因为和你在一起时我的样子;
我爱你,不光因为你为我而做的事,还因为为了你我能做成的事;
我爱你,因为你能唤出我最真的那部分,我心里最美丽的地方被你的光芒照得通亮。

  22、只要你不绝望,就有希望

  23、最美好的事,是看到某人的微笑;而更美好的事,是他因为你而笑。

  24、无论这个世界对你怎样,都请你一如既往的努力、勇敢、充满希望。 ----毕淑敏

  25、总有一天,会有一个人,看你写过的所有状态,读完写的所有微博,看你从小到大的所有照片,甚至去别的地方寻找关于你的信息,试着听你听的歌,走你走过的地方,看你喜欢看的书,品尝你总是大呼好吃的东西……只是想弥补上,你的青春。

  26、很多人不需要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

  27、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 ----洪应明

  28、不是所有错误都能被原谅
也不是所有人都愿意去原谅你

  29、初见你
你送了我一个
叫“心动”的见面礼

相恋时
你又送了我一个
叫“偕老”的决心

而我
没有什么可以送给你
我只想
默默地
用自己的心酿出一种
叫“习惯”的美酒
它馨香四溢
愿此生伴君醉无方休!

  30、我喜欢你,不光是因为你的样子,还因为和你在一起,我的样子;
我喜欢,不光是因为你为我做的事,还因为,为了你,我能做成事;
我喜欢你,因为你能唤出我最真的一部分。
我爱你,
因为你穿越我心灵的旷野,
如同阳光穿透水晶般容易,
我的傻气,
我的弱点,
在你的目光里几乎不存在。

而我心里最美丽的地方,
却被你的光芒照得通亮,
别人都不曾费心走那么远,
别人都觉得寻找太麻烦,
所以没人发现过我的美丽,
所以没人到过这里。 ----罗伊·克里夫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语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