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你的每天一句爱你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对你的每天一句爱你名句欣赏

2021-12-31 07:51: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对你的每天一句爱你名句欣赏

  编者按:对你的每天一句爱你名句欣赏,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1、时光终有一天会将我们分开,但是。即使如此,在那日降临之前,让我们一直在一起吧。 ----绿川幸

  2、没有什么永垂不朽,但我尽量伴你不走。

  3、你身边那么拥挤我又不是唯一,我身边并不拥挤你来便是唯一。

  4、我以为可以陪你一辈子,却没想到,我的一辈子,却不是你的一辈子 ----南派三叔

  5、有一种回忆,永远含苞待放地美;有一种岁月,年轮一样茶色蔓延。
有一种容颜,停驻心底鲜明如斯;
有一种人,万人万年中,只须一眼,便知是他。 ----电线

  6、谁是谁生命中的过客,谁是谁生命的转轮,前世的尘,今世的风,无穷无尽的哀伤的精魂.
最终谁都不是谁的谁

  7、友情的纽带,或会因情绪激动而绷紧,但决不可折断。 ----林肯

  8、我要做你的一世好友,跟你一起,嘻皮笑脸面对人生的难。 ----刘同

  9、如果放弃自己的兄弟这就叫聪明,那我宁愿做一辈子的傻瓜。 ----漩涡鸣人

  10、如果时光变了,世界暗了,整个城市的灯都闭上眼了,在你看不到我的时候,我是不是就可以对你说我爱你。 ----张芸欣

  11、生命里总有那么个人,惊艳了时光,让你念念不忘;哭红了眼眶,却还笑着原谅。

  12、我想努力一点点,我和你们,成为我们。

  13、我甚至现在就能清楚地看见,一旦有一天我不得不长久地离开它,我会怎样的想念它,我会怎样想念它并且梦见它,我会怎样因为不敢想念它而梦也梦不到它。 ----史铁生

  14、遇见你,是我的荣幸。
离开你,是我的悲哀。

  15、一座城市令你念念不忘,大抵是因为,那里有你深爱的人和一去不复返的青春。

  16、如果生命如此短暂,我愿用一生陪伴你; 如果命运过早的把我带走,我会努力在你的余生留下我的印迹;陪你走过没有我的日子。

  17、I Love there things in this world.
Sun, Moon and You.
Sun for morning, Moon for
night, and You forever.
浮世三千,吾爱有三。
日、月与卿。
日为朝,月为暮。
卿为朝朝暮暮。

  18、感觉离朋友最远的时候,是看见她穿着你没见过的衣服,在没有你的地方拍了张自拍照。标注是你不知道的事,回复的是你不认识的人。

  19、雕刻年华的绚烂,铭记时光的永久,只愿光芒如你永不褪色,地久天长我们心中的友情.

  20、最好的感觉就是,即使我们很久没见面,在各自的世界里沉淀。也能在见到的一瞬间给彼此一个温暖的拥抱,然后手挽手地去疯去玩、去大吃大喝,一如从前。

  21、这辈子我们需要一见钟情很多人,两情相悦一些人,然后白头偕老一个人。 ----刘同

  22、爱你的人永远不会和你说对不起,因为他不会做对不起你的事。

  23、那一年,樱花终于带来春远的三月。
那一年,倒转的花絮终于结束上演。
那一年,我们轻描淡写地遇见。
那一年,我们云淡风轻地告别。 ----唐暖言

  24、最美好的状态就是,看过了世界的黑暗与痛苦,却依然相信它的单纯与美好。希望那时候,我们都变成了更好的自己。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的,就在那时候,遇到你。 ----张德芬

  25、如果我将来还可以笑一万次,我愿意将九千九百九十九次都给你,我只留一次,我要用那一次,陪你一起笑一次。 ----桐华

  26、我决定喜欢你一辈子,不是你的一辈子,是我的一辈子,只要我还活着,就会一直喜欢下去。

  27、我有清酒杯,月下谁与共,我有焦尾琴,弦断无人听

  28、时间是个贼 记得锁好自己的纯真

  29、你现在是我的闺蜜
以后是我的伴娘
未来是我孩子的干妈

  30、你要是想进入某个人的世界,就要努力让自己站在足以匹配他的高度。

  31、你生活在一个可以没有我的世界,我居住在一个只有你的天空。 ----几米

  32、爱情的美妙和惊心动魄不可言传,他们每时每刻都能听到对方心灵的回音。 ----蜘蛛

  33、我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 ----豪尔赫·路易斯·博尔赫斯

  34、别人等送伞,我在等雨停。

  35、童年总有一些太难忘的人和事陪伴我们长大,走过人生很多路,直到老去。 ----刘干民

  36、喜欢淡淡的友情,就像茶香沉醉。喜欢淡淡的心语,犹如清泉洗心。喜欢淡淡的生活,静静留下痕迹。喜欢淡淡的风景,让我想起,远方的你。

  37、你知道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
我会给你怀抱 ----吴青峰

  38、非让现实给你一巴掌, 你才知道社会有多虚伪,
非让所谓的朋友把你败坏的什么都不是,你才知道人心可畏,,

  39、原来我们总说要永远在一起,其实永远不是以前或者未来,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就是我们的永远。 ----陈寻

  40、我清楚地知道,我们无法保证将来能永远在一起,横亘在我们面前的是那沉重的人生和漫长的时间,让人望而却步。 ----新海诚

  41、朋友不是先来的人或者认识最久的人,
而是那个来了以后再也没有走的人,

  42、怀表里的时间,是一起跑的。意味着,你走,我走,你停,我停。 ----西门龙霆

  43、没有关系,我的朋友。
既然你们为我一路追随,我自然要保住你们。
哪怕倾尽全力,与一切为敌。 ----天下归元

  44、真正的友谊是一种缓慢生长的植物,必须经历并顶得住逆境的冲击,才无愧友谊这个称号。 ----华盛顿

  45、谈到名声、荣誉、快乐、财富这些东西,如果同友情相比,它们都是尘土。 ----达尔文

  46、你的名字那么普通也就我听到会心头一怔。

  47、我曾经确信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可是,没有人能预知未来会发生什么。

  48、你是我生命里的阳光,没了你我要怎么远方。

  49、友情是相知。当你需要的时候,我还没有讲,友人已默默来到你的身边。他的眼睛和心能读懂你,更会用手挽起你单薄的臂弯。因为有友情,在这个世界上你不会感到孤单。 ----汪国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