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打羽毛球作文3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学打羽毛球作文300字

2022-05-12 01:57: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学打羽毛球作文300字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学打羽毛球作文300字,能对您有帮助。

  学打羽毛球作文300字 篇1

  打羽毛球

   今天是星期天 我看到一个小朋友和妈妈一起打羽毛球,我看着他们,感觉他们挺好玩的!所以我跟妈妈说:“妈妈你能教我打羽毛球么?”妈妈说:“行啊!”

   然后我就和妈妈拿着羽毛球来到了楼下。妈妈说:“第一要知道怎样拿羽毛球拍。”妈妈摆了摆动作,要我照着样子做,我很快就学会了,然后,妈妈教我打羽毛球。妈妈发了一个球,我没有接到,后面一连几个球我都没有接到。妈妈告诉我一定要看好球在什么地方落下,摆好打球的姿势。妈妈又说我瘦小,要使劲、用力的打才行。接着妈妈有教我发球,发球可比打球难。妈妈教完后,我就开始练习,只听“嗖”的一声响,我打到了第一个球,我非常高兴,然后连着打“一个、二个......”我高兴极了。我初步学会了打羽毛球。妈妈对我说:“有付出就有回报。”我也笑了笑。上楼的时候,我对妈妈说:“我以后要常常下楼打球”妈妈说:“可以,只要做完作业就可以。“

  这个周末,我终于学会了打羽毛球,我非常高兴,我还学会了一个道理——那就是做什么事情都要有耐心

  学打羽毛球作文300字 篇2

  寒假的一天,阳光明媚。我和妈妈像往常一样来到公园锻炼身体。

  在这,看到两个姐姐正打羽毛球。看着雪白的羽毛球在空中飞来飞去,看得我是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好是羡慕。

  于是,我跟妈妈说:“我也想学打羽毛球,去买付羽毛球拍吧!”妈妈同意了。很快买来了羽毛球。

  我们在家门口的一块空地开始练习。

  首先由妈妈发球,看着飞过来的球,我有点手足无措。觉得这球像会飞的小鸟,抓也抓不住,就如我怎么也接不住。不过我不会放弃,要坚持下去一定可以学会的。慢慢地,我能接上几下了,兴奋啊!也使我对打羽毛球有了更浓厚的兴趣。现在的我已经可以打十几来回,小朋友,我很棒吧!只要坚持到底,你也可以的。

  学打羽毛球作文300字 篇3

  烈日炎炎的夏天到来了,暑假也到了。一天早上,我对爸爸说:“我们今天去打羽毛球吧!”爸爸说:“好啊!”于是我们叫上了妈妈,拿上了羽毛球拍和毛巾。一起向公园走去。

  到了公园我兴奋地叫起来:“好美啊!”树木生长的像巨人一样,地上的小草像平铺的地毯,柳树姑娘的辫子在微风中飘荡。我和爸爸分别拿一个球拍,我来发球,我把羽毛球向上一抛,眼睛看准球,球拍用力一打,就打到了爸爸那边。爸爸眼疾手快,立刻把球弹了回来,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慢慢地到了我这边,我看球快落地了,急忙伸出球拍把球向上一挑,羽毛球像离弦的箭一样“嗖”的一声飞向了爸爸。我们一打几个来回,不分胜负。羽毛球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像一只调皮的小精灵似的。打着打着我没有力气了,就停了下来。我的脸红的像苹果一样,妈妈帮我擦了擦头上如豆大的汗珠。虽然我很累,但是很开心!

  不知不觉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了,我们一起走回了家。

  学打羽毛球作文300字 篇4

  今天我放学的时候我看见邵自涵打羽毛球打得那么好,而我连发球都不会,于是我回家以后赶紧把作业做好,也叫妈妈教我学打羽毛球。

  妈妈先教我练发球,羽毛球就是不听我使唤,球拍老接不住球,我就一遍又一遍的重复做这个动作,无数次后我听到球拍上"怦"的一声,啊!我终于发出了我的第一个球.我既高兴又兴奋.就像一只袋鼠蹦蹦跳跳

  学打羽毛球作文300字 篇5

  今天我去报名学习羽毛球了,报名交钱后,教练就带着领了球拍,我换上运动套装,就正式的开始训练了!

  首先,教练教我羽毛球中最基本的握拍动作,大拇指要和拍子的“壶口”对齐,用食指勾住拍子,拿的要稳。我刚刚握好,教练就发现了问题,我的手捏得太紧了,这样的话在比赛中,时间一长,体力就会消耗的很快,而且很难发力。手要微微放松,只要保持拍子不掉就可以了。经过几次调整,总算将握拍这个动作搞定了,现在该学习羽毛球中的基础动作了,那就是:颠球,“将羽毛球拿起,然后松手,让羽毛球自然落下,然后用拍子将球往上颠。”教练还特意为我演示了一番,看的我心潮澎湃,我迫不及待的从教练手里“抢”过球拍来,摆好了握拍姿势,我将羽毛球拿起,然后一松手,羽毛球就掉了下来,我将拍子往上使劲挥去,球直直的向上飞去,第一次颠,竟然就能取得如此成绩,真是旗开得胜,就在我暗暗沾沾自喜的时候,球从天上落了下来,我一时没反应过来,只好来了个亡羊补牢,一拍子将球勾了出去,球飞的并不高,但是很远,我用我最快的速度都没有接到,唉,真是沮丧,不过我可是不会轻易放弃的……经过我的一番努力,我终于可以一次颠15个以上了!……

  羽毛球的训练很快就结束了,下次训练,我一定会做得更好!

  学打羽毛球作文300字 篇6

  假期里,我学会了打羽毛球。这不,妈妈又要和我展开一场“大战”了。

  首先是我发球。我接过羽毛球,轻轻一挑,球就飞上了天,等球快要落下时,看准时机再用力一扣。羽毛球又热情地飞了过来,我接住它并把它轻巧地打到了妈妈那里......

  要说起我是如何喜欢上打羽毛球的,这还要归功于妈妈。放寒假了,妈妈怕我成天赖在家里发福,就和爸爸陪我下楼打羽毛球。

  爸爸妈妈先给我示范,他们一来一往,打得热火朝天。我看得似懂非懂,跃跃欲试。接下来妈妈抓住我的手,来教我发球:“发球是打羽毛球中比较难掌握的。学会了,其他就变得简单了。先把球向空中一抛然后看准下落的时机,再用球拍将它一挑,挑过网就行了。”我心里想这有何难,不就是挑球吗?太简单了,于是我接过球拍和羽毛球挑了起来。

  谁知道,看起来简单,做起来难。我不是将球扔得太远就是拍子挑不到球,即使挑到了,力度也不足以让球过网。我十分着急,就去请教爸爸妈妈,爸爸一语道破了天机:“儿子啊!打羽毛球和你写毛笔字是一个概念,都是用手腕的巧劲。你用手臂怎么能打起来呢?”我听了恍然大悟,赶紧把球往空中一扔,看球快要落到拍子边,我试着用手腕发力“嘭”的一下球便被我打上了天。

  学会了发球,妈妈又教我扣球,“这个扣球就简单多了,主要是用于对方把球打过来之后接球还击。”妈妈握住我的手,做了扣球的动作。我很有信心地对她说:“妈妈咱们来比划比划!”先由妈妈发球,她身手矫健,一下就把球打了过来,球像不让我接似的有意飞得老高,我措手不及、手忙脚乱结果没接到球。第二次,妈妈有意把球打得低一点,好让我接,可我判断失误还是没有接到。妈妈又发了几次,可我因为种种原因一个也没接到。

  我十分失望,把球拍一丢坐在了地上,心里再也不想打羽毛球了。忽然,一句温柔的安慰传了过来:“儿子啊,你要知道做任何事情都不会轻易成功,都要经过不懈的努力和长久的坚持,才会取得最后的胜利!”我抬起头来,妈妈正用肯定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说“你一定行的!”我也给了妈妈一个大拇指。

  这次我总结多次失败的教训,终于用扣球接住了妈妈的发球,尽管动作还有些生硬、笨拙,但这一点都不影响我享受打羽毛球带来的快乐。假期里,我像上了瘾似得,只要一有空就和妈妈打羽毛球,到现在我们已经打坏了三个球,在大多数情况下妈妈也不是我的对手了。

  只要坚持就能胜利!望大家也像我一样学打羽毛球,因为它不仅能锻炼反应力和手部的灵活度,而且能磨练人的意志力。怎么样,也来试一试吧!

  学打羽毛球作文300字 篇7

  今天,我去舅舅家玩,舅舅教我打羽毛球。

  舅舅对我讲,学打羽毛球要先学会发球和接球。他还告诉我,发球的时候先把羽毛球向上方轻轻一抛,然后用拍子用力向上空打出去。我就照着舅舅说的去做,可是我总是把球向地上打,舅舅连忙纠正我说:“发球的时候,不能心急,要从斜上方打出去”。然后舅舅又给我做了示范。在舅舅的反复指导下,我经过几天的训练,终于学会了发球。

  开始学接球了,舅舅象上次一样告诉我说:“接球的时候,注意力要集中,要对对方的发球方向做出准确的判断,然后确定自己往哪个方向接球,身体不能在原地不动”。于是舅舅发了个高高的球过来让我接,我用力一打,球就像箭一样飞了出去,舅舅连连夸我反应快,在舅舅的鼓励下,我一鼓作气,学会了接球。就这样,一个寒假我经常找人切磋球技,我的球艺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同时,我也懂得了无论做任何事,都要讲究方法,持之以恒。

  学打羽毛球作文300字 篇8

  这个假期里,我学会了一个新本领,那就是打羽毛球!

  那天,我和爸爸打羽毛球,是我发球,我拿着球,用球拍用力一打,可是打空了,球还在手里。我边跳边生气地说:“怎么没打到?”

  爸爸鼓励我:“没关系,对于还没学过的人,这已经算很不错了!”我听了爸爸的话,有了自信,可是,连发好几次,都打空了,最后,我把球拍放在羽毛球下面一点,轻轻一打,没想到过网了!而爸爸却没接到,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爸爸夸奖说:“好厉害,我居然也接不到!”

  后来,我又跟妈妈打,跟姐姐打,她们打得比我好,我不灰心,继续练,以后一定会超过她们的。如今,我不但会发球,还可以发高球呢!

  学打羽毛球作文300字 篇9

  昨天,太阳高照,我和哥哥兴致勃勃去学打羽毛球,妈妈说:“给我们买了一付漂亮的球拍,放在球场我们不相信妈妈说的话,我以为她是骗我的,我就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我们到了哪里一位姐姐就一面微笑地对我们说:“这是你们妈妈叫我给你们的,我拿到这幅拍子后高兴得不得了,我就迫不及待地打开银灰色的球套,里面躺着一个黄黑相间的拍子,我就把它拿出来哇!好轻呀!我和哥哥就去打球,我轻轻地一发球,球就飞的很远哥哥都没接着,这个球拍弹力好强呀!我们打着打着老师来了。老师教我们活动活动四肢,两手交叉地扭动,脚也左右扭动好像在跳舞似地。

  老师教我们发球,他拿里一大箱羽毛球,叫我们看他的动作怎么发羽毛球,他做完示范后我们就学着他把羽毛球像子弹一样射出,又像流星一样落在地上,把一大箱羽毛球发后老师叫我们把羽毛球捡回箱子里。我们齐心协力很快就就把羽毛球收好了。我们休息了五分钟后,老师又教我们像螃蟹一样在球场横着跑了几圈,我们跑的汗流浃背。

  很快就下课了,妈妈接我们回家了,这节课我学到了很多。

  学打羽毛球作文300字 篇10

  我是第一次学习打羽毛球。羽毛球馆里面热得像蒸笼一样,热得我背都湿透了,球馆里的电风扇却只对着休息室吹,也不给我们扇扇。

  开始练习了,老师让我们先跑步,我想:打什么羽毛球?连跑步也安排进去?

  跑步回来,老师说:“我们先垫球,要垫二十个以上。”啊!二十个以上太难了!

  垫球的要求是:把球打上去,落下来接住再打上去,不能断。我垫一个落一个,有的还砸到头上,有时甚至球拍也会不小心与别人碰起来。我想这样可不行,我的多垫几个。我学着老师的动作认真地垫球,可我怎么也不能连续垫上十个。

  我一屁股坐到地上,有点不想垫了,后来还是站了起来,看到别人都已经能垫十几个了,我开始紧张起来了。我赶紧接着练习,可越练越差,连球拍也拿不稳了,球掉到地上去捡的时候已经腰酸背痛!

  老师看我这样子,就指出了我的缺点,老师说:“球拍往下面拿,拿紧,球落到胸这里再打。”说起来简单,可我做起来却很难,我深深地叹了口气,“看起来我学不好打羽毛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