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话就是我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情话就是我爱你

2021-12-23 07:09: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情话就是我爱你

  编者按:情话就是我爱你,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1、“幸福不是故事,不幸才是”
“那我不要跟你发生什么故事了” ----刘若英

  2、暗恋就不是一种爱,能隐藏的能克制的都不是爱,暗恋就像是一场自我修行。

  3、我给你的备注是66,因为66相加是十二啊。朋友十二画,恋人十二画,爱人十二画,家人十二画。所以,十二的寓意是:我想一直陪着你,一辈子。我爱你,66!

  4、女人拒绝异性的追求,是先天性的特权,即使拒绝了一个最热烈爱情,也不会被认为残酷,但是,如果命运女神乱了安排,让女人打破了羞怯的本性,不顾一切地向一个并无把握的异性献出她的热爱,而对方表示着冷淡和拒绝时,那结果就不堪设想了。男人拒绝女人的追求,等于损伤她的最高贵的自尊。 ----茨威格

  5、我那么骄傲的人,竟然因为喜欢你,觉得哪里都不如你 ----张皓宸

  6、你本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 ----网易云音乐网友

  7、太阳为什么是太阳,因为他从来都没有在乎别人的眼光

  8、“跟人聊天会加表情 因为怕尴尬 怕语气不对 小心翼翼的珍惜每段关系”

——网易云音乐-许志安《表情》热评 ​​​​

  9、想哭就哭吧
别撑着
你又不是雨伞

  10、很多事
我不问+你不说=这就是距离 我问了+你不说=这就是隔阂 我问了+你说了=这就是尊重 你想说+我想问=这就是默契 我不问+你说了=这就是信任

  11、喜欢一个人,平日里你最骄傲的脾气会躲起来,变得自卑,不自信,怀疑他多说一句话潜台词是不是就是不喜欢你,你制定的所有喜欢的人标准,在他身上都彻底失效,他霸占了你的生活,颠覆了你的习惯,他让你之前对这个世界的失望与不安定,到遇见他之后都变成了美好。 ----张皓宸

  12、我没有话题但我就是想和你聊天

——网易云热评《喜欢你》邓紫棋

  13、人生若只如初见 ----纳兰容若

  14、你不懂那种看你一眼就会笑的人是有多么的喜欢你

——出自网易云音乐《喜欢你》热评

  15、是好男人,
就应该在和女友吵架时,
抱着必输的心态

  16、和一个人的优点谈恋爱 和一个人的缺点生活 ----张皓宸

  17、女人的眼泪是没用的液体,但你让女人流泪说明你很没用。

  18、最重要的东西是眼睛看不到的 ----圣-埃克苏佩里

  19、"真正的离开是不会有任何预警的
但凡吃醋 冷战 威胁的潜台词都是留下我 "

——薛之谦《你还要我怎样》网易云热评 ​​​

  20、爸妈认识第一年就结了婚有了我,很多人以为他们的闪婚不会幸福 不过我现在十八岁了依然恩恩爱爱羡煞旁人。前两个月我的录取通知被妈妈查到了,当时在外面玩,爸爸很兴奋的给我打电话。“崽崽快回来!你通知书来了!爸爸做了一大桌好吃的!等你开饭!全是你妈爱吃的菜!我:?

——网易云音乐《爱的就是你》热评

  21、自从喜欢你
我的pH
总是小于7 ----北川理惠

  22、最打动人的不是优秀,而是真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情话就是我爱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