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个她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那个她名句欣赏

2022-01-08 07:0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个她名句欣赏

  编者按:那个她名句欣赏,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爱的反面不是仇恨,而是漠不关心。 ----特蕾莎

  ●我们都因失去或错过某些人而失落。

可是要知道,虽然每个人最初都以人形出现在我们面前,

可缘分一尽,有些人就只能化为相片、文字,或只留下一个名字。

他们心有余,力不济,却也能相伴到老。 ----刘同《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幸福是它的牢笼,当一切幸福都化作泡影,魔鬼就会冲破牢笼高唱着圣歌浮现。那时候,绝望的人将所向无敌。 ----江南《龙族3·黑月之潮》

  ●其实——
不联络不代表不思念
有时正因为想念所以才不联系…
因为想念而不知该说些什么

  ●别睡太晚 梦会太短 别醒太早 回忆太长。

  ●你知道吗?其实我最快乐的时光是和你做同桌的时候,那时候我每天都想早点天亮,可以到学校和你一起学习,和你在一起学习我觉得枯燥的书本变得如此有趣,但我心中又不想让我对你产生依赖感,所以在纠结与犹豫中离开了你,我从未想过离开你后我的成绩会一落千丈,最终与普高无缘,从此再难相见,但是我希望走一条与你不同的路,到达我的理想国度。

  ●青春是宝贵的,如果不珍惜,真的会后悔的。 ----《我们都是坏孩子》

  ●我没有狼的孤独,我的孤独不在草原上,而在人群中 ----刘亮程《风把人刮歪》

  ●鱼即使很伤心也不能流眼泪,因为生活在水里,他们流眼泪,谁都不知道。
可是,水知道啊。水知道鱼流泪、而且,水不希望鱼流泪. ----伟大的安妮《妮玛和王小明》

  ●我心如坚冰。你要懂。我不信任何人。你要懂。你所见的并非全部的我。你要懂。不过没有关系,你不懂也没有关系。反正我是自己最长久的情人。毕竟我无法摆脱它啊,所以我爱它,必须爱它,也只能爱它。

  ●无爱无妒,无爱无伤,无爱无扰,无爱无忧. ----鲜橙《太子妃升职记》

  ●不要委屈了自己成全了别人,有些傻事做多了就不值得同情了。

  ●不羡青山不思凡,笑我打水用竹篮。 ----《舍离断》

  ●孟婆:来一碗孟婆汤吧!
少年:这汤会不会苦?
孟婆:你认为这汤有那么复杂吗?
少年:那我还是加把糖吧!
孟婆:······

  ●既然已经伤害过去 就不要辜负了将来,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 路上艰辛只有自己知道!

  ●少喝奶茶,不吃刚烤的面包,远离充电电源,白天多喝水晚上少喝酒,一天不喝多于两杯咖啡,少吃油多的食物,最佳睡眠为晚上十点至早上六点,晚上五点后少吃大餐,每天喝酒不多过一杯,不用冷水服胶囊,睡前半小时服药忌立刻躺下,睡眠不足八小时人会变笨,有午睡的习惯人不易老,电池剩一格时不要打电话,剩一格时辐射是平时的一千倍,还要记得用左耳接电话,用右耳会直接伤害到大脑,因为在乎你,所以想让你对自己更好

  ●曾经我说喜欢你,你说不想被束缚。
现在你要我回头,抱歉,我爱自由。

  ●悲伤的秋千总有微风陪伴,孤寂的夜,总有繁星点点,蓦然回首,而你却不在我身边。 ----《穿越西元3000后》

  ●留长头发需要三年
剪短只需要三秒
知识学了一个学期
忘记只需一个假期
做同学做了六年
分开只需几张试卷
相思许久
其实只见过一面

  ●我认为这世界上大概可以分两类人:一种是特别有个人的看法,基本不受外界过分打扰型;另一种是基本上没什么个人见解,但特别容易受他人影响型。前者比较沉迷与自我构建的系统里,后者需要外界不断的刺激。当然,这两种人都没有好坏之分,因为最后都是殊途同归。只是,我恰巧成了前面那种,我特别相信自我价值,因为这是陪伴你最久的一种特性。就算你脱离了任何一个群体,你也会因为自身的独特性,从新获得新的机会。而这不是靠你身份而获得的,很大一部分是因为你的不可取代性。而很多人都忽视了这一点,把太多时间浪费在如何升值、加薪上了。 ----飞机的坏品位《香蕉哲学》

  ●我有一个梦想,遇你,纤风,共夕阳

  ●有的人对你好,因为你对他好;而有的人对你好,因为懂得你的好。

  ●我知道自己喜欢你。
但我不知道自己将来在哪里。
因为我知道,无论哪里,我都没法带你去。
我知道自己喜欢你。
但我不知道将来在哪里。
因为我知道,无论哪里,你都不会带我去。
而记忆打亮你的微笑,要如此用力才变得欢喜。 ----张嘉佳《河面下的少年》

  ●什么是老?不是说你跑不动跳不动吃不动大餐了,也不是说你皮肤松弛关节疼痛了,而是你已经功成名就功成身退封金挂印告别江湖了…… ----江南《龙族IV·奥丁之渊》

  ●他说喜新厌旧是常情
我说始终如一是甘愿

  ●笺短情长,寸心难寄。 ----《爱格》

  ●嘴不饶人心地善
心不饶人嘴上甜
嘴甜之人藏迷幻
心善之人能直言
宁交一个抬杠的鬼
也不要一个嘴甜的贼 ----涂磊《爱情保卫战》

  ●海水尚有涯,相思渺无畔。便想不相思,可免相思苦。几番细思量,还是相思好。

  ●我在一年看了你万眼,说的话却不足百言,也许这就是暗恋吧。

  ●你拿友谊做赌注,我怎么舍得你输,然后我输的一败涂地

  ●爱,不是一天,一个月,一年,而是一生,一世,一辈子,从相爱的那一天,直到死亡,只有死亡才能让两个人分开,少一天少一分钟,都不是爱,只有白头偕老的爱情,至死不渝的爱情,一辈子的爱情,才是真正的爱情。 ----蜘蛛《十宗罪2》

  ●你一副不缺我的样子,我怎么敢靠近你,毕竟我不是小丑,我也有心,我也有肝,我也有感情……

  ●我真不小心,把“喜欢你”发到了你的手机上,不过没关系,如果你接受,就留下吧;若不接受,能不能还给我。

  ●不是不想爱,不是不去爱,怕只怕,爱也是一种伤害。 ----汪国真

  ●1.兼顾事业与家庭,俩者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2.以智慧来创造家庭的温馨环境,衣食住行的安排,特别是正确的教导我的孩子善良进取与乐观,还要培养他们的特长
3.承担社会责任和权利,关心关注社会.
4. 自强自立,积极出世,追求人生目标,主动抓住机遇,应当环境,
5.养成好的健康的习惯,完善和提升自我的能力
6.逐步实现经济独立,做好投资理财,
7.关注身体健康,坚持锻炼身体
8.乐于好施.奉献自己. ----《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

  ●世间情感那么多,可归根结底也不过两种,一是你投我桃,我报予李;二是你赠我琼浆,我还你泪光。 ----吕亦涵《阮陈恩静》

  ●猪不能太肥,人不能太聪明。
肥猪总是先挨宰,人若要活得愉快些,也得带几分傻气,做几件傻事。
那并不表示他们就是傻子。 ----古龙《欢乐英雄》

  ●等到有一天,我不任性,不自私,不多情,不倔强,你还在,那么我们就结婚。 我不要很大的房子,不要公主的生活。 我只要你,疼我,爱我,永恒的疼爱。 不管是不是你养我,只要我们在一起,只要在一起,那就是幸福。

  ●就算我化成清风,我也不会丢下你,我会陪在你身边,不论何时何地,只要你感觉到有风从你脸庞刮过,就知道那是我在看着你、陪着你...
云峥 ----波波《绾青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个她名句欣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