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病入膏肓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病入膏肓的经典语句

2020-08-11 03:28: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病入膏肓的经典语句

  ●“自古以来,没有一个王朝不是盛极而衰
而一个王朝由积弊日深到病入膏肓,无不是要经过长久缓慢累积
一个王朝由病入膏肓到彻底覆亡,又必然会伴有残酷的斗争和剧烈动荡
在这段时间内,烽烟四起,民不聊生。” ----谢楼南我的皇后

  ●你听他们在唤我之名
你听他们在颂我之名
我将要穿越亘古银河
活下来 你活下来啊
我将被万人视作神明
我是谁 我是谁
狂妄自负肆意
我是谁 我是谁
愚昧无知病入膏肓
我会是比太阳耀眼
天之骄子
拼命呼唤 拼命呼唤
你的名字
世界的残酷
不似你

你听机甲又在轰鸣
你听亡魂又在哀吟
炮火纷飞刻骨哭嚎
战争序幕
我是谁 我是谁
狂妄自负肆意张扬
我是谁 我是谁
愚昧无知病入膏肓…
怅然而已
灵魂的叫嚣
我会更耀眼
我们不羁之辈
maverick!maverick!maverick!
血还在蜿蜒…
这是黎明尽头的逆神

  ●究竟是因为病入膏肓才上你,还是因为爱你才病入膏肓,谁又说得清。 ----福禄丸子《爱入膏肓》

  ●有一个故事,如同良药治好了你的伤,有一个少年,医好了所有人,唯独自己病入膏肓。 ----《花火

  ●蒲公英:你我的爱情,已经病入膏肓,气若游丝苟延残喘奄奄一息的即将断气。

  ●我们总是在别人面前扮演着医生角色,殊不知,我们自己早已病入膏肓了...

  ●自从从你那里离开 我落下了病根 我也找过别人来治 可是谁也束手无策 不过到最后我选择了病入膏肓。

  ●我知道自作多情是一种病,只是可惜我已经病入膏肓了

  ●这些年,一个知道对方病入膏肓,却装作不知道。另一个知道对方是假装不知,自己也故意装糊涂。两个装糊涂的人只争着朝夕恩爱欢愉,她只在他面前,才如少女时一般笑容明媚。他去药庐治病的时候,她便远远站在遥望。 ----随宇而安《寡人有疾》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不要等到受伤了,才懂得原谅;不要等到淋湿了,才懂得遮挡;不要等到病入膏肓,才懂得保养,因为人生有许多等待,不可以重来。

  ●如果思念是一种病,那么我已经病入膏肓了。

  ●这世间
有没有一场爱情
一个人
让你肯为他不管不顾病入膏肓? ----乐小米苍耳

  ●总是为他人着想也是一种病,而我,已经病入膏肓。

  ●陌上花,一度开,我与公子青梅竹马两小总无猜
陌上花,再度开,我伴公子挑灯夜读泛卷入书海
陌上花,三度开,我等公子考取功名花轿八人抬;
陌上花,四度开,我守公子蓬门荜户此心终不改;
陌上花,五度开,我为公子缝补衣裳含泪望窗外;
陌上花,六度开,我予公子熬了茶汤双鬓已斑
陌上花,度开,我想公子病入膏肓谁欠谁情

  ●不要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不要等到受伤了,才懂得原谅;不要等到淋湿了,才懂得遮挡;不要等到病入膏肓,才懂得保养,因为人生有许多等待,不可以重来。不属于自己的感情,就象握在手里的沙子,不管握多紧,都会有流逝的风险;不属于自己的心动,就象上了发条的钟表,不管走多久,终会有停摆的一天。

  ●每一场告别,与家人,与朋友,与爱人,都要经历病入膏肓,行尸走肉,和釜底抽薪之后的又见曙光。 ----自由极光《我也会爱上别人的》

  ●爱 是种病毒
遇上了你
我就失去免疫
从此 就病入膏肓...

  ●“我以为你是爱我的”

“当我哭泣不止的时候,当我病入膏肓的时候,当我无理取闹的时候,当我伤害你的时候,当我失去控制的时候,当我想结束一切的时候,当我想对你做什么的时候”

“我以为你总是会爱我的”

“但你却什么也没有说,你总是什么也不会说”

“语言没有意义,眼泪也没有意义,爱更没有任何意义”

“那么不断不断不断追寻着那个没有意义的意义的我,又是为了什么而绑住你呢”

“没有意义的问题是不会得到有意义的答案,我知道的”

“也许到最后我也不过是想看你对我笑一笑而已”

“所以笑一笑吧,就好像你是真的爱我那般”

  ●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已经病入膏肓

  ●自我感觉良好是公主个病
不自知是个病
不自量也是个病
不自觉是病入膏肓
不自爱就等入殓吧。

  ●一直在反省自己为何外冷内热 是天生还是后天 至今无答案 身处繁华闹市 心却寂凉到极点 友情 亲情 爱情自认为是真心以待 回首时才发现自己本就无心 又何来真心 从不曾信任过任何人 连自己也不曾爱和信任 又怎么会去爱和信任别人呢 一直自欺欺人说不在乎 却不曾发现可以骗得了任何人 缺骗不了自己的心 自己的心生病了 一直让自己心里悲伤的一面打开任它滋长 任它变成毒瘤 却从不想拔出它 只因病入膏肓 药石无灵

  ●如果爱情是这个世界上最毒的药,我愿为你病入膏肓

  ●你说山欲语城,愿携手与君共浮生,
后来只求来生,待落花成泥一场雨,
你说粉黛轻妆,红袖添香似鸳鸯成双,
后来病入膏肓,枯瘦细骨如玉陨消香,
你说青丝攒情,鬓间凤钗许柔情蜜意
后来弦歌已乱,泣声如雨断共理连枝
你说四月牡丹,洛阳遍地嫣红欲倾国,
后来五月将离,几重仙宫粉淡怨残春。

  ●孤独是一种像是病入膏肓的疾症 它不会任由时间牵扯而失去攻击力 亦不会因为医师的治疗而痊愈 它像是深入骨髓 而平常你看似和他人无异 可也只有你自己知道 它到底多严重 严重到你深处人群拥护中却觉心空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受伤了,才懂得原谅;淋湿了,才懂得遮挡;病入膏肓,才懂得保养,但却没有人告诉我懂得这些却不一定会拥有。

  ●终于一天,她眶中噙着泪对他说自己梦见母亲喂糖水给自己喝,按照西藏的风俗,梦见这一情景,必死无疑。夜里,朦胧中他被唤醒,听见她泣声道:西原万里从君,相期终始,不图病入膏肓,中道永诀。然君幸获济,我死亦瞑目矣。今家书旦晚可至,愿君归途珍重。 ----《一个军阀与一个藏女的爱情故事

  ●你不是最好,好朋友也劝我把你戒掉,可你这毒药,害我病入膏肓,难以治疗。我还在偷着笑。

  ●我想我们都在寻找,那个能接受你无边孤独的爱人,当下午阳光照入你的咖啡杯旁,你正捧着杜拉斯的〈情人〉看的入迷,那调皮的爱人环过你的双肩,琐碎又不那么浪漫的话语萦绕耳旁,也能觉得突然的心安。我爱的人也爱我,但她不浪漫,只会安静轻抚发端,我竟这般心安。念及她长发轻骚脸颊,柔软又微痒,彷若这刻能于她臂膀中,嗅她芳香入梦,半梦半醒中听闻爱人轻微柔软的梦呓。
有一位爱人,竟这般美好,我却从未切身体会,才病入膏肓,以幻想泯灭孤单。

  ●我们大抵会爱上两种人,一种治好了我们的病,一种让我们病入膏肓。

  ●是在什么地方什么时候起,开始执著于一个背影,开始思念起一个声音,开始有事没事的将目光投向一个角落,只是为了确定你是不是在那里。寻觅不到你,心是空空的,开始想你会在哪里,和谁在一起?思念是一种病,而我已病入膏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