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枪林弹雨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枪林弹雨格言警句

2020-04-08 03:18: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枪林弹雨格言警句

  ●他说,弥漫的烟尘里,
破碎城墙间,
震耳欲聋炮火里,
一个人
总会穿过枪林弹雨
穿过断壁残垣
他带着满身鲜血
带着掩面的灰土,
匍匐过所有的尸体
只为说。
别怕,我陪离开

  ●所以不管今后发生什么,我都要挺起胸膛坦荡荡的在这枪林弹中穿梭。不要去埋怨任何人,不要再去哭泣,因为有些人不值得你去埋怨,因为爱你的人不希望你哭泣。

  ●我们都曾有一颗玻璃晶莹易碎。后来,坎坷磨砺总会把变成了成防弹玻璃心。这样也好,晶莹依旧,阳光依旧,在枪林弹雨的生活中看清生活却不被生活所迫。

  ●这不过是一场末世青春,枪林弹雨,我们溺毙其中,无一幸免于难
用以此文字,做一个告别吧。我来祭奠一场青春,你又来祭奠你心中的什么?
我们今天所做的,都是我们留给这个世界最后的记忆背影
没有什么理由,不尽力而为
没有什么理由,即便孤独上路。 ----莫峻

  ●我就像一只刺猬
人潮攒动之人间,望向枪林弹雨,世味凉薄
困兽犹斗,恬不知辱,只为自保
在我还未伤害别人之前,却没想到自己已是遍体鳞伤

  ●钱钟书瞧不起他的时代,一部《围城》已足清楚曝露,但他显然认定即使在最沉沦的时代里亦可以做最神圣事情学问创作阅读,他仍愿意在自己的小天地里快快乐乐过日子。如果外在世界尽不足惜,钱先生至少会自尽了本分,他做了自己想做的也应做的工作,抬头看天,它能够满足于天上的一片云彩杨绛先生在《我们仨》里透露,钱钟书被征召担任行政职务,很懂得手快脚快地处理好一切会议琐事,以便把“偷”来的时间做学问和写文章。这样子孤傲,就像一位百姓在枪林弹雨里躲藏于一个洞穴硝烟过后,走出来,挥手掸掸衣上尘土,耸肩笑笑,重新出发上路。 ----马家辉无声

  ●我希望,我们是一群拥有共同目标的人,因为某一个共同的价值观念而融合在一起,为着这项事业努力获得肯定证明自己,得到满足;只有这样,在枪林弹雨生死一线之际你们才不会觉得恐惧,才会有真正的忠诚。 ----《麒麟

  ●男朋友身份总带着一些固有模式虚情假意,而朋友之间多了许多真诚,反而更信任他是那个在枪林弹雨中掩护我的人。 ----张晓晗《除了爱,我们什么都不会》

  ●女人不一定非要同男人一样站在高处,也并不一定要比肩,或者谁强过谁。其实这么些年冰刀霜剑,枪林弹雨,她早已经厌倦。她想过的,就是有一处臂弯,为她遮风挡雨。 ----西子情妾本惊华

  ●艾迪勃文以后也会遇到别的人,结婚生子安稳的过一生。可她一定永远不了那个在枪林弹雨中牵着她跑的男人。

  ●我是穿过枪林弹雨去睡你
我是把无数的黑夜摁进一个黎明去睡你
我是无数个我奔跑成一个我去睡你 ----余秀华《我穿过大半个中国去睡你》

  ●其实,睡你和被你睡是差不多的,无非是
两具肉体碰撞的力,无非是这力催开的花朵
无非是这花朵虚拟出的春天让我们误以为生命被重新打开
大半个中国,什么都在发生:火山在喷,河流在枯
一些不被关心的政治犯和流民
一路在枪口的麋鹿和丹顶鹤
我是穿过枪林弹雨去睡你
我是把无数的黑夜摁进一个黎明去睡你
我是无数个我奔跑成一个我去睡你
当然我也会被一些蝴蝶带入歧途
把一些赞美当成春天
把一个和横店类似的村庄当成故乡
而它们
都是我去睡你必不可少的理由 ----余秀华《穿过大半个中国去睡你》

  ●屁评: 穿越大半个中国去睡你
看题目就可以想象中国人的人际关系就是睡与被睡的关系!这是诗人表达现实生活中的现代人的主要关系!即使您穿越大半个中国也只能找到这样一种关系!没有爱与被爱,没有互相理解,没有彼此尊重,就只剩下谁与被睡的关系了!这个关系只有肉体的沉沦,没有精神上的独立和自由!没什么可骄傲的!
什么是睡?什么是被睡?
就是您只有交税的义务,没有不交税的理由!中国这么大,其实只有两种人!就是交税的人,和收税的人!那一个更好?中国人都知道!
有政治犯的国不是好国家!能对准丹顶鹤的枪口肯定是坏人拿枪!诗人想要找到给自己灵魂收税的人!必须穿过枪林弹雨!必须等到黎明时刻的到来!必须坚强如一万次才能成功!当然还有什么都有可能发生的情况!

  ●路明非读过一篇星际小说,叫《血染的图 腾》,说一个外星作战的巨型机械人偷用
用网络和一个地球上的小女孩聊QQ,名 叫“哥斯拉”的巨型机械人在铅灰色的低空云 层下,一边枪林弹雨打虫族,一边和人类 小女孩说着温馨的话。
有一天哥斯拉在QQ上跟小女孩说我就要死 了,我的电池液都流光了,我快没电了。
小女孩说你真逗,你真以为自己是一个大 机器人呐?你不想说了就不说了呗,我们 明天见。 哥斯拉说跟你聊天的感觉真好。
然后他被迫断线了。在遥远的行星上,一 只暴躁的小狗跳上一架巨型机械人的残骸 ,用利爪撕裂了它的电路。 ----江南《龙族》

  ●她想现在即使枪林弹雨、火炮轰鸣,她也要不顾一切地穿过弥漫的硝烟去找他,去告诉他,她有多爱他,因为再不去就来不及了。
都说命运无常,人生何其短暂,多的是每天发生的意外,少的是能够相守的时间。
也许今天会死,明天会死,可是都没关系,至少努力过,至少未愧对自己,就算这努力最终成为一场烟花在你眼前化为灰烬,我依然不后悔,因为至少有你,我深爱着的你,见证过我的生命。
时光,这些,我一定要告诉你。 ----投我木瓜《等不到天亮等时光》

  ●我这么软弱要穿几件铠甲才挡得你们的枪林弹雨。

  ●真正的战场,枪林弹雨,血肉横飞,有人一炮成名,有人一炮成灰。

  ●他要的不是香车不是美女,而是枪林弹雨的生活。 ----《速度与激情7》

  ●他坚信自己的大限早已注定,这信念赋予他一种神奇的免疫力和一定期限的永久,使他在枪林弹雨中毫发无伤最终赢得一场场比胜利更艰难,更血腥,代价更高昂的失败 ----马尔克斯《百年孤独》

  ●没有败在枪林弹雨的战场 却没能幸免你无形附加的牢靠

  ●枪林弹雨、风霜雨雪,走上一遭。待到千疮百孔时才知道疼痛难忍,才懂得生活残酷,才会主动去寻找那一面护人护己的护心镜。
当你终于沉默,成熟才刚刚开始。 ----辉姑娘《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Hand in mine,into your eyes Hand in mine, into your icy blues
牵着你的手,看着你忧郁的冷漠双眸
And then I'd say to you we could take to the highway
我想告诉你,我们可以驶向蜿蜒的高速公路
With this trunk of ammunition too
带着整整一车弹药
I'd end my days with you in a hail of bullets
我宁愿在枪林弹雨中与你一同结束生命 ----My Chemical Romance《Demolition Lovers》

  ●吊角楼上一枚月亮

心里暖的像个火塘

千难万险不改衷肠

英雄何妨一身草莽

手心懂得手背的痛

血比酒烈爱比恨浓

感谢命运狭路相逢

出生入死才见弟兄

生死一笑抛在身后

枪林弹雨从不低头

马蹄呼啸快意恩仇

英雄何妨泪染双眸

情如伤疤揭开才痛

血比酒烈爱比恨浓

感谢命运狭路相逢

肝胆相照唯有弟兄

肝胆相照唯有弟兄 ----屠洪刚《唯有弟兄》

  ●最近局势挺乱,看到网上那句“若有战,召必回”确实很感动,真的。看到姨丈在家族里回应这六个字表明了他的立场,心里更是复杂。

就连家里一百多岁的老爷子也拄着拐杖眼眸熠熠生辉,话语平淡,没有半点波澜,但铿锵有力:没有了战斗体格但我还有军事头脑,我还有我这一辈子在战场上枪林弹雨救死扶伤的经验和建树,我还可以把此生所学传述给后生,只要国家需要,召必回。

  ●有个前国军上校,和我们打了多年的内战;枪林弹雨都没把他打死。这一方面说明我们的火力还不够厉害,另一方面也说明这个老东西确实有两下子。改革开放之初,他巴巴地从美国跑了回来,在北京的饭店里被小姐骂了一顿,一口气上不来,脑子里崩了血筋,当场毙命。 ----王小波《京片子与民族自信心》

  ●我不曾见过枪林弹雨,但是我见过刀光剑影。

我曾经身在其中,百折不挠,百死而犹未毁。

纵然跌在谷底,也有信心爬出来。

会沉痛,我会追思,我会伤感,但是那只是暂时,我只会不断上前,勇往直前,手化刀剑,披荆斩棘。

我的心永不死亡。

只要活着就有希望。 ----《古穿今之天后来袭》

  ●谁能挣脱在这战火纷飞的年代,在一次次的冲锋中变成炮灰,弥漫在无际的空气。习惯了硝烟的味道,疏远了温馨的画面,见惯了分离,习惯了说分开,谁能在说过后抛弃自己的回忆在人生的路上。偶尔的拾遗如刀如弃的悲凉。
见惯了死亡,习惯了受伤,谁能在枪林弹雨中去拯救一个个渴望的生命。曾经懵懂的双眼游走着孤寂和冷漠,魂飞湮灭的激情随时而逝。
所谓的曾经的爱,今日只有我在为之伤战!

  ●“我站在门口看你对另一个女子露出我从未见过的神色,我就知道我输了,输的彻底,哪怕我为你挡过枪林弹雨也终不及那女子一抹微笑。而你在对我的时候眼底只有愧疚,只有惋惜却从未有我想要的疼宠,再见吧,我走了,若是有了子嗣可是要叫我干娘的。”她放下书信利落转身。
他拿着信却若有所思,忽然进来一名女子朝他笑“哥哥,说好的嫂子呢?”他还未答话,忽然有人进来报她在出国境的路上被当成间细,乱箭射死。他坐在椅子上摸着心脏的位置眉头紧蹙,一头青丝寸寸化为白发。
后有人传每至七夕清明总会有一位华发公子在两国交境处就坐一坐就是一天。
“你为何竟等不及我给你解释呢?罢了罢了你不来听我解释我就去地府追着给你介绍。”
后来有人发现那位华发的公子竟面荣安详的死在了该处。

  ●公主生病的时候,王子在打仗,王子说他不管了,他要放下战争要逃亡去看公主。
但是战友说,外面枪林弹雨,所有人都在看你动静,你现在去是自投罗网。
王子还是逃了出去到公主的地方,推开门,哽咽着连对不起都说的支离破碎。
他连怎么抱她是最好的姿势都弄不明白。终于跪下来大哭。
女孩也哭了,她不明白为什么两个相爱的人,在受苦的时候想要接近会那么疼。

  ●抗日战争七十周年纪念日
【歌行体随感】

今阅历史缅先烈
雄狮百万葵园齐
沧桑岁月更牢记
踏平日寇吐扬眉
将军一吼军魂振
中华同胞齐心诚
雄壮威武不宁屈
协心共富大家庭
天安广场红旗放
江河翻浪阅兵偿
抗战历史一面镜
屈辱国耻犹记心
卢沟炮声山河碎
八年驱兽英雄泪
史书一册罄竹难
剑指苍穹怒江山
七十年夏沙场战
一记铁拳谁再犯
枪林弹雨数无晴
连天炮火毁阵营
励志投军魂不改
愤战豪情血不平
新词旧韵怀先烈
淡痕笔墨酬老兵
城楼阅兵国歌响
三军喜颜和平现
恨是当年日寇战
毁家灭园苦难言
屏前老兵相抹泪
回忆当年心忐震
长安红旗溢世界
万里疆国洗征程
苏溪王府啸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枪林弹雨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