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hjbjk好词好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hjbjk好词好句

2021-03-07 06:08: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hjbjk好词好句

  1、星期一,神创造了世界。在连虚无概念都不存在的地方创造出有与无。星期二,神划分条理与混沌。定义出自由与不自由,决定了根本的大方向。星期三,神调整细微的数值。繁琐的作业带来了美妙的多样性。星期四,神允许时间流动。数值爆炸性增长,创造出了原初的乳水。星期五,神看尽世上每一个角落。过了数以亿计的时光,世界开拓得十分理想。神爱上了这个世界。星期六,神休息。上百亿的空间与光一同过去了。接着,星期天,神舍弃了世界。

  2、讨厌自己喜欢的东西是非常痛苦的。 ----黑子哲也

  3、即使是在憎恨和杀戮中,仍然有些东西值得人们为之活下去。一次美丽的相遇,或是为了美丽事物的存在。我们描绘憎恨,是为了描写更重要的东西。我们描绘诅咒,是为了描写解放后的喜悦。 ----宫崎骏

  4、话语是误会的源泉 ----大老师

  5、不管你了不了解这个世界,这个世界都不会让着你。

  6、我只不过是个漂泊者,尘世间的匆匆过客。难道你们就不是吗? ----歌德

  7、小的时候,我以为勇敢便是要敢于行动,但是后来发现,唯一需要勇气的便是坦然面对一些事情。

  8、One worships what he owns.
一个人拥有什么,他就会崇拜什么。

  9、世界很大,一个街角可以遇见一个人;
世界很小,一个转身可以丢掉一个人。
我们就这样不停的在某个街角转身,不小心丢了谁,又不小心遇见谁。

  10、温柔正确的人总是难以生存,因为这世界既不温柔,也不正确 ----大老师

  11、所谓孤零零指的不是周围的人口密度,而是指个人的精神层面了。就算别人离你再近,要是不能感觉和自己是同一种生物,那么干涸的心也得不到满足。 ----大老师

  12、初衷和结果往往无法对应。 ----猫腻

  13、你千万别跟任何人谈任何事情。你只要一谈起,就会想念起每一个人来。 ----J·D·塞林格

  14、我或许败北,或许迷失自己,或许哪里也抵达不了,或许我已失去一切,任凭怎么挣扎也只能徒呼奈何,或许我只是徒然掬一把废墟灰烬,唯我一人蒙在鼓里,或许这里没有任何人把赌注下在我身上。无所谓。有一点是明确的:至少我有值得等待有值得寻求的东西。 ----村上春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hjbjk好词好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