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泛黄的语句摘抄_关于张泛黄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张泛黄的语句摘抄_关于张泛黄的语句

2019-11-20 01:44:4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张泛黄的语句摘抄_关于张泛黄的语句

  ●年轻时写下的诗,到了成年以后拿出来,除了纸张泛黄味道,还有一种味道,叫青春

  ●我拾起一张泛黄的旧相片
依靠它反复温习着天作之合的当年 ----皓珈

  ●明么格内笑今么格内笑,或第着过六能大要年,你是一张泛黄的照片

  ●也许
也许,我们曾经相识,
但是,却只留下一张泛黄的旧照片
多年后,在同一条大街
夜色下的你格外妖艳
你笑问,要不要来一支烟
我缄默,但愿我们不曾遇见

  ●婚纱照,是为了纪念爱情拍摄唯美婚纱体现新娘优雅性感一生的唯一。
但何尝不是,为了提醒新娘以嫁为人妻,已是别家人。青春年华就由这张照片而终止。
岁月年老之后,能留下什么?
也许百年之后留下的不过是一张泛黄的照片。

  ●纸

我的心是一张纸,
一张泛黄的新闻纸,
揉皱了又被展开
恹恹地躺在桌案上
一堆落满灰尘书籍旁。
我很想在上面写点
人生生活或者
一些有价值东西
可惜,没有笔也没有灵感
直到有一天,你来了,
带着春天微笑
花香阳光顿时充满
这个沉寂的令人窒息的空间
你来了,坐在桌案边。
猜想,你一定拿起书——
那里有莎士比亚的悲剧
可是天哪!你张开小手,
用那纤细手指
醮满了浓浓的情义
调皮地在我这张
近乎遗弃的纸上,
写下了一个悠美的正楷——

  ●多出去走走,你会发现平凡的人随处可见出色的人同样多不胜数。慢慢你会明白天上没有馅饼,想要得到什么相应的你就要为之付出什么。而旅行给与我们最重要的,是回忆。当你回首往事时,你会发现“原来我也去过不少地方了耶”;当你感慨时光飞逝时,旅途中的一张张照片会告诉你你以前的时光并没有虚度;当我们已满头白发聚在一起聊天时,一张泛黄的的照片便足以勾起我们无数回忆,亦或是将来给子孙故事时,一张照片何尝不是一个故事?多出去走走吧,钱是赚不尽的,时光却不会在原地等你

  ●那段美好的时光叫做青春,那张记忆之中的笑脸,成为永久代表画面
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段段心情日记,成为如今我们怀念砝码
一起走过一起笑过 ,从没忘记过......

  ●梦想,梦想能当饭吃么?或许真的不能,但又是什么时候,饭能像梦想一样足以依靠上一个世界,一段年华?什么又是学习?在看着身边一个个蘧然的身影谈论着他们的水木清华,自顾自戴上一只耳机,翻开几张泛黄的书页,为什么就不算学习?不是什么人都适合着奋翮高飞的样子,在午后叆叇的云层,舞一页轻翎,于崚嶒的时光,窥得一眼阳光的罅隙,化作千万纷飞的印象,又何尝不是飞翔一帆风顺,偶尔几滴恰如其分的霡霂,吹得那彳亍行人继续庸碌碌着,这,不是我们要的生活。不喜欢着起起落落,但也不会喜欢麻木日程,觥筹酬酢,灯红酒绿,一个人,踽踽着,在阑珊的情愫里,听见了一份本心,低吟着“相视而笑,莫逆于心”

  ●交错的星光破碎的岁月,谁的怯懦,谁的过错
三年又三年,当顾念看见手中一张泛黄照片时候,却发现,曾经的梦,以及如今的梦,都如交织着的那般镜花水月。 ----竹宴小生《谁予星光寄流年

  ●他来杀她,立在屋外从月初上枝梢到寂冷深宵。窗户大开,剑在案几上,压着几张泛黄纸笺。几步开外,她自斟自酌。或许当真是酒酣至醉,刀横颈侧她竟问还饮一杯无,兀自先干为敬。她一辈子只跟这样一个人在本是将死的清晨共饮过,后来他留下的刀丢了,她就再没梦到过他。

  ●当青春的岁月诗歌变成一张张泛黄的照片时,我们才懂得,原来,夏季的蝉鸣是为我们青春最凄美的送行。

  ●手机屏幕是一张泛黄的全家福照片,居中坐着一丝不苟的赵家老佛爷,一边是当时已经貌合神离的赵甲第父母,一边是哭鼻子眼睛年幼赵甲第,身后站着比他高出一个脑袋做出胜利手势的王半斤,最角落怯弱站着从小就安宁平静的齐冬草。 ----烽火诸侯老子是癞蛤蟆

  ●铁盒里,放着的书信,在长年的累积里,纸张泛黄到一碰就会碎般,顺受际遇沉默,安放,想起你就写信,可是长长的书信,却已没有地址可寄,我很安静恍惚失神。

  ●月牙弯弯,清风徐来,您纵然有千言万语,可却再也无法诉说。一张张泛黄的图书,一首首优美的老歌,它们都在,唯独您不在,一切似乎都变得平淡,就连院儿里的明灯暗淡,您微颤的双手再也无法抚摸我的脸庞,纵然这样,我也要背着行囊远离家乡,纵然这样,我也要带着您的期盼遨游飞翔。

  ●初相遇时
心中有种轰然的狂喜
相知
你我侃侃而谈
相守
你我淡然处之
此刻我才醒悟
原来所有的结局都已写好
所有的泪水在此刻启程
忽然忘了
是一个怎样的开始
又是一个怎样的过程
让你我选择思念里互相残杀
我想去追索
但无论我怎么努力
你如云影掠过
淡淡的笑容
渐渐隐没在白天与黑夜交替时
翻开一张又一张泛黄的纸
是谁一笔一笔镌刻我心头
我含着泪 一读再读
却不得不承认
这是青春最美的故事
刻骨铭心的往事

  ●那年,那月,那日,才发现承诺也许只是一张泛黄的纸,被时间老人扔在了一边。

  ●我所在城市下雨了
它悄悄抹去我们的痕迹
槐树下散落几张泛黄的日记,
几何时谁与睡的牵挂感动了这片天空
谁还在听,被时光掩埋在凤里的一首旧情歌

雨泠泠落下如期的别离
城市的那边你还好吗?
曾几何时谁与谁的祝福充实这彼此青春,

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了最美的你,
谢谢你的到来,慌乱过我的年华。

  ●同学

作者:唐东起

请在我新买的纪念册上签名
在我们即将别离的时刻
无力挽留相聚相识的那些日子
就让我留住你的名字

请你随便写句什么话都可以
许多话语都已随风流逝
惟独这一句我会把它带走

你的笔迹随意游动或是一本正经
都使这本纪念册成了一件工艺品
即使有一天纸张泛黄字迹模糊
它依然是我心底的珍爱

如果不介意请留下你的地址
机会我一定想尽办法去看你
即使今生再无缘相逢
你所在的方向也是我美好的向往

最后还请贴上你的近照一张
无论是微笑还是愁容
毕竟我们年轻地来过一回

  ●追逐童年脚步,忆起童年的影子
打开记忆的匣子,抹去铺满了的尘埃。翻开相册,一张张泛黄的照片展现在眼前。细数着记忆的流沙,那是我童年的记忆……
记得,正值立冬,飘飘散散雪花轻轻落下,落在手心里,渐渐融化,就像爷爷一般,慢慢老去。我随着风,在雪地里奔跑,享受着给予我的欢乐。冬,无疑是小孩子的期盼。那一刻,我的童话梦,公主梦便可成为现实:雪儿为我伴舞,风儿为我伴奏,这里的每一个生机,都是最美好的见证。我常常坐在爷爷的肩上,抓起一把雪,洒向爷爷的头顶,宛如发丝勾住了柳絮,勾起我对这片土地热爱,对爷爷奶奶深情

  ●看着当年的那一张张泛黄的照片
回忆着年轻时因冲动所做的事情
这时想起年轻的时的所做约定
才发觉时间不会给我第二次机会
当回过神时才发觉两股眼泪早已落下

  ●时光荏苒 终有一天,你眼角布满细纹 洋溢着依旧温暖的笑容站在最高领奖台手捧奖杯的时候 你便不再需要我们 到那个时候 我会小心的,默默地回到原地 某一天的清晨或是黄昏 儿子稚嫩的小手捧着一张泛黄的照片问我,妈妈,这个好看的哥哥是谁的时候 我会告诉他,他是个值得守护的人。 ----ELF

  ●一场烟火孤单
一缕虔诚的思念
一张泛黄的相片
一段告白的留言
我看不见你苍白永远
像坠入另一个陌生的世界
回忆扯断了线
飞过一幕一幕心碎事件
思念如灯一盏一盏的点燃
映出你那张温柔如水的容颜
颤动的弦像针刺过的誓言
将你的名字深深刻在我指尖
时光如水淹没岁月的变迁
那时的我已经不在你身边
记忆的歌爬过坟前的花瓣
诉说曾经拥抱着你的缠绵
那是一段风花雪月的祭奠 ----《桃花片头曲 祭奠 演唱:李宁轩》

  ●我以为我们错过的,不过彼此那几年的时光,殊不知,我们早已遗失在那残缺的时光,那是一本蒙了灰的故事书,是一首老掉牙的歌,是一张泛黄的明信片!我依然回首,听记忆的歌,喝回忆的酒。

  ●是否还记得那个人
一个重要的人
一个要记得的人
那个让你的生命充满欢笑的人
那个让你的生活充满感动的人
那个会轻抚着伤口安慰你的人
那个已经离去的人
那个渐行渐远的人
那个身影在你的脑海里越来越淡的人
那个在天堂静静地凝视着你背影的人
那个你千万次想想
却又渐渐遗忘的人
那一张张泛黄的照片
是否会开启一段尘封的记忆
打破你假装坚强外表
无声而锋利刺痛你的心
亲爱朋友们
去好好珍惜那个人吧
燕子去了
有再来的时候
花谢
有再开的时候
但是人一旦走了
就再也回不来了啊!

  ●每个人都有过青春年少,都有过一段灿若烟花的爱情,虽然短暂,却永生难忘。这世间,可以卷土重来的事情有许多,但逝去的时光和错失情感,却是一去不复返。纵然如此,曾经拥有的谁也无法抹去,那些片段被封存在记忆里,经久而不褪色。所以,我们总是会以为一张泛黄的老照片而凝思许久,会为偶然听到的的一首老歌二热泪盈眶,会为一段久别重逢而感动不已。 ----白落梅《在最深的红尘里重逢》

  ●下班。坐在沙发上看窗台开过的花,用手抚摸过往灿烂时,天空依旧蓝得耀眼,只是那年的那封情书,早已微微纸张泛黄。

  ●任时光荏茬,青春那张泛黄的纸条等待着收信人的女孩,再也不会出现在我的记忆里……

  ●像蝶一样褪去那份青涩单纯,在岁月的磨砺中渐渐的变得成熟冷漠。红尘清浅,身边多少人都只是成了别人的过客,多少流金岁月终究也成了一张泛黄的宣纸而已。

  ●风悄悄抹去我们的痕迹,
槐树下散落几张泛黄的日记,
曾几何时谁摇晃着木椅
如今只剩下沉寂。
谁还在听,被时光掩埋的秘密

雨泠泠落下如期的别离,
站台边你随火车缓缓地远去,
曾几何时谁相信着爱情,
如今只剩下沉寂。
你不再听,被岁月遗忘的曾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