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怎么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怎么了

2021-12-20 16:22:47 作者:小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近的王力宏事件,简直让人难以置信,惊掉下巴!

  自去年到今年,我们也陆续吃了罗志祥,吴亦凡,李云迪的瓜。这几位男明星接力赛似的翻车,既然都是因为女色。哎!难道真的应证了“英雄难过美人关”吗?

爱怎么了

  太扯了吧!为什么要把美好前程葬送在自己手里?

  时至今日,李靓蕾一直在发文,揭露自己的丈夫,私生活是如此糜烂,以及隐忍这么多年来遭受到的霸凌,侮辱和冷暴力……想借自己惨痛的经历来告诫所有女人一定要先爱自己,一定要经济独立,有养活自己的能力。不要为了爱一个男人而牺牲了自己的一切,最后一无所有!……这件事情,牵扯出很多问题值得我们反思……

  对一个普通人来说,我们应该为自己的言行举止负责。当然在生活,工作中我们担任着各种不同的角色:孩子、父母、朋友、老师、……我们都应当履行各种角色的责任。更何况是大明星呢?你是佩戴着光环的,在大家面前拥有完美人设、兼备才艺,又有不错的颜值,等等……这些才是粉丝们喜欢你的理由!你应该树立良好的形象,而不是招妓,出轨,还不承认!为了小三,逼老婆离婚,转移财产,缺席三个孩子的成长……我从小就爱听你的歌,但做梦也没有想到,追了十几年的大明星居然又自私,又堕落、不顾家,还抛妻弃子,渴望单身生活……我很想知道,当初你为什么要结婚呢?既然你文中说你活在恐惧和威胁中。 枉费一亿多的粉丝对你的喜爱,谁来赔偿我们的精神损失?

  很多铁粉会替你辩解,说因为你是国外长大的,生活背景不同,当然对性的理解不同……但是我想说:不管你哪里长大,你是多么随性,最起码做人的原则你应该懂吧?就算娱乐圈诱惑太多,可是你也不能忘你已经是人家丈夫,三个孩子的父亲!真的好心疼你前妻……可能每次你玩火的时候,心想你是大明星,一旦有新闻被拍到什么,事后否认就行了。可是,纸永远包不住火!总有一天你所有丑陋行径会被暴露的一览无余。不要妄想大明星就可以为所欲为!在法律道德面前,人人平等!

  我们女性应该感谢李靓蕾,她给我们写了一本婚姻教科书。它教会我们别为了任何一个男人委屈求全,当在婚姻中受到侮辱霸凌的时候应该挺身而出,而不是为了孩子隐忍,应该学会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

  同时,也正在揭露娱乐圈是多么的混乱! !是时候该清理,整顿了!一定还有很多没有被暴露的劣质男明星,或许他们也还在过着上述糜烂的生活。呵呵,我倒期待下一个又是啥惊天大瓜!

  男同志们,好好爱你们的妻子吧!如果有钱,有权就能随心所欲,就能误导舆论,那么请问法律是立给谁看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怎么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