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淡无奇的语句摘抄_关于平淡无奇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平淡无奇的语句摘抄_关于平淡无奇的语句

2021-06-08 01:36:1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平淡无奇的语句摘抄_关于平淡无奇的语句

  编者按:平淡无奇的语句摘抄_关于平淡无奇的语句,希望对你能有帮助,网络整理未免有纰漏,推荐句子或指正,请留言评论。

  ●十分重要的是,关于祖国的豪言壮语和崇高理想在我们学生的意识中不要变成响亮的然而是空洞的辞藻,不要使它们由于一再重复而变得黯然失色、平淡无奇。让孩子们不要去空谈崇高的理想,让这些理想存在于幼小心灵的热情激荡之中,存在于激奋的情感和行动之中,存在于爱和恨、忠诚和不妥协的精神之中。 ----苏霍姆林斯基

  ●爱情如水,清澈甘醇,流到心里却很甜美,洒在地上一会就干,不会留下任何痕迹,滋润着世间的万事万物。爱情如星,点亮夜空中所有的繁星,每一颗都是亮晶晶,不负良辰,不负美景,不会似流水般无影无踪。爱情如阳光,温暖柔和,平淡无奇,给人力量,感动,若没有它,世界将会是一片漆黑。

  ●所谓的光明 消失踪影
只剩下 混乱的情绪
我的眼睛
憧憧幻影
在黑夜里游行
当我找回自我
空虚的自我暗示
映照在镜子里
表情 平淡无奇
无法拼凑成 戏剧

  ●岁月的沧桑冲淡了爱情的浓烈,从此再无波澜,平淡无奇。留下的唯有责任和亲情。

  ●生活就像一杯水,平淡无奇,当你细细品味,还是有一丝甘甜的气息 ----王莹莹《自己》

  ●我想爱你如同爱我的家人那样。平淡无奇 却不可分离。

  ●曾经流传着这样一个故事:每一个母亲曾经都是一个漂亮的仙女,有一件漂亮的衣裳。当她们决定要做某个孩子的母亲,呵护某个生命的时候,就会褪去这件衣裳,变成一个普通的女子,平淡无奇,一辈子。

  ●不停的追逐哪光荣与财富多虚无,到不如哪拥抱的温度… ----歌词《真的很在乎》

  ●星夜璀璨,思念如风,流星划过,斑斓如梦;
月色冰冷,天地相映,雪花飘絮,美奂伦比;
情系你我,浪漫满屋,平淡无奇,彼此相伴;
幸福花开,美满果实,简单愉快,乐在其中。

  ●生活就像自来水,里面沉积漂浮了太多杂质,但依稀看去,清澈,透明,平淡无奇。 ----阿乙《寡人》

  ●爱,可以山崩地裂,海潮汹涌,也可以细水长流,风烟俱净。直到把颜色还给岁月,平淡无奇,我们都白发苍苍,牙齿落尽,我依然还深深的爱你。心灵的相契,才是爱的最高境界,唯有这样,才能经得起平淡的流年,虽然老得失去了语言,静默无言,我们依然可以感觉彼此的心跳,嗅见彼此散发的气息。

  ●这是如白驹过隙般的二十个春秋,平淡无奇。那个你,是我曾经的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我的幸福,是缠绵在你的谎言中,永远不愿醒来;我的快乐,是荡漾在你的柔波里,盘踞在你的心里;我的满足,是能够每天融入你的脉动,聆听你的心律;我的心愿,是和你一起在甜蜜中徜徉,在艰辛中跋涉,哪怕吃糠咽菜,平淡无奇……我不奢望荣华,不祈求富贵,只想和你走过的地方,都是我们爱的足迹。

  ●再次和你相遇之前,我的生活没有斗志,平淡无奇,只想那么碌碌无为的过完一辈子,你带来了希望,但更多的却是无力更改的残酷的现实。

  ●我,将用一生的时间,来诠释一首诗。一首属于自己的诗,记载着我的微笑停留这自己的烦恼。

我,将用一生的时间,来诠释这首诗。一首青春永驻的诗。珍藏着想遗忘但又束之高阁的事情。

这首诗,平淡无奇,但也不枯燥无味。平淡的是我。不枯燥的是彼此的生活。

这首诗,记录着我们的点点滴滴,也回忆着他们的滴滴点点。

这首诗,不能像歌曲那样吟唱,也不会像誓言那么豪迈。它,只停留在我的记忆里,也将消散在岁月中。

这首诗,过了,谁还记得,散了,怎么想起。谁能知道,它曾经来过。

我用一生来谱写的诗啊,该怎么下笔。我用尽精力刻画的诗啊,会怎么结束? ----依曦《诗漾人生》

  ●刚认识时像酒,香而浓烈,认识久了像水,平淡无奇,却无法割舍

  ●在一八年华,我们追逐面包的路上遇到了爱情。
在二八年华,我们身不由己。
在三八年华,我们咀嚼着当初的选择,平淡无奇,然后死去。

  ●一世孤立的人生,平淡无奇,毫无意义,没有任何趣味,石破天惊的来平平淡淡的过,无欲无求,只求开心,无悔,无怨。

  ●也有所成绩, 也有出糗痕迹, 正负相抵,平淡无奇!

  ●把自己的人字写得再大,把自己雕塑得再完美,做出再大的成绩,有再多的人拥戴——在众生平等,不搞特殊化,从不讲情面道理,从来我行我素的太阳底下,我也不过是他天下萋萋之中一芳草,不过是他哺乳的林林总总里的一棵苗,在他广大的博爱里,我也不过是普普通通,平淡无奇,没有甚么大不了! ----谁解沉舟《水不暖月》

  ●记得
那时
你从楼梯口跑上来
我刚好下去
至此
眼神就再也离不开你,
至今,我们相识的第八年
你生活在离我很远的地方,风生水起
我故意等在你回来的经途,平淡无奇
一个喜热闹,一个爱寂静
偏偏,我就喜欢上了你
如此难以割舍,无法忘记
我很想你,亲爱的你

  ●《给未来的自己》
你好,又见面了(笑)。
你,过得好吗?
我不管你是圆滑处世,
从容应对。
还是热血沸腾,
心中怀揣着那股或许早已发臭的梦想。
我不管你是伟人,
还是清洁工人。
我不管你是万人敬仰,
得意洋洋,
还是庸庸碌碌,
平淡无奇。
我不管你是苏世独立,
桀骜不驯,
还是随波逐流,
后人一步。
我不管你是愤世嫉俗,
怨天尤人,
还是口蜜腹剑,
两面三刀。
我不管你是举世闻名,
还是遗臭万年。
我只希望你记住这一句似乎很中二的话(哈哈)——
不要忘了自己的本心。

  ●沙画的视觉冲击取决于沙画台上的灯光效果,在没有沙画灯的照射,沙画就像在沙滩作画,平淡无奇,但是开灯之后效果则完全不同,犹如人们逆光看风景,它加重的物体的明暗对比,它体现的深颜色和最亮的颜色是其他绘画工具所不能比拟的。因此沙画把画面的明暗对比拉开了一个相当大的距离,视觉冲击力极强。 ----春伊沙画《春伊沙画官网》

  ●日复一日,平淡无奇。
每天早晨一杯豆浆,两根油条。
但,
豆浆必须是热的,
油条必须是现炸的。

  ●删掉那些可有可无、平淡无奇、为了得到而得到的“目标”
别做“伪需要”的奴隶

  ●在这个社会里,我们会遇到很多人,比如清洁工,比如黄包车夫,比如拾荒者,他们大多数人给我们的印象是庸庸碌碌,平淡无奇。事实上,我们错了,这世上的每个人都有过与众不同的辉煌,每个人都是不可复制的传奇。

  ●好想和自己爱的人一起开一间书店,店里一猫一狗,下午三点开始营业凌晨三点关门休息。报纸,茶叶,咖啡,搭配着下午时光点点的散碎阳光,徬晚斜射大地的夕阳,以及夜深人静之时无人打扰的娴静时间。或许,这便是我所追求的生活吧,一猫一狗一书店还有两个人。

  ●每日来回于两点一线之间,坐着公交车,看着与昨天类似的景色,重复着此生活,除了每天接触的知识是不同的,但是所接触的人和事物或是食物,皆无所变化,平淡无奇。
每天对世界的感知也是不同的,可能接触了某些事,改变了原有对事物的看法,有时会被一些不常与平日所见的事物迷惑心智,而忘其本性,初衷也渐渐淡忘。
每天猜测于他人嘴脸,每每想有万种想法,想出各种对策,应付着周遭的事物,每天都为自己找借口休息不学习,却没有找借口去学习,恰恰是在反思后又将学业抛之脑后,无奈且而心寒。
每当他人在不断地进步,而自己却不但没有进步反而原地踏步甚至于退步,然而并还没有觉悟,过着行尸走肉般的生活,混迹在这两点一线中。

  ●平淡无奇,一事无成这样的一生你愿意吗?
苟且偷生,行尸走肉这样的一生你愿意吗?
迷迷糊糊,放眼望去,这一生却未曾留下游丝般的痕迹你愿意吗……人的一生,何其无奈……

  ●任何时候,不急着喊打喊杀,也不要急着仇视世界,更不要随意言战。小瘪三才会菜鸡互啄。高手都是虚比几下,平淡无奇,一招而决。
许多隔空喊话大嗓门,其实是喊给自己人听的,安神提气用。真打的话,都是在桌子底下互踹,表面打打谈谈。就是要强大到对方不敢打,知道谈总比打好,才有意义。
到时候,也许双方就又携手肩并肩,成了好朋友了。世界又和平了。
世上没有永远的敌人,也没有永远的朋友。一切视乎当时的主要矛盾而定。
明枪暗箭,无非是要把自己的朋友搞得多多的,把敌人搞得少少的。 ----张佳玮

  ●毒鸡汤一遍又一遍的熬开,喝下。
却发现少了盐。
平淡无奇

  ●直到后来我才明白,
曾经的山盟海誓,汹涌澎湃。
也会变得像现在一样
平淡无奇

  ●九州帝国,东南州,杭城郡。
狂风呼啸,漫天黄沙飞扬着。那一片连绵不绝的沙海之中,却行人络绎不绝,都习惯了这样的风沙。只是用面纱遮住口鼻罢了,平淡无奇。
传说远古时代这里是山清水秀的地方。现代人自然不信,看这连绵沙海…… ----《崛起一万年》

  ●做个俗人 浪荡一生 干净自由
做个俗人 别无他求 安慰自由
做个俗人 不碰爱情 不染烟酒
做个俗人 与世无争 图个安稳
做个俗人 笑看世间 不念红尘
做个俗人 平淡无奇 不闻不问
做个俗人 不谈亏欠 不负遇见

  ●和你在一起

骆云凯

和你在一起
只为延续那古老的传奇
相偎相依,不离不弃
和你在一起
不为惊天动地创造神奇
我只要
平淡无奇,相知相许
和你在一起
我不为
大富大贵,酒肉鱼肥
我只要
白霜尽染首身如黄花瘦
依然
共牵手,把那曾经看不够
看夕阳,彼此笑彼此傻透
为何选择了这样的真诚相守
和你在一起,今生已足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