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拾与弃句子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拾与弃句子大全

2022-05-13 07:38: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拾与弃句子大全

  编者按:拾与弃句子大全,精心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1、很多人生生世世都浪费在寻找东西上。一旦你对某样东西认真了,你就可能轻而易举地浪费你的生命。

  2、努力想得到什么东西,其实只要沉着镇静、实事求是,就可以轻易地、神不知鬼不觉地达到目的。而如果过于使劲,闹得太凶,太幼稚,太没有经验,就哭啊,抓啊,拉啊,像一个小孩扯桌布,结果却是一无所获,只不过把桌上的好东西都扯到地上,永远也得不到了 ----卡夫卡

  3、你一点也不傻
但确实是 彻底失败了
知道失败意味着什么?
你就和其他人一样
成为真正的自己之前
都会经历一些失败
往往衡量一个英雄的标准
就是看他们如何成长为真正的自己 ----雷神妈妈

  4、别人的看法对于我们的确并不直接存在,而只是间接地存在——只要别人对我们的行为并没有受到这些看法的影响和支配。只有当别人的看法对某事某物产生了影响,从而使我们自身也因此受到影响的时候,别人的这些看法才值得我们考虑。除此之外,在别人的头脑意识里面所发生的事情,对于我们并不重要。 ----叔本华

  5、那些坚持了很久也没能守护住的东西,该慢慢放下了。

  6、Genius is the recovery of childhood at will.
天才就是随心所欲地重获童心的能力。 ----兰波

  7、这世间能放下的,都是你未曾拾起的

  8、但凡未得到,但凡是过去,总是最登对。

  9、不知原谅什么,诚觉世事尽可原谅。 ----木心

  10、闲处光阴易过 ----曹雪芹

  11、执着创造出人生;人生围绕着任何你所执着的东西而被创造出来。

  12、事来则应,事去则静。如如不动,万物一心。

  13、Uneasy lies the head that wears a crown.
为王者无安宁。 ----莎士比亚

  14、世间不言自明的真理是有的,但由于我们的懒惰和不学无术,常常被人冷落在一旁,怎么也不能呢个对
人类的活动有所影响。 ----帕乌斯托夫斯基

  15、简洁是智慧的灵魂,冗长是肤浅的藻饰 ----莎士比亚

  16、看到那么多观众厌恶老白的妻子和小粉让我明白,良知并不迷人,除非你用强大的力量去贯彻它。你今天良心发现,明天苟且妥协,就不会比一个坚定的坏人受欢迎。 ----豆瓣网友

  17、我荒废了时间,时间便把我荒废了。 ----莎士比亚

  18、We do what we need to do.
我们只做我们需要做的事。

  19、如果我失忆,会被多少人趁机抛弃。

  20、世界上的路是有很多条,但这不代表你可以横冲直撞,你总得选定一条好好走。 ----辛夷坞

  21、A lie that's preferable to the truth. 一个比真相更受欢迎的谎言。

  22、Well, you can't force things.
有些事情是强求不来的。

  23、所以他是一个真正享受孤独的人,因为喜欢孤独的人必定也喜欢爱情;因为唯独在爱情中,才能最圆满深刻地体会孤独,而且这还得是不可成就不会成就的爱情。就这么闭户独居,你不会感到孤独;但是在一个人的怀抱与自己的小房间之中拉锯,且终于舍弃前者回到密室,你的孤独才是完美的。

  24、“就像向日葵的花语:我只看着你。但如果只是看着,总有一天你会后悔的。就像我一样,人在失去之后,才会察觉到自己所珍视的东西。”灰原:“谢谢您的忠告,我会努力不去让自己后悔的。” ----青山刚昌

  25、人之所以活得累往往总想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辛夷坞

  26、有一个夜晚我烧毁了所有的记忆,从此我的梦就透明了,有一个早晨我扔掉了所有的昨天,从此我的脚步就轻盈了。 ----泰戈尔

  27、“否认”是某种期望落空之后出现的“修正”。每一次否认都是一次承认。 ----佛洛伊德

  28、对你没有得到的东西,你也根本谈不上失去。 ----琼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拾与弃句子大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