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总统女儿身上,我们应该学会些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励志文章 >

从总统女儿身上,我们应该学会些什么

2016-11-11 作者:小强大人 来源:慈怀读书会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当那些比你更加优秀的人都在努力的时候,你有什么理由停滞不前呢?

从总统女儿身上,我们应该学会些什么

  1

  富二代的她是如何被父母穷养的

  她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可是她小时候并没有享受到金钥匙所应相配的财富和无忧,反而更是因此担上了更沉淀的责任,过上了比一般小孩,更加自立的人生

  因为川普家教育孩子习惯是,除了保证学费和基本生活费,其他的一切都要孩子自己去赚。

  当别的小孩还在玩泥巴,溜滑滑梯的时候,伊万卡已经开始炒股赚钱。

  当她的父母在飞机里坐着头等舱的时候,伊万卡被单独仍在经济舱里。

  当别的人还在为考试而奋战时,14岁的她已经开始凭借自己的身高、身材和长相当超级模特赚钱。16岁时已然登上了着名时尚杂志封面。

  而且成绩依然优异。

  18岁时候和父亲成为校友,考上世界首屈一指的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而后又以全优成绩毕业。

  每一步走来,靠的是家庭嘛?

  不,靠的是她自身的努力和独立自主的性格。身处豪宅,可丝毫没有动用家里的任何关系。所赚所得,所感所悟,都是她一步步攀爬向上的勤勉和奋斗

  2

  事业上的女强人

  有一类人,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要拼实力。

  她就是这样的一类人。

  大学毕业后的她并未立刻进入家族企业,而是先去纽约一家地产公司,从事基层工作。她说:“我不想一辈子只有在特朗普集团工作的经验,而是想先看看别的公司的经验,了解房地产业各个环节的工作。”

  2年之后,在基层锻炼后的她进入特朗普家族企业,刚刚一进去,便展现其超人的天赋和卓越的才华,一举拿下两个大项目。

  虽然是家族企业,可她一刻也不敢松懈,她是这样说的:“我必须对自己狠一点。如果我干得不好,也会被父亲解雇的。我希望能用自己的成绩赢得同事的尊重。你们可能觉得朝九晚五上班已经很辛苦了,我要比那卖力得多呢。”

  就是凭着这样的努力和拼命,伊万卡现在已经做到了特朗普集团副总裁的位置,在五个子女中,她被特朗普指定为唯一继承人。

  如果你以为将全身心投身家族企业之外,她可以享受一下女人应有的休息和闲暇,那你就错了。

  她的闲暇时光,不在儿女情长,不在莺莺燕燕,不在八卦美容,而是,自己的另一份事业。

  一心要成为女强人的她,她用这点时间创立了公司,推出了自己的同名珠宝系列“Ivanka Trump Jewelry Collection”,并在纽约曼哈顿中心开了自己的珠宝店。

  她自己设计的Ivanka Trump时尚品牌,涵盖了鞋靴、衣服、香水、包包、外套墨镜等等,并且统统大卖。

  当我们还在为每日朝九晚五的奔波而疲乏甚至抱怨时,我们看一看吃穿不愁甚至是生活优渥的她,是如何拼命的。

  前一个小时戴着安全帽在工地视察,后一小时就穿上高跟鞋走红毯,电脑里是源源不断要处理的邮件,股市的每一丝变动她都要时时掌控。在她父亲大选时,她比总统候选人还要拼,老爸无暇顾及家族企业,她就只好全权负责特朗普集团的大小决策,上一分钟还在跟竞选团队沟通细节,下一分钟就要签署重要的财团合同,每天要工作16个小时。

  你还有什么理由抱怨命运和不公。所有的荣耀和光环,背后都蕴藏着难以想象的艰苦和拼搏。

  3

  孩子的好妈妈丈夫的好妻子,父亲的好女儿。(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中国有句老话叫商场得意,情场失意。这点在伊万卡身上完全失去了立足的站脚。

  她的朋友圈,晒的是自己幸福美满的家庭。帅气多金的丈夫,颜值出众的孩子,所有的恩爱和幸福溢于言表。

  她的丈夫,是新泽西州的地产大亨的儿子,纽约着名出版商,贾瑞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同样是富二代,可是依旧努力,两个人为家庭的幸福而不断努力,朝着一个方向共同携手前行。

  她得到了丈夫无条件的支持和理解,你若全世界到处飞,我就负责看家带娃,你若有生意上的难处,我就祝你一臂之力,据说两个人约会的方式就是一起看地皮。

  如此恩爱幸福,羡煞旁人。

  同样,对于父亲,她能做的,是竭尽全力。

  伊万卡作为父亲团队的竞选经理,怀孕9个月的她,还在全国坐飞机东奔西跑,见选民,做演讲,不放过任何一个为父亲拉选票的机会。

  正是她的微笑魅力,征服了一个又一个州的选民,为父亲拉来一张有一张至关重要的选票。

  如此孝顺之女,不知又让多少父母羡慕不已。

  作为母亲,她同样没有放弃一丝一毫母亲应尽的职责。

  虽然每天只能睡4个小时,但伊万卡也不忘回归家庭。再忙她都坚持与家人共进晚餐,和她的孩子们共享温馨时光。而那些因为孩子玩耍时候耽误的工作,她会等孩子们睡着后再继续忙碌,也就是说,凌晨2点的伊万卡还在回复邮件,处理工作。

  无论是作为女儿、母亲还是妻子,她并没有因为自己的事业而丝毫懈怠。反而是更加珍惜温暖亲情,哪怕是需要比旁人付出更多的努力,做出更大的牺牲,也责无旁贷。

  因此,拥有更多时间的我们,更加应该好好珍惜这些时光,多和家人相处,家庭幸福而美满,才是人生真正幸福的关键。

  4

  每天只睡4小时,可还坚持着晨跑。

  所有的好身材背后,都有难以想象的隐忍和坚持。

  对美食诱惑的抗拒,对睡眠的苛责,每天忙碌如她,还依旧坚持晨跑,不敢懈怠一日。

  不然,哪来那完全不输顶级超模的火辣身材,不俗气质

  健身,本就是一件为身体着想,更是利己的事情。我们总是以自己忙为借口而不去健身,不去锻炼,我们再忙,忙的过伊万卡嘛?

  那么,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去坚持锻炼。不去坚持做一件,对自己好的事情呢?

  5

  记得有记者采访选民的时候问他们,是选择特朗普还是希拉里,有人说,他们选择伊万卡·特朗普。

  如此赞誉,当之无愧。

  演讲中,伊万卡提到父亲小时候对她说过的一句话

  “If you gonna be thinking anyway, you might as well think big.”

  大意是,人,总是要有想法的,那就不妨想的长远而宏大一些。

  正是从小就被灌输了这样的理念,才有了不断勇攀高峰的伊万卡。

  永不止步,奋力向前。

  在前行的道路上,不断坚持。用那甜美的笑容证明,内心坚强。用那举手投足间的气质,告诉我们她内心的强大。

  最后,用伊万卡自己的一句话最为结束,与君共勉。

  “世界上没有什么可以取代‘坚持’。才华不行,那些才华横溢的没有成功的例子数不胜数;天赋不行,没有人聪明到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就成功;只有教育依然不行,这个世界到处都是教育失败的产物...但只要你坚持,你就无所不能。”

  命运好如伊万卡,拼搏如此。更何况,我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