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面目可憎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面目可憎的名人名言

2020-09-26 03:10: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面目可憎的名人名言

  ●你睁开灼伤的双眼,光学传感器把光与影编成一幅面目可憎的幻像,模拟出你四周的环境
也许是模拟得太精确了,也许这个世界才是面目可憎的。 ----《西斯复仇

  ●人生嘛,总是这样,有人伤害你,就有人拥抱你。被伤害的时候觉得天地皆面目可憎,被拥抱的时候又发现可憎之人皆可怜,所有过错可以原谅。 ----《总有个人一直爱你

  ●忧伤是一矫情的脸,面目可憎。既然选择活着,就必定有所承担。 那些无所谓情绪,怎么有资格出席生命的狂欢? ----田维花田半亩

  ●教育普遍,而写的人愈少;并非商业上的要务大家还是怕写信,宁可打电话。我想这因为写信容易出丑,地位很高,讲话很体面的人往往笔动不来。可是电话可以省掉面目可憎者的拜访,文理不通者的写信,也算是个功德无量发明。 ----钱钟书围城

  ●如果老去必经之路,起码可以选择走上这条路时,依旧面带笑容,不那么歇斯底里,面目可憎。 ----安意如美人何处

  ●这个世界一点儿也不让人顺心
他最擅长和最熟练的,就是让理想幻灭,让斗志哽咽,让春变成面目可憎的滑头。
让你我在几年的光鲜全盛之后,就不得不开始面临剩余年岁满目苍夷。
曾经在这个世界寄托不计其数想,
在那么多年之后,只幸存下一个:
希望自己永远是你眼中那个勇敢执著懵懂男孩
—在未来的未来抹杀掉这份荣耀之前
我将永远是你熟悉的那个勇敢,执著,懵懂的男孩。 ----《荣耀谱》

  ●【古人读书】1、王安石:贫者,因书而富;富者,因书而贵。2、黄鲁直:三日不读书,对觉面目可憎,向人亦语言无味。3、陈眉公:天下利害恒相半,唯读书则有全利而无少害。观书一卷,则有一卷之益;观书一日,则有一日之益。4、曾国藩:读书第一要有志,第二要有识,第三要有恒。

  ●人活在世上,能保持自己的本就好,又何必为了几个跳梁小丑弄的自己姿态难看,面目可憎起来。

  ●曾经的曾经随时间变得面目可憎。

  ●趁早在28岁以前结婚。过了28岁就会发现,你正在越来越适应你的单身生活,以至于那些偶尔冒出来的男人们,甚至会因为扰了你固有的生活频率,而在你眼中变得面目可憎起来。 ----怒丽

  ●如果我能少喜欢你一点,
你会发现我是个特别好的人。
有时候,爱会让人面目可憎。 ----八月长安

  ●黄鲁直云:”士大夫三日不读书,则义理不交于胸中,对镜觉面目可憎,向人亦语言无味。“ ----黄庭坚《黄庭坚文集

  ●江枫渔火伴着乌篷,她守着残灯。
师长留的山门目光清冷
他本知晓,她是世上最后一个神。
却看不清她的命格,看不透她掌心细纹
异朽阁的舌头依旧面目可憎,绝情殿的大门紧闭锁着真情。
仙境美酒香醇,他酒醒却不认人。
五行参透的宫铃,一怒之下化作齑粉,
诛仙台上消魂钉,一次断了她多少恨。
她也曾素手把暗影流光尽焚,师傅的枕边香和她的袖中粉。
他左臂隐隐作痛的是那绝情水的伤痕,
不敢承认这是想爱不能爱的无奈与恨。
以神的旨意刻下的咒:不老不死,不伤不灭,永世永生。
他才知,杀她的不是手中刃,而是不信任。
什么六界安宁都比不上她的一缕残魂。
【还有下段“三十年间,他几欲癫疯”】

  ●公司领导是君子,他(她)们一直以来为了保护俺这样一个无用又面目可憎的人承受了那么多的压力。感恩……

  ●“人一旦失去了安详,同时便会褪去了生命的华彩,是女孩子,不会再容光照人,是男孩子,就面目可憎。”

  ●虽然,不读书会令我们面目可憎,人们却通常无知觉于这张脸,以为涂抹上粉底,画上眼影,便可以艳美如花了。 ----田维《花田半亩》

  ●多情自古空于恨,此恨绵绵无绝期,没想到你二郎神平时面目可憎,可你也知道情为何物!

  ●有些人面目可憎,却让你撕心裂肺。 ----《偏执狂》

  ●言语无趣容易导致面目可憎,虚荣只是女人最廉价的化妆品。可以不知道路易?威登,但得知道莎士比亚。读最俗的时尚杂志,也读长见识的生僻书。能爆粗口说“我操”,也能背诵“死亡很大,我们是它嘴巴里, 发出的笑声”。
三观要正确,人生观忌狭隘,价值观怕畸形,世界观得宽阔。
长期来看,腹有诗书比胸有波更让人心动。 ----宋小君《我觉得我会永远生猛下去》

  ●你见过山水饮过风声,说余生山水再不相逢
你见过我面目可憎,说余生只好请别人指教
从此,你的人生便与我无关了
我不再担心风起时你是否会着凉了
我不再看路人都是你了

  ●当青春耗尽,只剩面目可憎。

  ●人心一真,便霜可飞,城可陨,金石可镂。 若伪妄之人,形骸徒具,真宰已亡,对人则面目可憎,独居则形影自愧。 ----《菜根谭》

  ●一个女人最迷人、最可爱的时候就是在她还没爱上你的时候,一旦爱了,她就会变得小心眼、爱嫉妒、瞎猜疑、自私又任性……有时候,爱会让人变得面目可憎。

  ●我们见到的世界只是自己内心的反映;在心情开朗时,见到的人都友善亲切;在心情烦躁时,碰上的人仿佛都面目可憎。

  ●什么样的人会来争夺这种有利可图而又声名显赫的职位呢?这些人要冲破所有到处策划的密谋之徒,穿越激烈的人际对抗,闯过彼此永无休止的朋党攻讦,直到把性格完美的人撕成碎片。这些人不会是智者和谦逊的人,不会是和平和良好秩序的爱好者,不会是值得信任委托的人。这些人一定是胆大妄为、行事暴烈、激情膨胀、为实现自私追求而百折不挠的人。这些人会千方百计地钻进你们的政府,成为统治你们的人。这些人在寻求自身幸福的途中,必然错误百出,因为被他们击败的那些竞争者,与他们本是一丘之貉,出于同样的动机,失败者会无休无止地破坏干扰得势者的施政,阻挠和挫败得势者的措施,使他们在人民心中显得面目可憎。 ----麦迪逊《辩论:美国制宪会议记录》

  ●她说最讨厌那些面目可憎的人,她的叔父劝她快别照镜子. ----薄伽丘《十日谈》

  ●终生寻找所谓别人认可的东西,会永远痛失自己的快乐和幸福。庸俗的评论会湮灭自己的个性,世俗的指点会让自己不知所措。为钱而钱会使自己六亲不认,为权而权会使自己胆大妄为,为名而名会使自己巧取强夺。真实的我在刻意的追逐之中,会变成一张张碎片随风飘扬,世俗的我已变得面目可憎。

  ●我们一直在逃,太平淡要逃,太刺激要逃,逃来逃去还是在现实里躲猫猫。只是每逃跑一次,与你每对照一次就发现原来过去并不是那么面目可憎,甚至原来拥有过的每种时光都让我们怀恋。

  ●一个能让你的心灵世界变得更自由开放且更有活力的计划,能帮助你避免成为因心灵枯萎而面目可憎的那种人,避免成为你青春年少时最讨厌的那种人。 ----丁小云《就像没有明天那样去生活》

  ●人间有不停息的秋至春分
时间的心思单纯 而面目可憎 ----狐不举《正版河图 沙悟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