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猜不透的鸽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猜不透的鸽子

2016-11-26 作者:爿非片 来源:爿非片投稿 阅读:载入中…

猜不透的鸽子

  养鸽人之所以喜欢鸽子,其中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鸽子在某些方面充满神秘感,我们一直参不透。这不前两天我就遇到了一件想不明白的事。

  11月24日晚上,有个鸽友加我qq好友,备注信息是邢台鸽友,我一看就加了。我想他可能有什么事情吧。加了后,他就开始和我聊,开门见山,说他捉住了一只鸽子,问一下是我的吗。他一报环号,我说是,他让我说特征,我找出足环证拍个照片发给他,他就信了。

  他的意思很简单,就是问问我那鸽子怎么样,他说鸽子看着很好,问一下他的血统和家族成绩。我如实相告,让他试试吧。(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看到这里你会觉得没什么猜不透的,鸽子成为天落,进别人的棚太正常了。但是我这只鸽子是在7月14日,刚刚三十几天鸽龄的时候蹲棚,突然受到惊吓,飞起来没回来。一次没有上过天,就那一惊吓,上了天再没回来。我是保定的,那位鸽友是邢台的,我问什么时候抓住的,他说就是11月24晚上抓住的。在这四个月零十天中,我真猜不透它是怎么游荡的,或者是不是已经被人抓住过,邢台那个鸽友是几手抓的,我也不敢说。从我家到邢台市200多公里,一只从未开家飞过的小鸽子,怎么过去的,我想这个谜会一直谜下去。

  因为鸽子会有这样或者那样的神秘感,所以把我们一个个平常人神秘成了鸽迷。我们执迷不悔的迷着鸽子好多没有解开的神秘的谜。也许这就是养鸽的乐趣吧。但愿我那只成为邢台鸽友天落的鸽子,能给他带来幸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猜不透的鸽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