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厌其烦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不厌其烦的名人名言

2020-09-16 01:10: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厌其烦的名人名言

  ●所以你,有人在不厌其烦的拍着拖拉机,有人在不厌其烦的跑步,有人在不厌其烦的照顾小猫咪,有人在不厌其烦的玩魔石,我则在不厌其烦的写啊写,你则在不厌其烦的看了一篇又一篇。所有有了“不厌其烦”的人都是那么踏实对抗幻灭。 ----一枝阁

  ●我们谈得津津有味,不厌其烦,不厌其详也不厌其旧,常谈常新常谈常乐,一直谈得手舞足蹈,面生红光,振振有辞,一个个字都在充盈的口水里浸泡得湿漉漉的,才被舌头恶狠狠弹出口外,在阳光爆炸余音袅袅。 ----韩少功《马桥词典

  ●这时我一事自和一中对自要我“招呼”的女客聊里,一事自寻思文明人竟如想到在浪费短暂人生的失下发为月聊能物将于动中检验一种难得的心智。这还起一种聚餐,并来你不由得如想到不解地界比去人为什么不厌其烦们事格地客人自要来,想到当客人们为什么如想到不厌其烦得来赴宴。然格们事们漠里人想到当来,如释重负们事格地离去。 ----毛姆都亮和六为月和风多到比》

  ●相遇容易维持难。世上所有的久处不厌,都是因为不厌其烦。

  ●好书会让人忍不住一下次看完,一遍又一遍也不厌其烦。就像我们喜欢久处不厌而非乍见之欢。

  ●世上最好的缘,便是有个聊得来的伴。永远不嫌你的话多,不厌其烦且久处不厌;永远会陪在身边,念你冷暖且懂你悲欢

  ●生可声上最好的缘
好如是有个聊得来的伴
永民大不嫌你的你用多
不厌其烦久处不厌
永民大为人都气了得陪在下和为人
念你冷暖懂你悲欢
可中一你用不谈,可肆中一忌惮
没还而有压么当没还而有负担
可敞开心扉,可破晓心语
没还而有顾忌没还而有秘密
解读心情,可心有灵犀
慰藉情感多出牵手心
多少牵挂默默中一就把
多少感动泪含气了得中
多少难过互诉心就把
多少夜谈她说到地然觉之明
压抑得以释是没个,心情瞬间敞亮
情结一旦解开,情感子比不为人都气了得解是没个
知你逞强背来目为人的说谎
挺你人生奋斗的这只不在就
怜你死撑坚强彷徨
懂你不为人知忧伤
第你照顾不好自己的模成然觉们
其作不在第看夫民个人,所需风的的看夫民外不多
彼此的心一她说在守候
不言地然觉之长他大家
彼此的情默默在珍惜
她说到时光最来目为人
一生小成求
有个懂你的足够

  ●喜欢是乍见好是欢,是久处不厌。喜欢时想了实个多我成在一起不分开,们物师么爱是明知如别们物师分开实个学想在一起。喜欢是用主风实子过不谈不厌其烦,爱是欲言界便孩和止如鲠在喉

  ●成长岁月里、我们兜兜转转 不厌其烦的重复错过遇见剧情、 殊不知、有些人、 一旦错过、就成永远。

  ●今天早晨,他不厌其烦地观察周围的人。他真想停下来对每个人都打招呼。每个微小的细节:穿过窗户的阳光,桌子周围的笑声,咖啡和点心的香气……在他看来都带有每和深意。为什么一定等到死到临头时才重视让生活有滋有味的这些小事情呢? ----纪尧姆·米索《救救我!》

  ●他总是不厌其烦的讲我的各种缺点
可却没有中途离开
这是我最值得炫耀的地方

  ●“每次我看到那种打理的十分精致,布置的近乎完美的博客,那里有数不尽的华衣美食,如烟般轻柔的感触,乐于宣扬的快乐,我都觉得非常有趣,心下也非常凄凉。 只有寂寞的女人,才会这样不厌其烦的把每一个菜都拍下来,以便为她的波尔增光添彩——让人以为她活的很好” 我是不是也算是寂寞女人中的一个呢? ----黄佟佟《最好的女子》

  ●我写过一段话,我说我总是不厌其烦地回头张望,伫足,然后时光就扔下我轰轰烈烈地朝前奔跑。其实我写错了,其实是时光的洪流卷过来,我被带走了........ 被时光带着一路流淌冲刷,冲过了四季,越过了山河,穿过了明媚的风和忧愁的雨。 ----郭敬明

  ●我再也不会喝醉了,因为我知道没有人会在我喝醉的时候保护我,没有人会在我蹲在马路上的时候抱紧我,没有人会不厌其烦的听我念叨,没有人会在我意识不清的时候带我回家。我再也没有了放纵的资本。

  ●我仍在自己的生活中生活,干必需的活,赚必需的钱。生活平静繁忙。但是我知道这平静和这繁忙之中深深忍抑着什么。每当我平静地穿针引线时,我会想到,我这样的身体里面有舞蹈;每当我不厌其烦地和顾客讨价还价,为一毛钱和对方争吵半天时,会有那么一下子也会惊觉,我这样的身体里是有舞蹈的;每当我熬到深夜,活还远远没有干完,疲倦得手指头都不听使唤了,瞌睡得恨不得在上下眼皮之间撑一根火柴棍……我这样的身体里是有舞蹈的呀... ----李娟《我的阿勒泰》

  ●世界从来就不像我想象般的美好,但我仍不厌其烦的做着一个又一个美好的梦。这是我在这个世界上生活的开心的条件,让我拥有做梦的权利。无论遇到什么,我都可以梦想,明天会更好!

  ●当一个男生回复你不厌其烦地打出很多字的时候,恭喜,他爱上你了。当一个男生回复你的话里有脏话,恭喜,他把你当兄弟了,哈哈~

  ●有些事,有些人,你不能被所有人知道,甚至只能是心底的一个秘密,越是亲近的人不能让他们知道,也许他们会包容,可还是会伤心会担心会劝解,不厌其烦的去解释何为爱情。别人总觉得你谈的不是爱情,不能感同身受,你解释再多也是无用功。 ----腐少爷思《瓶邪 蝉》

  ●我没有耐心,请你教教我,请你不厌其烦。

  ●“凤舞,你将来会娶妻生子么?”这是尚羲最近问的最多的问题,尚羲一遍又一遍地问,不厌其烦。少年时凤舞写给他的情书,他还好好地珍藏着,那时只是两小无猜的儿戏,什么情啊爱啊的,都觉得好玩罢了。如今,再看那些情爱诗句,只觉得字字惊心,挠心抓肺,尚羲根本不承认自己和肥鸟之间的这种情愫名唤“友情”!他只想这样一辈子和肥鸟腻在一起,吃喝玩乐,做什么都好,就是不想让他离开,不想让他娶妻,不想让他属于任何人!他好想问问肥鸟是怎么想的,但是看到肥鸟没心没肺开心吃喝的样子,又突然觉得,问了也是白问。 ----Lililicat《肥鸟当自强》

  ●教室里
如诺不是怕你冷,我怎会日日守着门?
一次次不厌其烦的关门
暖你身
寒我心

  ●我需要你每天不厌其烦的说很想念我.
我需要你睡觉前舍不得我但还要说晚安.
我也需要你把我当做特殊人来对待,满足我的占有欲

  ●你的名字像答案,被我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在纸上勾画着它的模样。

  ●我只想听那一句话。
盘起头发。选好和服。大惊小怪地穿上和服。穿上不习惯的木屐。心怦怦直跳。
不为其他任何人,只为你的一句话。
满载心愿,希望哪怕只有一点变化,你的心也能倾向于我。
为什么我要做梦呢。翻来覆去。还不厌其烦。
就像只记着一件事的傻瓜一样。 ----《蜂蜜与四叶草》

  ●每个人都想打破自己的禁锢,
也许你是埋怨缺少自由,
也许你是嫌弃太多束缚。
但是当你不厌其烦的挣脱时,
却从未逃出世界。
所以,不论你如何挣扎,
它一直在那,从未减少。

  ●似乎悲伤可以拥有无数的形容,不厌其烦地赘述。但快乐却总是无从说起,难执一词。

  ●并不是每一份感情都有人理解,并不是每一份感情都有人珍惜,并不是每一份感情,都有一个美丽的结局。我喜欢你,这是我对你的感情。而你,不屑也好,欣喜也罢,并不能使我偏移分毫。我不厌其烦的反复对你重复这一句,不是求你相信,只想你知道而已。

  ●每天不厌其烦的上着班,不知疲惫,忙碌,也许这是我想要的一种生活吧。

  ●去尝试,要不厌其烦的为自己内心的每一次好奇去买单,才能知道自己的性格和内心在怎样的选择面前会有幸福感和安心感。

  ●奥古斯丁转头看着安静站在走廊尽头的母亲,快步走过去,公爵夫人拉起已经长高到可以平视的儿子,一脸欣慰笑容,两人就很没有礼仪地坐在阶梯上,夫人帮奥古斯丁的位置抹去其实并不存在的灰尘,但天底下的母亲们就是这样,很多看似无意义的小事情都愿意不厌其烦地去做,不求任何回报 ----烽火戏诸侯《天神下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