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让男人“上瘾”的女人,大多都有这4个特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让男人“上瘾”的女人,大多都有这4个特征!

2019-08-18 12:15:11 作者:惜朝 智大叔 智大叔 微 来源:智大叔 阅读:载入中…

最让男人“上瘾”的女人,大多都有这4个特征!

  来源 | 智大叔()

  男人是用眼睛谈恋爱的,女人是用耳朵来谈恋爱的,所以都说,男人是视觉动物

  想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首先,就要让他对你上瘾。

  真正能让男人上瘾的女人,往往都会有这四种魅力

  1

  顾全大局

  但偶尔任性

  “女子无才便是德”的时代经过去,现在的女性可以是高材生,可以是高管,甚至比男性优秀

  然而,女性最大的魅力却不仅仅如此。

  一个女人最优秀的品质不是可爱,不是漂亮,不是柔弱,而是识大体

  被欺骗了,你很生气,挂他的电话,不回他的信息,固然无可厚非

  可如果你可以先冷静下来,再询问原因,两个人争取达成共识,不是更好吗?

  被辜负了,你痛哭,你大骂,固然无可厚非,可为了一个已经变了心、辜负了你的男人,值得吗?

  还不如体面地告别,大方分手,毕竟体面是成年人必需品

  识大体地顾全大局,不仅为了外在的颜面,也彰显了内心力量

  在认识陈宁之前,小颜是个很暴躁女生,动不动就发脾气

  我本来以为他们两个不会长久,没想到两人度过了七年之痒,还在第八年奉子成婚。

  前不久的订婚宴上,陈宁回忆着跟小颜恋爱的点滴,笑着说:

  “我很感谢她,我知道她脾气不怎么好,但为了我,她愿意改变自己,哪怕私底下偶尔无理取闹,但在外人面前从来都是护着我的,给足我面子。”

  一个愿意顾全男人面子的女人,确实值得男人的珍惜疼爱

  哪怕受了委屈,心里不高兴了,也不会直接发作,而是时刻注意场合维护男人的尊严以及彼此的爱情

  哪怕偶尔闹闹小别扭,那也是一种别样温柔与可爱。

  这样的女人,有一种从容淡定的力量。

  2

  不爱抱怨

  但喜欢撒娇

  公司有个同事,谁都不喜欢跟她走近,因为只要跟她在一起,她就开始絮絮叨叨跟你抱怨。

  今天抱怨老公长进,被裁员了还不去找工作,明天抱怨婆婆不体恤,经常指着让她去干活。

  年初的时候,听说她老公提离婚了。

  我们虽然都心疼她,但也觉得可以理解。毕竟,谁愿意天天守着一个爱抱怨、负能量爆棚的人呢?

  心理学家说过:“如果抱怨超过一个度,会让你积怨更深,压力更大。”

  有些女人总抱怨找不到好人,一两次还好,次数多了,问题出现了。

  为什么别人能找到好人,你遇到的却全是坏人

  究竟是你眼光太差,还是你本人出了问题?

  聪明的女人,从不抱怨。

  《妻子浪漫旅行》中,张嘉倪和买超这一对特别甜。张嘉倪很会撒娇,老公买超都说她是“紫菱本体”。

  平时负责做饭的是买超,张嘉倪不用动手,只要在旁边夸赞、拍照,就能哄得买超很开心

  节目给老公们布置任务,要通过2小时的约会,让老婆们说出“我爱你”三个字。

  买超就带着张嘉倪去试婚纱,看到婚纱的张嘉倪瞬间少女心爆棚,捂住嘴猛夸老公“太可爱”。

  有这样的老婆,哪个老公不喜欢呢?

  在《撒娇女人最好命》中,周迅说:“都说女人要命好,沟深沟浅不重要,只要会撒娇。”

  爱情和人生一样,都要一点点往前走,往上爬,停下来抱怨只会浪费时间

  与其每天都抱怨,不如活得阳光一点,多撒撒娇,多夸赞对方,让爱情每一天都甜甜蜜蜜

  3

  保持独立

  但始终温柔

  男人在外挣钱不易,女人照顾家庭同样也不易。

  但是,女人断不能变成依附他人而生存的菟丝花。

  马伊琍曾在节目中探讨过“女人难”这个话题

  平衡就是要有人做出牺牲,如果我去工作了,就管不了孩子,那就是孩子做出牺牲,孩子需要理解我。

  如果我的父母家人先生什么的有空了,他们就要负担起这个责任

  平衡确实很难,如果你不知道哪个是对的,就选一个自己最有把握的。

  就像马伊琍,她经历了一段被背叛婚姻后,终于选择放弃继续事业奋斗

  独立不是自私,而是为了进一步提高自己,无论是物质生活还是内在修养

  只有当你真正独立之后,才有了话事权,才能为自己爱的人提供更好的生活,才有了继续生存的资本底气

  王菲的人生,一直备受争议

  她经历了一段失败恋情,也走过了一段失败的婚姻,如今知天命的她,反而越活越年轻

  之前,她带着窦靖童和李嫣一起登上了节目,让所有人都看到了她的坦然与从容。

  曾有记者问她,心中的理想生活是怎样的?

  她答:“不为上一秒牵挂,不为下一秒担忧。”

  她确实做到了,不管发生了什么,也不管别人对她如何,她始终独立、坚强,温柔地微笑

  不得不说,已经50岁的王菲反而更值得被爱。

  宁可淡定从容地做自己,也好过乞求他人的同情,做依附别人的菟丝花。

  先要自尊,才能赢得别人的尊重

  4

  懂得自爱

  才有被爱的资本

  收到过很多女孩求助,第一句就是:

  “男朋友跟我分手了,我该怎么挽回他?”

  她们说之前的恋爱有多甜蜜,后来分手就有多难堪,自己“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方法都用了,还是没办法让他回心转意……

  可你有没有想过:

  如果你连自己都不好好珍惜,好好爱护,又如何要求别人好好珍惜、爱护你呢?

  女人的自爱,比美貌更重要。

  经常看到不少女人在自怨自艾,她们为了一个男人,为了一个家庭,完全牺牲了自己。

  没日没夜地洗衣做饭看孩子,走过了三年之痛,熬过了七年之痒,用人生中最好的年华,换来男人的嫌弃

  这样绝望的生活,想想都觉得可悲

  但“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如果她们不是天天被淹没在家务之中,如果她们不是日日辗转于集市菜市场,如果她们没有任由自己在人生的下坡路上越滚越远,那该有多好啊。

  有一句话说得很好:做人应该自尊自爱,才会得到别人的尊重与喜爱

  作为女人,可以为了婚姻而付出,也可以做出一些必要的牺牲,但这一切都是有底线的。

  底线是,你所做的一切都有回报

  底线是,你所爱的那个人值得你去爱;

  底线是,你必须足够自爱,才能赢得别人的爱。

  真正美丽的女人,思想肤浅,善于审时度势。先懂得爱自己,所以得到别人的重视;从不放弃自己,所以不会被别人放弃。

  女人自爱,胜于一切,愿你先学会爱自己,再学会爱别人。

  版权说明本文经「智大叔」()授权转载。有智有料有格调!这里是智大叔公众号,在这里,我们娓娓道来故事,敞开心扉的聊生活!

  如需转载,请联系

  点击图片 查看更多精彩好文

  你点的在看,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