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赤子之心的名言_关于赤子之心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赤子之心的名言_关于赤子之心的名言

2021-02-21 04:20:4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赤子之心的名言_关于赤子之心的名言

  ●你是我天空下的知己。远远的,真好。赤子之心,如此透明。

  ●孟子和庄子一样认为我们已经失掉了一些东西,哲学家的任务是去发现并取回已经失掉了的东西——据孟子的见解,这里所失掉的便是“赤子之心”。这位哲学家说:“大人者,不失其赤子之心者也。 ----林语堂《人生的盛宴》

  ●赤子之心,心系母校。
师生深情,情满二中。

  ●赤子之心,即便右手已被荆棘刺伤,也依然会用左手努力去摘那一朵情爱玫瑰。
她还尚未懂,花终有败,爱有盛衰,还有大限。 ----朝小诚《朝暮不相迟》

  ●赤子之心,赤子之魂;洁净之身,洁净之魄,不染因果,不染风尘;心无旁骛,天人合一 ----风之凌《天域苍穹》

  ●游历山水,为谁悲歌长鸣;
日落月升,人生忐忑流离;
花开花落,惟愿彼爱长存;
赤子之心,此世随风永恒。

  ●他们都说我们不爱这个国家,我们嫌弃它贫穷,落后,肮脏。可是他们却不知道,在我们所展示出的表面下隐藏着多么深,多么深的,赤子之心。

  ●你完美的不像样,零瑕疵,全中国恐怕也找不出几个这样的你,你身上有光啊~“赤子之心”在你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你那么优秀,我是癞蛤蟆吃天鹅肉吧

  ●赤子之心,才是真爱。

  ●赤子之心
不见浊世
赤子之魂
永不言弃
百年沧桑身心起
依旧似
在昨昔
君且听我歌一曲
追梦人
莫忘追梦赤子心

  ●真的放弃你吗?现在我不能想这个问题,我会舍不得的。赤子之心,你能懂吗?我心如明月,你心似冰山。

  ●人情,是一种缺乏温度的社会关系。它凉,你得习惯它的凉。它的本质是应付、对付。走不了心,也就不温暖。如果你无法忍受它了,不妨将人情社会看成一场假面舞会,大家戴着面具,笑容可掬,聊着不痛不痒的话题。如果你的心依旧真挚,你还是可以淘到有趣的温暖的家伙。你们用孩子般的笑容打招呼,识别出对方面具下的赤子之心。

  ●赤子之心,从未褪去。

  ●庙堂之上的尊位
万人膝下那一跪
能对月的也无非一杯
立身片隅山水
覆手而立 看城外白骨垒
赤子之心 怜苍生尽成灰
城墙摧 万军溃
谁断错与对
谁可曾悔 可曾愧
金戈铁马 也不过
一朝天子一权握
战鼓擂 马蹄飞
斜阳更凄美
山河被破 疆土扩
千秋万代只不过
那一句 帝王的恭贺
无心的人只不过
痴情心上的过客
古泠箫中的一缕魂魄
何来捂热一说
执棋而落 朱衣少年殁
偎身在侧 忘却山河家国
浪子深情难得 欠故人一诺
该怎么给 怎么退
烽火连天 只不过
失路的人祭故国
狼烟起 天下祸
夕阳仍那一抹
心已成铁 子已落
平生不曾悔棋过
这一局 求死抵功过
乱世何来对与错
后史自有 ----《离弦箭》

  ●红尘纷扰,赤子之心,览风花雪月。
明月相见,独守烛台,惊觉不年少。

  ●听
雨声
忆长亭
无限深情
杨柳醉舞疯
泪纷纷雨蒙蒙
花容憔悴有谁疼
泪眼湿痕指上轻碰
只道功名利禄上一层
许尽繁华此生与你不分
归期不定久别离谁肯
指上飞莺至此失神
余生只剩你姓名
长相思寄北风
只见北冥清
赤子之心
双手奉
一生

  ●中国,这个伟大的精神支柱在一次次的革新中强盛起来,每当提起她的名字,心中的奋斗热潮便奔涌而出,在这一刻所有的所有的悲苦都会落幕,唯有一颗赤子之心伴她而行。

  ●有了对行业、社会、对国家的爱,有了这些社会化的情感,我们才不是仅仅擅长理性计算的精致的利己主义者,才不会成为游离于社会之外的精神的孤魂野鬼,而能践行现代中国人的新理想,感受到充沛能量、浩然之气、赤子之心。 ----卢虎后用《并和多破自我的标签》

  ●深情直至,溃不成军。
赤子之心,爱你忠诚。

  ●成年的你们要学会很重要的一点担当责任,德行,坚韧不拔的品质。勤学苦练,脚踏实地。我也由衷地为你们感到高兴和骄傲
无论你们日后走到哪里。走的有多远。都不要忘记——赤子之心,是我们二中的校训。我们二中的精神
恭喜,你们成年了
大胆地,往更远的地方去吧 ----木瓜薛《伪装我大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