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怀过去,放眼未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感怀过去,放眼未来

2019-07-21 20:53:57 作者:罗婷方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 阅读:载入中…

感怀过去,放眼未来

  在这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积极参加了各种项目,在活动中不断锻炼自我,提升自我。我得到了以下一些认识

  1. 提高了认识,明确了责任。这一次社会实践活动,让我们的思想水平有了相当大程度的提高,深化了我们对新农村思想经济落后,一切都免谈。社会应该给予发达地区以更多的关注,让雨露惠及农村。我们大学生应该加倍努力,为祖国强大多出力、多流汗、多动脑。

  2. 拓展大学生本身的分析素质,锻炼了团体协作能力。在乡村展开“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其任务生活环境是很艰苦的,蚊虫的叮咬、日晒雨淋消费劳动、再加上生活环境不太好,这对每一位同学来说都是一次不小的考验同时,各项活动的组织预备和展开以及生活上的衣食住行自理,不仅使同学锻炼了意志培养和加强了奉献精神,而且进步了组织、管理协调以及分析、处理成绩的能力。

  3. 增长才干发现不足,激发了热情。此次活动给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学习社会知识展示自我才华舞台,通过参加社会实践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才干。同学们一起努力做了很多事情,在合作中锻炼了我们分工协作的能力、实际能力和组织能力等等。

  想想这些天以来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真的为我的人生增添了不少的经验收获。它也是这片天空下不灭的回忆,这将成为我人生的一笔财富,值得我永远珍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