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怨天尤人的名句_关于怨天尤人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怨天尤人的名句_关于怨天尤人的名句

2019-08-21 01:38:4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怨天尤人的名句_关于怨天尤人的名句

  ●大学学习生活谨记十句话
1,每天都要有新的活力
2,若是没有做成的事情,就不必去吹嘘了。
3,别人的事,不关乎自己权益就不用去过问。
4,自己所选择的路,哭着也要走完。
5,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注意自己所处环境影响
6,别人问的问题,第一时间回复,若不能及时回复,应当说出自己的原因,切莫因为不好意思,而不尊重他人。
7,一个人若是忙起来,就没心思去搭理有没有人在乎
8,自己不好的心情,也会影响周围的人,心情不好时候,请找好适合自己的发泄方式
9,不要一天天怨天尤人,没人在乎你所想的东西,哭了,也就成长了,累了,也就该休息了。
10,既然有这么一件事碰巧你碰上了,不管想不想参与都得去试试,别让自己将来留下遗憾

  ●天天在怨天尤人,看来是我太闲了

  ●不怨天,不尤人。

--《论语》

译:遇到挫折失败,绝不从客观上去找借口,绝不把责任推向别人,后来发展成语“怨天尤人”。

  ●成就一件事,不管是大事,还是小事坚持过程不是最难的,难的是在这个随时会出现困难挫败的坚持的过程中不怨天尤人,不自怨自艾,一直保持着始终如初的快乐热情。 ----宛小诺《喜欢自己,世界才会喜欢你

  ●在生命之河里,无人可以预见前面是平顺亦或逆阻,只要我们把所发生的一切都当成是造物者给我们的礼物和我们自身智慧显现,你便不会怨天尤人,我们的心要像天秤一样,秤物时不管物只管秤,物去时平衡悬空,这才是自在人应有的方法
春天看到的不是繁华夏天想到的不是发畅,秋天见到的不是凋零,冬天更不会是枯藁,转化躁动的心,去除浮动的想,加深浅薄的见,打开狭窄的心,把持住你的宁静,这便是人生最佳时节。 ----王薀《发现生命的曙光

  ●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恨得那么深切,却要不断催眠自己不能恨
你有没有恨过自己,恨自己无能为力渺小连最亲的人都保护不好
知道不能怨天尤人,但我确实这么做了,都说眼泪是最软弱的东西,可每一个人都会拥有它。

  ●日久世上每个人身上心头都有损伤,请勿怨天尤人,因为这就是生命。 ----亦舒《悠悠我心》

  ●一腔 无病沉吟 怨天尤人·

  ●如果有一天你失败了,不要怨天尤人,他们能杀死你,但永远打不败你。是你自己放弃了自己。

  ●这个很实际残酷社会,没有无缘无故的平庸和匍匐,自然也就没有无缘无故的彪悍和登顶。也许偶有莫名其妙狗屎运,但绝没有心安理得的怨天尤人。 ----烽火诸侯老子是癞蛤蟆

  ●路是自己选的,你不能怨天尤人,只能无怨无悔

  ●每个人的成功与失败,都是由自己造成的。如果成功,请不要骄傲;如果失败,请不要怨天尤人。

  ●泪,悄悄地流着;心,悄悄地痛着,有些事看透了就好;有些人散了就好…人生起起落落,何必怨天尤人,何必强求他人?时光流逝,我们又有什么舍不得的呢?

  ●表白遭拒后 处女座总结自己哪里不够
处女座的人都很有批判精神,他们对任何事都有着很周详的计划。处女座的人在表白时如果惨遭拒绝,他们最想做的事情,并非怨天尤人的抱怨,而是立刻找个没人的角落面壁反思想想自己到底哪里做的不够好,对方又是因为自己的什么缺点而拒绝了自己。
之后,向来完美主义的处女座会用记日记的方式来持续反思。如何纠正刚刚意识到的这些缺点,如何让自己更招异性喜欢,以便让下一次表白更加顺利。

  ●也许我们无法选择自己出生,却可以选自己的人生,人生的路是自己一步一步的走出来的。每个人都有自己难以实现梦想,能够坚持走下来没有几个,不是那些梦想很遥远,而是我们太懦弱,只会怨天尤人抱怨社会,抱怨父母

  ●一个人一生不要因为一点成绩,就窃喜起来,要知道还有更大的目标等着你去追求同时,也不要因为一点挫折,就怨天尤人,要知道,有多少人都是从逆境中闯出来的,从而取得了成功。得失随缘,得不足喜,失不足忧。

  ●那些什么事都不满悲观都要抱怨一番的根本就不是绝望,只不过是怨天尤人罢了;那些对什么事都漠不关心,坏也算好也罢,眼神空洞的像没有生命,那样才算得上是绝望吧?

  ●It's not the number of years we live that matters.Our lives just add up to a series of moments.We never know when or where they'll happen.But they stick with us,marking our souls forever.
我们能活多少年,并不重要,我们的生命无非是无数的瞬间组成,我们永远无法得知他们会出现在何时何处,但这些瞬间会伴我们一生,在灵魂印上永恒标记享受活着的每一刻,不要抱怨自己的生活,不要怨天尤人,记住每一个瞬间。 ----《不死法医

  ●等你听起这旋律想起了我,是该百般庆幸还是怨天尤人

  ●世事无常 怨天尤人都成了得不偿失

  ●人生好象一场梦幻爷爷奶奶仙逝了,爸爸妈妈也走了,青春一去不返,少年时的伙伴们也早已杳如黄鹤,音信皆无,我们整年整月整日在忙碌着、奔波着、奋斗着、挣扎着、焦躁着、愁苦着、悔恨着、叹息着,总想能抓住点什么,拥有点什么,但到最后呢?"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一江春水向东流,奔腾到海不复回",一切的一切成了泡影,成了过眼云烟
我们从这个世界上能带走什么?又能给这个世界留下什么?露冷黄花,兔走荒台,何苦愁肠百结,又何必怨天尤人?当年辉煌今何在,未来苦乐谁能知? ----雪峰突然出现,瞬间消亡--天启篇之六十六》

  ●你有什么资格怨天尤人呢?毕竟你所有的一切都是这个世界赋予你的。

  ●《给未来的自己》
你好,又见面了(笑)。
你,过得好吗?
我不管你是圆滑处世
从容应对
还是热血沸腾
心中怀揣着那股或许早已发臭的梦想。
我不管你是伟人
还是清洁工人。
我不管你是万人敬仰
得意洋洋
还是庸庸碌碌,
平淡无奇
我不管你是苏世独立
桀骜不驯
还是随波逐流
后人一步。
我不管你是愤世嫉俗
怨天尤人,
还是口蜜腹剑,
两面三刀。
我不管你是举世闻名
还是遗臭万年
我只希望你记住这一句似乎很中二的话(哈哈)——
不要忘了自己的本心。

  ●不要埋怨上帝没有赐予你一副出色样貌大千世界那么多人,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个体,无可复制;不要责怪父母没有给你奢华无比的生活,相比那些失去父母颠沛流离孩子,你已是幸运;不要羡慕别人鲜衣怒马,也许在那光鲜外表下藏在不为人知心酸孤独,不要抱怨生活对你的不公平,生活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关键在于你奋斗与否;生活是美好的,阳光明媚的,保持好心态,不怨天尤人,有些事情你抱怨了也没有用,抱怨之后还是要重新面对,与其有抱怨的时间,不如多做事,少说话,生活没有过不去的坎,走不完的路;做个安静女子,不浮夸,不言弃,不骄,不躁,已足矣

  ●没有人会歧视弱者,但,没有人会同情懦夫。你连反抗命运勇气也没有,又有什么资格怨天尤人?

  ●他的心,不是老想着得到的,因为得到的已经得到,更不会耿耿于怀于所失去的,因为失去的已经失去,而是思索着如何去处理应该的、想要的。因此,他的生活不是幻想,因此,他没有患得患失、怨天尤人的惆怅,因此,他的理想不是镂冰雕朽,因此,他的成功远远多于失望平静多于忧伤

  ●《他们说疲倦和生存》
八月的茴争论着 那些不被注意的
生死存亡 他们缠绕着黑瘦的烟囱
遮盖住荒芜原野 以及令人忧心
丰收和 冷眼旁观
他们总谈论着我的背影 无关紧要

呵,可笑的那些事业爱情呵。
那些青涩荒唐
人世始终荒蛮,生存终究是
改正现实梦想的药草砒霜

这雨沦沉着终于不能起身。这下的
不知所以的疲倦和痛心呵。别再怨天尤人。
死亡不懂得寒冷,死亡就是寒冷。

  ●1976年,乔布斯与沃兹尼亚克筹资1750美元,组装出了第一台可销售的个人电脑。以此为起点,苹果公司在十年里成长为一家员工超过四千人、市值二十亿美元的创新公司。此时,苹果公司划时代的Macintosh刚刚发布,而乔布斯也从美国总统里根手中接受了美国科技奖章。可谓正是春风得意时。
然而,也正是这一年,乔布斯被他所创立的苹果公司开除了!从天堂跌入地狱,从风光无限的成功者变成无人搭理的失败者。此时的乔布斯,如果怨天尤人、一蹶不振,那么,他就只是一个如流星划过天际天才,而不是一个永恒照亮人类文明人才。 ----刘嘉《成为最强大脑》

  ●在特殊行业里,劳动法规失去了约束力,因此安抚那些小姐们躁动不满的情绪也成了皮条客工作的一部分。整天持续站在街头路口,有时被任性娇纵的女人拿来当出气筒,不论从哪一点出发,这都不是一个可以轻松胜任的工作。

“当一个皮条客还真是不容易.” 布鲁斯点了点头,脸上浮现出让人心醉的笑容。 “但这是我的工作,我很喜欢,做得也很顺手,所以就算再怎么辛苦心里也很高兴。”
我真想在那些整天只会怨天尤人、不懂得认真工作的人喝的汤里加进我的指甲垢,让他们清醒清醒。如果全日本的工作者都有这家伙一样的心态,不出三两个月,处处都将会是一派繁荣景象。 ----石田衣良《反自杀俱乐部

  ●我们不能怨天尤人,我们现在的样子
曾经的我们使用时间亲手塑造了如今的样子;
而不久的未来,我们的样子,
又取决于现在的自己使用时间的方式。”
我们使用时间的方式,就是我们塑造自己的方式。 ----罗振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