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死缠烂打的语句摘抄_关于死缠烂打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死缠烂打的语句摘抄_关于死缠烂打的语句

2020-11-23 02:30:3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死缠烂打的语句摘抄_关于死缠烂打的语句

  ●人生中有很多种梦想,但是不管哪一种。我,陈羽凡。我,胡海泉。我们的梦想都会交织在一起,死缠烂打,永不分离。我们会继续努力。 ----羽泉

  ●想当年,金戈铁马;看今朝,死缠烂打 ----《毕加猪》

  ●我们这代人最重要的是:死缠烂打。 ----陈可辛《中国合伙人》

  ●如果一个姑娘不喜欢你, 那你怎么追她都没用。这个世界上根本不存在“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也根本没有"备胎逆袭女神"这回事,而最傻逼的就是“死缠烂打”。因为对她来说,“你喜欢她”这件事本身,就是一件极讨厌的事。

  ●若即若离:
即,因爱;离,亦因太爱,可得不到,死缠烂打,一年多了,只是累了两人心,每每看到她那样心乱与躲避,才心想也许真只有离开才能给她更开心的日子吧。
但,爱,仍在,真真实实,再过去在现在,在这里在那里,在这几行字里亦在我心底。
可,不爱终究不爱。可,爱,这种深远的感觉,真实于我心,又怎能因此说灭救灭?

愿你安好。

  ●分手后,决绝的很决绝,不留余地!留恋的很留恋,死缠烂打!
也许在以后的某一天,决绝的开始留恋!而留恋的却似乎忘记了自己当初的死缠烂打,开始永不回头的离去!

  ●想当年,金戈铁马。(问下句)同学填——看今朝,死缠烂打。

  ●对于不爱你的人,死缠烂打,没必要。

  ●如果能做个夏洛那样的梦。我一定会努力去追你,死缠烂打,绝不放弃!因为这样的爱才配得上你对我的一片痴情——致我学生时代的那个“马冬梅”。

  ●洛阳亲友如相问,请你不要告诉他
想当年,金戈铁马;看今朝,死缠烂打
清水出芙蓉,乱世出英雄
执子之手,方知子丑,泪流满面,子不走,我走
树欲静而风不止,我欲恋而她不在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雄霸天下
理想总是很丰满,现实却是很骨感
拿着菜刀砍电线,一路火花带闪电
断肠人在刷牙

  ●追女孩子四个字:死不不不。死缠烂打,不眠不休,如不到手,誓不罢休。

  ●看最近的新闻,什么出轨、劈腿、打人,现代人真是太凌厉。每一个喜欢上所谓「渣男」的女孩子都是无可救药的。她的所有精神支柱都是靠着死皮赖脸的热情换来的那一点点嘘寒问暖,甚至是:
你不理我,我就一直缠着你,你说了一句滚,那就是对我的馈赠。
别人看着再傻逼,她心里都乐意。
如果要劝这些女孩子,我真想说的其实是,别急,再提升一下自己,认真的提升。过不了多久你就会发现当初真瞎了眼,这男的算个屁。
对,摆脱渣男的最好方式就是提升自己,别的都没用。什么大哭,烂醉、死缠烂打,能怎么样,暂时的缓解而已。
只有你瞧不上一个人的时候才会彻底不喜欢他。

  ●“想当年,金戈铁马。“
孙小美接道;”看今朝,死缠烂打“
”问君能有几多愁“
”恰似一壶二锅头。“
”垂死病中惊坐起“
”呵呵,笑问客从何处来。“
瞬间,两人同时感觉一道阴风从背后袭来,森森透骨。 ----《泼猴挖墙角,仙君入红尘》

  ●泡妞三招:投其所好,死缠烂打,“日”后再说

  ●“自从有了你,我的眼里再也没有过其他人”姑娘们,这话你爱不爱听?如果有哪个男人对你说这样的话,你的小心脏是否有过瞬间加速?请允许我泼下冷水。首先,什么叫“眼里再也没有过其他人”?说这话的人他置家人何位?又置关心他的朋友何地?其次,这样赤裸裸的慌言你也爱听?一个有了爱情不要所有的男人,你果真敢要?你可知这是一种很极端的爱,一旦你们哪天分手,基本会出现以下几种情况:1.翻脸确实比翻书快多了。2.死缠烂打,对你进行各种骚扰。3.如果你始终不从,采取极端行为,比如:自残、用卑劣手段报复你。姑娘们,优秀的男人不会丢掉世界,他只会因为你而觉得世界变得更美好了!

  ●死缠烂打,你漠然不动,是否,该放手,当正准备忘记你远走的时候,你却表明自己的心意。两滴热滚滚的泪珠缓缓的流下,泪珠里全是曾经的那些事。
白驹飞逝,请记住,曾经我路过你的心上,然后匆匆消逝!不再!

  ●被伤过的男人,在恋爱中多了一点点自卑,对爱情不会报太大希望,当你再次跟他说分手的时候,他只会愣一下,然后叹息一声,答应你分手,再不会像从前啰里吧嗦挽留,死缠烂打。

  ●比翼鸟是有缺陷的生物,必须相依生存,但我却这种生命感到了美。
妳就如同齿轮一般,在我的命运是个关键存在。
我希望我是个莽夫
没有智慧之光
有着真性情
可以无话吞肚
已经熔化的心
无法再撑起防护
现在看到
双人狗

愈发愈发的难受
死缠烂打
一厢情愿
回应的是时间
欲言最后还是闭嘴
妳会知道吗?
这文会到哪?
还是在十几年后的一天
发现一直躺在备忘录

  ●“你单身吗?”
“怎么,想发挥一下坚持不懈的精神?”
“嗯,死缠烂打,软磨硬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