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饱经风霜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饱经风霜的语句摘抄

2020-08-16 01:32: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饱经风霜的语句摘抄

  ●青年饱经风霜,格变对便水月来不畏风霜。 ----谚语

  ●我还要长大,还要长大,饱经风霜雨雪,几番沉沦深渊,几经苦苦挣扎,几度重新站立,决不服输,决不泄气。

  ●我不愿我的人跟着我吃苦,因为我受罪。我宁愿不去开始这一段没有未来感情,即使你愿意,但我还不能忍受你给我不顾一切的爱,却还要因我饱经风霜

  ●人的一生大多以缺憾主轴,在时光中延展、牵连形成麻。常常,我们愈渴慕、企求之人事,愈不可得。年轻时,我们自以为有大气力本领搜罗奇花异卉,饱经风霜后才懂得舍,专心护持自己院子里的树种,至于花团锦簇、莺啼燕啭,那是别人花园里的事,不必过问。 ----简媜《以箭为翅》

  ●万木吐翠 万木峥嵘 古木参天 林木青翠 林海茫茫 林海浩瀚 漫林碧透 茂林修竹
铁树开花 绿色长城 绿色长廊 竹树环合 松涛阵阵 枝叶婆娑 枝叶繁茂 苍翠挺拔
青翠欲滴 根深叶茂 荫翳蔽日 遮天蔽日 枯木逢春 杨柳依依 杨柳含烟 垂柳依依
轻烟柳影 果树香 虬枝龙爪 傲然挺立 俊秀挺拔 高大挺拔 高大伟岸 高耸入云
耸入云天 盘根错节 饱经风霜 千姿百态 炯娜多姿 迎风斗 生机勃勃 亭亭如盖
密密麻麻 郁郁葱葱

  ●人这一辈子少遇到点事,少经历挫折挺好的;没必要因为这些经历和挫折多懂一些道理成长一些。一辈子很短开开心心重要。宁愿不经世事天真,也不要饱经风霜的成熟。如果可以的话。

  ●在纠纷之后留给我们更多的,是关于亲情思考中的周兄妹都已经是饱经风霜,我们都说经历多了人的心自然会静下来,很多事情都容易释怀了,可是在他们的世界里亲情仍然被往日的恩怨侵蚀着,刚才节目时候我就在想哪,一母同胞的他们互相地指责怒骂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抬头看看天空呢?看到他们那个样子天堂里的老母亲相也会伤心的泪流不止吧,那一刻他们的心是否会软下来 ----秋深(秋申)《法律道德

  ●你总说我是太年轻。怀疑我的真诚
那么有一天我饱经风霜后。依然爱你。你是否还记得当年?

  ●可以伤害我的不是一句分手吧 而是那些饱经风霜的回忆

  ●岁月苍老的不是我那饱经风霜的容颜,而是我的那颗已伤痕累累的心。

  ●一颗纯洁无暇的心灵是怎样的?或许直面千夫所指,依然笑靥如花;或许饱经风霜,依然初心未泯;穷其所有的或许,汇以一言,不过凡人眼中所谓傻子而已

  ●收到两位未谙人事的青涩小友送的花,远比收到两位深历人事的妙龄姑娘送的花,要来的更有意义
同样赞美话语也是,相较于饱经风霜的你,我还是更乐意从他们口中听到。禅不遇

  ●他生而多余,饱经风霜。
他美冠四方,心机深沉。

他在他最好的年纪嫁给了她。

他将他最美好的二十年,
全部葬送在了暗无天日的奴隶谷里。

  ●樱花树下,四年同窗,一日别离,心如寒霜。心向何处,各有迷茫,历经雨雪,饱经风霜。凭一身肝胆之忠义,一派浩然之正气,虽年少轻狂,立于天地苍茫。天地有情,缘头未尽,四杯老酒,四头白发,一树樱花……

  ●小姣睁大眼睛好好地看了他一眼,他第一次髮现这个饱经风霜的妙龄女子的眼光,还是女青那么纯净,就像是两汪豆腐堰浓缩进了她的眼眶。
她满眼都是信任,只看了他一眼,就放心地合上了眼帘。
蝌蚪似的两泓眼睛关上,她的双眉才完美地展现出来。她虽然身为女子,却是眉如青山,浓浓的两笔,就如同黑天驶的一对比翼,全是浓郁的灵气。
她睡着了反而比醒着更为好看。也许是她再也不装了,真实才是最美丽滴。 ----谁解沉舟《水不暖月》

  ●无奈院子里飘落的是不是树叶,而是饱经风霜的我。

  ●人生饱经风霜,愿望玩着捉迷藏。
在那些泪与欢笑交错的日子里,我们历尽苦难。
曾经以为过不去的坎,现在庆幸还能如此灿烂。
你看,一转眼我们已经走过了那么长的路,曾经的悲伤早已被岁月埋在了看不见的地方。
我们就是这么勇敢,命运不服来战。

  ●记忆里曾经一个人游走在人来人往的街道,孑然一身迎着城市的喧哗盛景,然后心血来潮的跑去买了电影票看了一场独自一人的老电影,那电影光芒溢出的荧屏上男主角饱经风霜的面容上有一双坚毅剔透的蓝瞳——“有一种鸟是关不住的它的每片羽毛上都沾满了自由的光辉。”他听到的那一刻忍不住酸了眼眶。
我想成为那样的鸟,他在心里默默的告诉自己。
——Let your spirit start To soar
——让你的灵魂开始翱翔。

  ●长大成人后,饱尝了浮躁不安、悲观失望、自甘堕落,如果你能回到家里,请去握一握母亲饱经风霜的手。 ----韩梅梅《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

  ●那年,我孤身在外,饱经风霜,尝尽人间沧桑。
你说,莫独自凄凉,回归故乡,家有温暖海港。
如今,我富贵荣华,衣锦还乡,如愿平添辉煌。
你却,看云卷风舒,林间乘凉,清茶贪欢半晌。 ----陌殇袖染墨凉《陌殇散句集》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光阴似流水。这样的道理人们从小开始学起。可是真正能理解这话中含义的人,一定是饱经风霜,历经磨练,切身感受到时间的宝贵之人。

  ●你说你爱我的容颜,
可是容颜易逝,
曾经撑伞莞尔的女子变得饱经风霜,
你还爱吗?
你说你爱我的秀发,
可是时光易逝,
曾经为你一舞的女子变得白发苍苍,
你还爱吗?
你说你爱我的声音,
可是世事难料,
曾经笑如银铃的女子变得低沉不堪,
你还爱吗?

  ●你美丽的脸庞,饱经风霜的心怀,让我想疼惜你
你甜美的声音,伤痕累累的故事,让我想珍惜你

  ●饱经风霜的心
风轻云淡的笑

  ●人往往不自量力是因为缺乏生活经历,饱经风霜的人更有自知之明。

  ●世人说梵高是神秘的,是天才,是疯子,是陨落的星,是让人无法理解的异类。在我看来,不过是一颗善良敏感的心饱经风霜罢了。人大概是具有天生的悲剧性吧,越是智者越是痛苦。

  ●【什么是和平?我不懂】

上古时期,涿鹿之战,炎黄二帝大败蚩尤,中原定。
春秋战国,烽火连天,始皇出世震群雄,天下一统。
汉室辉煌,三国争霸,五胡十六国乱中华,天良泯。
贞观开元,盛世大唐,百余年后再起纷乱,宋史出。
蒙古铁骑,入主中原,赋税苛重民生怨,汉明中兴。
满清入关,八旗掌汉,也不过二百余年,辱国丧权。
日军侵略,八年黑暗,中华腾飞创立新篇,万民兴。

历经千百年的华夏,饱经风霜的华夏。
支离破碎的华夏,终于结束了战火纷飞的时代。
可是……
没有硝烟的战争,真的就是和平了吗?

  ●一切都会过去

一切都会过去,
但未必都能成为回忆。
正如一切花儿都会凋谢,
但未必都能结出果实。
那些没有结果的花儿,
那些被忘记的往事,
都是我们生命的一部分,
也曾散发着芬芳,
也曾让我们为之忧伤。
如今已沉入深深的岁月河底,
再也打捞不起,
我们也只能假装做个无情的人儿,
好像已饱经风霜,
不再把爱恨放在眼里,
似乎比想象中坚强

  ●星夜下

调色板上只有蓝与灰

你用那透视我灵魂深处的双眼

望向夏日的天空

山上的阴影衬托出树和水仙的轮廓

用雪地斑驳的色彩

捕捉微风和冬日的寒冷

如今我才明白你想对我说些什么

你清醒的时候承受了多大的痛苦

你努力想让他们得到解脱

他们却不予理会

他们也不知道如何面对

也许现在他们会知道

星夜下艳丽的花朵燃烧般的怒放

云朵在紫色的雾霭之中旋绕

印在Vincent蓝色的瞳孔之中

色彩变化万千清晨琥珀色的田野

饱经风霜的脸上写着痛苦 ----Don mclean《vincent》

  ●世故圆滑这些都没有错,你如何能要求一个饱经风霜的人笑靥如初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