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小娴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张小娴经典的句子

2021-12-21 07:54: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张小娴经典的句子

  编者按:张小娴经典的句子,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1、一个人要卑微到什么程度才终于看到自己的卑微?又要耗尽多少回忆才会发现手上已经没剩多少回忆可以用了?到底要卑微到什么境地才肯清醒?又要耗掉多少回忆才肯放手? ----张小娴

  2、下一世,别再相遇,
因为遇见很美,离别太难,我们不想再因为命中无缘,害你眼泪泛滥。
今生,负我千行泪,来世,别再相遇了
下一世,别再相恋,如果没有相恋,便不会互相亏欠。
我希望你遇到更好的人,不用在为了我付出,不能给你幸福,也不愿你难过。
今生,负我千行泪,来世,别再相遇了
下辈子,别再相见,今生的债,来世的缘。
这一生无法牵手,不能白头,下一世只求我们无缘,不会彼此惦记,再无任何牵连。
今生,负我千行泪,来世,别再相遇了
这一世,我生为叶,你生为花,
无数的轮回,千年的劫难,
无数次的追寻,千百回的翘首期盼,
终是等了花开

  3、我没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为我知道,遇到了就应该感恩,路过了就需要释怀。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间,想起你。比如一部电影,一首歌,一句歌词,一条马路和无数个闭上眼睛的瞬间。 ----张小娴

  4、若,人生若只如初见,多好.
他仍是他的旷世名主,她仍做她的绝代佳人,江山美人两不相侵.
没有开始,就没有结束. ----安意如

  5、曾经以为,拥有是不容易的;后来才知道,舍弃更难。 ----张小娴

  6、一个人最大的缺点,不是自私、多情、野蛮、任性,而是偏执地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张小娴

  7、静待一树花开,盼你叶落归来 ----安意如

  8、谁又想得到,短暂的相知之后是漫漫一生的告别。以为错过的,只是一个人。谁知道放弃的,是一生。 ----安意如

  9、我们的缺憾是,拥有时不知珍惜,回首时爱已成灰。 ----安意如

  10、我们放下尊严,放下个性,放下固执,都是因为放不下一个人。 ----张小娴

  11、只愿你的久伴 换来的不是对方的腻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张小娴经典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