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舍的是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不舍的是什么

2017-07-15 10:14:30 作者:赖晓清 来源:赖晓清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舍的是什么

  所谓日久生情,我相信,但是也不相信。或许就是这么矛盾的我吧!有时候连自己想要的是什么都不知道。快要离开这里了,居然有一点的不舍,但是不舍得究竟是什么?我也不知道,是对学生的不舍?还是在这里的独处?亦或是留恋站在讲台的感觉享受那种感觉?老实说,不舍的是应该是站在讲台上的感觉吧。在那里,你会找到为人师表的感觉,会遇到许许多多的困难尴尬挫折。但是,你会享受那个过程,享受解决问题过后的那种喜悦,那种满足

  但是,真的好想家,特别是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真的觉得心好累。在这个时代,“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在昨晚真的让我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了,那一刻真的觉得好失望,甚至是绝望的感觉,如果是在家,这一切都会是不一样的,在所有人成长的道路上,矛盾的冲突是避免不了的。矛盾的冲突好比一把双刃刀,你被伤了别人也不好受;它还是一座心灵的雪山,让人感到阵阵的寒意。“不是当事人,你永远不会懂!”有人这么告诉我。是的,你不是当事人,你不会懂。我不会依赖他人,一直信奉自己的事自己做,但是,哦!这样的经理还是难受的。他们和我说:“你多自私,多不可理喻, 以前会处处体谅别人的你,在一夕间成了不明事理的幼稚鬼、无知、多莽撞冲动! Www.wenzhangba.coM

  好吧!对!最后我还是想回家了,但是我又很希望能够多留在这里,享受站在讲台上的感觉。好矛盾的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舍的是什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