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ss句子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ss句子大全

2019-10-11 07:48: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ss句子大全

  1、你要一直站在最光明地方永远意气风发,不要陪我这样的人在夜晚中沉沦。虽然这夜晚真的很美。 ----长着翅膀大灰狼

  2、【秦时明月
盖聂】:若今生长剑浣花,生死无涯。便许你来世雪底封刀,结庐为家。 你可愿荆钗绾发,为我煮茶,明朝江湖饮马。
【高渐离】:若今生逆旅天涯四海为家。便许你来世雪舞霓裳,步步莲华。 你可愿化身为枷,度我年华,细数山室茶花
【张良】:若今生迷局深陷,射影含沙。便许你来世袖手天下,一幕繁华。 你可愿转身落座,掌间朱砂,共我温酒煮茶。
【卫庄】若今生执罔虚幻,已成落花。便许你来世雪扫眉发,执手天涯。 你可愿青丝绾正,笑靥如花,借我一世年华。
【端木蓉】:若今生顽疾难化,逃不脱命匣。来世,你可愿将韶华折煞, 许我一卦,卦里我命无双,一世容华。
【赤炼】:若今生轻放年华,化身流沙,只为追寻浪迹

  3、瞎子无眼,却道破天机
戏子无情,却缘定倾心;
哑巴无言,却生死不弃;
天真无邪,却阴谋算尽。

  4、?? ?? ?? ? ? ?? ? ? ? ?? ?? ? ?
据说,真心不能表达出时,疼痛给予回答 ----朱中元

  5、谁终将声震人间,必长久深自缄默;谁终将点燃闪电,必长久如云漂泊。 ----尼采

  6、我们太年轻,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竟然那么长,长得足够让我忘记你,足够让我重新喜欢个人,就像当初喜欢你那样。 ----郭敬明

  7、历经多少次伤害
我们学会忍耐
历经多少次波折
我们学会了沉默
世界
我的牵挂寥寥无几
这世界
我的留恋曲指可数
我不搭理谁
不是我薄情寡义
而是我认为不值得
我不理会
不是我自惭形秽
而是我认为没有价值
谨守一份孤傲
无需祈求什么怜惜
静守一份宁静
无需盼望什么奇迹

  8、星河璀璨,围绕他旋转。

天地初开。他被万灵之生机包裹

魔兽无穷,仙禽长鸣,他激战于野。

一草一木,一沙一海,天地万物,纷呈而现,将他淹没。

一种道,一个世界,一片虚空泥沼,他想冲出去。但是怎么也无发摆脱。

他化成了一只神禽,扶摇直入星空振翅苍穹,灿羽飞出,射爆无数大星。

他化生为一株草,经历风吹雨打天寒地冻,走兽踩踏,生灵啃食。百折不挠顽强的生长与活着。

他成为一抹晚霞,最后的余晖,横在天边。残缺中带着暖意,还有殷红,更有热血喷薄。

  9、【懒】总有一个字一直贯穿着我的整个生命,使我身心舒畅气血流通。

  10、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种生物学会了用两足站立,尝试着迈开双腿,自此,他们就踏上了旅途,那是被时间驱赶的,永无止境的旅途。

  11、早成者未必有成,晚达者未必不达。不可以年少而自恃,不可以年老而自弃。 ----冯梦龙

  12、那阳光 碎裂在熟悉场景
安静
一个人 能背多少的往事
真不轻
谁的笑 谁的温暖手心
我着迷
伤痕好像都变成 了曾经
全剧终 看见满场空座椅
灯亮起
故事
好像真实又像虚幻的情境
只是那 好不容易说服
自己
借口又顶不住懊恼的侵袭
后悔伤心
想重来 行不行
再一次
我就不会走向这样的结局
好后悔 好伤心
谁把我 放回去
我愿意
付出所有来换一个时光机
对不起
独自回荡在空气 没人听
最后又是孤单 到天明 ----五月天

  13、采到了花瓣,却得不到花的美丽。 ----泰戈尔

  14、别撕书,别撕卷子,别撕笔记,留好。二十年后,你会再次从箱子里无意中翻到这些东西蒙尘已久。你一屁股坐在地板上,一边收拾一边翻看。笔迹略有褪色,曾经的厌恶褪得更干净,里面每一行字都能让你想起点什么。曾经的生活就这么被一点点拼回来,一个下午也许就这么荒废了,但你会很开心

  15、黑泽凝视着叶真,海波荡漾的碎光仿佛都倒映在彼此瞳孔深处。

半晌他微笑起来,说:“好。”

百年沧桑斗转星移,那一瞬间无声的时光首尾重叠,中间历史斑驳的书页全都默然消失不见。

他们从时间遗漏缝隙中走来,以这一刻为原点,在满天星光下并肩而行,缓缓的走向远方。 ----淮上

  16、十大思想家为: 柏拉图、亚里士多德、培根、笛卡尔、卢梭、康德、黑格尔、马克思、尼采、罗素。 ----王德峰 吴晓明

  17、你的眉目笑语使我病了一场
热势退尽,还我寂寞健康
如若再唔见,感觉远远
像有人在地平线上走,走过
只剩地平线,早春的雾迷蒙
所幸的是你毕竟算不得美
美,我就病重,就难痊愈
你这点儿才貌只够我病十九天
第二十天你就粗糙难看起来
一生华彩乐段也就完了
别人怎会当你是什么宝贝
草丛生,细雨如粉,鹧鸪幽啼
我将迁徙,卜居森林小丘之陬
静等那足够我爱的人物的到来 ----木心

  18、人的记忆,就像一条河流,我现在的记忆就像河流结冰,记忆永远停留在有你的日子里。

  19、人难过时候可以流泪,海难过的时候只能流浪

  20、花开得猝不及防,惊起了沉睡的暖意。 纸鸢三三两两摇曳在不长的线端,秋千上二三孩童,用笑声唤醒了慵懒春天清风吹散阳光成尘埃云卷云舒带走了阴霾。目之所及的世界太温柔,沉寂了一个冬天的老树也眉眼弯弯。收集织成幸福平凡,一缕一缕藏进蒲公英种子里,等花开花落绽放漫天希望,是不是无论风吹往何方,都能开成一地明朗?我亦想将明媚携藏。

  21、为什么要虚度一生去换取入土之后碑头的空文呢?“永存我心”,什么样的蠢蛋才会希望自己的坟头铭刻上这样一句空话?这不过是无病呻吟的多愁和善感毫无意义。 ----迈克尔·道布斯

  22、人和人之间,没感情的时候才讲理。 ----八月长安

  23、被风不小心吹送过来的种子。
掉在心房上。
一直沉睡着。沉睡着。 ----郭敬明

  24、风雨易渡情易留,却难深情白头

  25、相思未老风花瘦,笔蘸浓情墨春秋。千千心结旧事心海无岸梦为舟。

  26、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只带着纸、绳索身影,为了在审判前,宣读那些被判决声音
告诉你吧,世界我--不--相--信!
纵使你脚下有一千名挑战者,那就把我算作第一千零一名。
不相信天是蓝的,我不相信雷的回声,我不相信梦是假的,我不相信死无报应
如果海洋注定要决堤,就让所有的苦水都注入我心中,如果陆地注定要上升,就让人类重新选择生存的峰顶。 ----北岛

  27、她得意的笑了:“想看到真正的世界,就要用天的眼睛去看天,用云的眼睛去看云,用风的眼睛去看风,用花草树木的眼睛去看花草树木,用石头的眼睛去看石头,用大海的眼睛去看大海,用动物的眼睛去看动物,用人的眼睛去看人。”
认真的听着,傻了似得的看着她,但大脑是沸腾的状态
最后她又开了句著名玩笑:“如果有天你看到我疯了,其实就是你疯了。”
那天走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晕晕乎乎的,看什么都好像是那样,又好像不是那样。
因为她说的太奇异了,都是闻所未闻的。
我必须承认她的观点逻辑极为完善,而且把我彻底颠覆了。
我想,也许有一天,她会看到那个真正的世界吧? ----高铭

  28、再美的风景都比不过回家的那段路。

  29、我最绝望的事是,当我走了99步时,而她却一步都未曾向我靠近。

  30、我照亮不了全世界但我可以温暖你一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ss句子大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