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479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479经典的句子

2021-02-21 07:26: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479经典的句子

  1、不是所有的秘境都隐藏在崇山峻岭的处女地,繁华都市,也有不为人知的秘境,露天的滚油旺火,深灶铁锅,烹炒出浓香四溢的街头料理。鲜虾云吞,手工竹昇面,牛筋软糯,虾子清鲜,厚实的味道,深刻进这片社区斑驳的岁月。顽强的味觉记忆召唤人们,一路追随。

  2、古老的职业和悠久的传说,正被机械们一茬茬收割殆尽。

  3、人类活动促成了食物的相聚,食物的离合,也在调动人类的聚散,西方人称作“命运”,中国人叫它“缘分”。

  4、传承中国文化的不仅仅是唐诗宋词京剧昆曲,它包含着与我们生活相关的每一个细节。

  5、人类组织家庭,原因之一,就是为了更合理地生产和分配食物。正是这些人间烟火,让家庭组织更加紧密。尽管千门万户的家常美味各不相同,但有位作家说,“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

  6、世事变迁、人心进退!人们,越是在水泥森林里久居,越向往回归农耕生活。

  7、这是盐的味道。山的味道,风的味道,阳光的味道,也是时间的味道,人情的味道。这些味道,已经在漫长的时光中和故土、乡亲、念旧、勤俭、坚忍等等情感和信念混合在一起,才下舌尖,又上心间,让我们几乎分不清哪一个是滋味,哪一种是情怀。

  8、上把天之了别你没就下迁,人心在过你没道目轻退。

  9、上有庙堂之高,下有江湖之远。

  10、随着人们的迁徙流转,食材、香料、配方和技艺也在浩淼的时空中穿梭、演变、再生,形成绵长而丰富的历史。

  11、美味的前世是如画的风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1479经典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