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名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无名的句子

2020-10-22 10:3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名的句子

  1、你踮起脚仍看不到我的好,我不怪你,不曾以我为骄傲。 ----辉姑娘

  2、因为地平线一直在那。你想到达那儿,但你永远到达不了,就是这样,遥不可及难以放弃。

  3、就给生命一个微笑的理由吧,别让自己的心承载太多的负重;给自己一个取暖的方式吧,以风的执念求索,以莲的姿态恬淡,盈一抹微笑,将那岁月打磨成人生枝头最美的风景。

  4、朴素而天下莫能与之争美。 ----庄子

  5、人生,一半是现实,一半是梦想。一念花开,一念花落。

  6、我不反驳,并不是因为我理亏,而是怕你无言以对。

  7、对生命而言,接纳才是最好的温柔,不论是接纳一个人的出现,还是,接纳一个人的从此不见。 ----秋微

  8、井蛙不可语海,夏虫不可语冰。 ----庄子

  9、被风吹到眼睛,想你,看到闪烁的路灯,想你,下起雨,想你,你就在我身边,还是,想你。

  10、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 ----老子

  11、人的命运是像云彩一样只能随风漂流,还是说云彩它自己选择了方向,我现在还不是很清楚。但无论是那种情况,它们都可能漂流往同一个方向,但如果选择了后者的话,人就会朝着自己的人生目标而不断努力,拥有这种想法的人才是真正的强者 ----宁次

  12、真正的情谊,无关风月,纤尘不染,只因你在,我也在,你未离,我亦为弃。羁绊,本就如此简单。

  13、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诗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名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