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游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爱情游戏

2016-11-09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爱情游戏

  爱情游戏

  我把春天里最美的一束花采下送给她,她接过花看了我一眼,然后低下头,红着脸对我说:“我爱你!”

  我感动得将这句话以及她的小脑袋拥入我的怀抱,她静静地躺着,迷着眼说了许多让人心动的情话。

  然后相拥,仰头看着夜空中一块闪亮的流星从我们头上划过,划出一道诗意的弧。(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有一天,我们因为一件小事而吵得天昏地暗,她甩门而出。我从窗外向下望去,一个小伙子在楼下等她出来,然后绅士般地挥手招来出租,绅士般地打开车门扶她进车,然后他自己也座进车,摇上车窗,车扬长而去,消失在茫茫街市里……

  在某一天的某一时刻,我突然想起了她。信手拨通了她的电话,她在电话里很客气地对我说:“对不起,我在一个朋友这儿,我很忙,再见!”

  我整整用了两天时间才完全消化了她的电话语言,然后我在电话里跟她说:“我们的游戏该结束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游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