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魑魅魍魉的优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魑魅魍魉的优美句子

2020-09-15 22:59: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魑魅魍魉的优美句子

  1、我还记得第一次到你的场景,那时的我并没想到现在你对我是那么重要.

  2、若无其事原来是最狠的报复。 ----林夕

  3、我是们种空当打主想的一片云
偶而第样投影在你的波
你不必讶异
更上你欢喜
在转瞬会的起消灭了踪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对么战第那还
你却为得也好
最好你
在这交利下大将时互气和可的光亮 ----邹志摩

  4、我喜欢你,不光是因为你的样子,还因为和你在一起,我的样子;
喜欢,不光是因为你为我做的事,还因为,为了你,我能做成事;
喜欢你,因为你能唤出我最真的一部分
我爱你
因为你穿越心灵旷野
如同阳光穿透水晶容易
我的傻气
我的弱点
在你的目光里几乎不存在

而我心里最美丽地方
却被你的光芒照得通亮,
别人都不曾费心走那么远,
别人都觉得寻找麻烦
所以没人发现过我的美丽,
所以没人到过这里。 ----罗伊·克里夫特

  5、因为有了因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说何必。 ----周立波

  6、有多少人以友谊名义一个人,认为拥有,就是失去开始

  7、那一天 我闭目在经殿的香雾中 蓦然听见 你诵经的真言
那一月 我摇动所有的经筒 不为超度 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 我磕长头在山路 不为觐见 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 我转山转水转佛塔 不为轮回 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那一天 我闭目在经殿香雾中 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 我摇动所有的转经筒 不为超度 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 我磕长头匍匐在山路 不为觐见 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 我转山转水转佛塔啊 不为修来生 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那一夜 我听了一宿梵唱 不为参悟 只为寻你的一丝气息
那一月 我转过所有经筒 不为超度 只为触摸你的指纹

  8、对于以一去和了来生还言,你是一个人;起于是对于某个人,你是你只的整个以一去和 ----玛格丽会他好·米切说过种

  9、青梅枯萎,竹马老去,从此我爱上的人都像你。 ----木子喵喵

  10、早知适可而止,不会落得如此。 ----李宫俊

  11、最好不相见,如此便可不相恋。
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仓央嘉措

  12、有些人一直没机会见,等有机会见了,却又犹豫了,相见不如不见。
有些事一别竟是一辈子,一直没机会做,等有机会了,却不想再做了。
有些话埋藏在心中好久,没机会说,等有机会说的时候,却说不出口了。
有些爱一直没机会爱,等有机会了,已经不爱了。
有些人是有很多机会相见的,却总找借口推脱,想见的时候已经没机会了。
有些事是有很多机会去做的,却一天一天推迟,想做的时候却发现没机会了。
有些爱给了你很多机会,却不在意、不在乎,想重视的时候已经没机会爱了。
人生有时候,总是很讽刺。一转身可能就是一世。

  13、一些人存在的意义总归是让另一些人成长,然后消失。 ----刘同

  14、海与天看起来相隔不远,可是它们却永远不会在一起。 ----李宫俊

  15、曾虑多情损梵行,入山又恐别倾城,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仓央嘉措

  16、我感到难过,不是因为你欺骗了我,而是因为我再也不能相信你了。 ----尼采

  17、一念起,万水千山。一念灭,沧海桑田。 ----姚敏

  18、生命中令人悲伤的一件事是你遇到了一个对你来说很重要的人,但却最终发现你们有缘无份,因此你不得不放手。------ A sad thing in life is when you meet someone who means a lot to you,only to find out in the end that it was never meant to be and you just have to let go. ----莎士比亚

  19、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生而不可与死,死而不可复生者,皆非情之至也。 ----汤显祖

  20、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 ----丰子恺

  21、喜欢就会放肆,但爱就是克制。 ----韩寒

  22、你不愿意种花,你说,我不愿看见它一点点凋落。是的,为了避免结束,你避免了一切开始。 ----顾城

  23、我所认为最深沉的爱,莫过于分开以后,我将自己,活成了你的样子。

  24、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对你说,就像开满梨花的树上,永远不可能结出苹果。
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对你说,就像高挂天边的彩虹,永远无人能够触摸。
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对你说,就像火车的轨道,永远不会有轮船驶过。
我想你了,可我,真的不能对你说,怕只怕,说了,对你,也是一种折磨。

  25、多听,少说,接受每一个人的责难,但是保留你的最后裁决。 ----莎士比亚

  26、你说你喜欢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时候打伞。
你说你喜欢太阳,但是你在阳光明媚的时候躲在阴凉的地方。
你说你喜欢风,但是在刮风的时候你却关上窗户。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害怕你说你也喜欢我。 ----莎士比亚(存疑)

  27、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适逢其会,猝不及防。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花开两朵,天各一方。 ----张嘉佳

  28、和别人谈起你,是我想你的方式。 ----李宫俊

  29、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王维

  30、不打扰,是我唯一可以送给你的礼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