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余生,找一个能包容你的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余生,找一个能包容你的男人!

2019-07-22 21:01:55 作者:格姐 有格 有格 微信号 来源:有格 阅读:载入中…

余生,找一个能包容你的男人!

  嘿 你 睡 了 吗 ?

  ⊰ 文/ 格姐 ⊱

  救命啊,我被塞了秋瓷炫于晓光满满一肚子狗粮啊!他们究竟是什么神仙爱情啊!

  昨天周末,闲来无事的我被别人安利了《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虽然是两年前的综艺,但我直到今天才知道两人的爱情这么甜。

  都说明星夫妻十之八九在作秀,但秋瓷炫与于晓光的日常就是简单居家过日子,唯一不同的就是这一对颜值太高了。

  连主持人都说:“像是浪漫偶像剧”,唯一不同的是两人没有剧本完全属于真情流露

  于晓光身为东北人, 具备了东北男人的外刚内柔,无论对外多么坚强,在老婆面前永远一副乖乖好孩子模样

  节目开始,于晓光与秋瓷炫搬进新家,随之而来的是于晓光为新家网购的一大堆快递

  结果新家必备东西一个没买,却买了一大堆酒与杯具

  面对老婆的责问,于晓光像是做错事孩子一样,趁老婆发火之前,躲向卫生间

  还有老婆的霸王条款工资全部上交,每个月领5000元零花钱,于晓光也完全没怨言,只是经常会撒娇:“老婆,多给些零花钱嘛。

  更不必说于晓光式亲亲,无论何时何地,于晓光只要看到老婆秋瓷炫,总会连体婴儿一样抱着亲个不停。

  老婆在做饭时也会假借系围裙之名亲亲。

  朋友聚会时,也会旁若无人的亲亲。

  早上起床时 ,摄影机前又出现限制画面

  就连逛超市都会旁若无人的亲亲。

  秋瓷炫解释说:因为两个人新婚,再加上经常不见,所以很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

  我很喜欢他们的婚姻态度,他们都没有因为对方爱自己而认为理所应当,而是“我以你爱我的方式爱你

  早晨时,秋瓷炫会为于晓光准备丰盛早餐

  一边严格监督减肥,一边又让他吃更多。

  爱你,就是尽可能的帮你。

  格姐很喜欢他们对生活的态度,尤其是于晓光,特别幽默乐观

  谈到生孩子的问题时,于晓光说:“你努力生个孩子。”

  秋瓷炫说:“这种事一个人怎么努力。”

  于晓光接着说:“求我啊,求我我就帮你。

  当于晓光的父亲跟于晓光谈起他与秋瓷炫两个人婚礼的事,于晓光一本正经的说“我一个月5000块,决定不了这么大的事”。

  秋瓷炫问老公:'如果你以后出轨怎么办?”一旁的于晓光用东北味的韩语回答:“我死你也死”。

  一句话逗乐了所有人。

  不仅是幽默,于晓光撒娇也是一绝。

  秋瓷炫指出地板上还有东西没擦时,于晓光说:宝宝还是小光,叫宝宝就给你擦了。

  老婆煮饭,于晓光也会走进来对老婆撒娇:“我老婆最好”,接着又亲亲。

  好吧,我又被塞了一嘴狗粮。

  谈到自己努力学习韩语的原因,于晓光说:“如果我不学韩语,以后我孩子和老婆悄悄说我坏话我都不知道,我多可怜啊。”

  虽然我们现在看秋瓷炫与于晓光的爱情很甜,但其实他们两个之前都很苦。

  秋瓷炫曾坦露过心声,自己很小的时候妹妹溺水身亡,母亲受到了巨大打击,以至于只要自己做的不好,母亲就会对自己很严厉很严厉,甚至骂她“应该是你替她去死”。

  而爷爷奶奶又因为秋瓷炫是女孩缘故,并未对她有过多照顾

  秋瓷炫说:“现在我挣钱了,我把钱给爸爸,爸爸转交给奶奶,但是自己一直不肯去见奶奶。”

  谈到原因,秋瓷炫眼泪直流:“因为我觉得我如果去见奶奶,我觉得我对不起我的妈妈

  还有于晓光,虽然现在他乐观阳光,但早年的他被经纪公司所骗,为了赔违约金卖房子遇人不淑,70万元贱卖只给了40万元,自己还傻乎乎的2000元买块表以示感谢

  后来,母亲生病,为了救母亲,于晓光不分昼夜的跑剧组。在内蒙古拍打戏期间,不小心拇指被砍掉,因为没钱,不敢去大城市接,只在内蒙古找草原医生草草接了一下,导致到现在都没有神经

  或许,只有体会过生活之苦的人,才会格外珍惜对自己好的那个人,婚礼上秋瓷炫的誓词,让两人都感慨万千

  一生几十年只面对一个人,想想都觉得可怕,但如果那个人是你的话,我想我愿意赌一下。 

  于晓光生活中注重细节,而秋瓷炫则表示干净整洁桌子会让自己有压力

  但他没有强迫老婆做家务,尽管他爱干净,但从未要求对方做什么。

  他还特别的浪漫,求婚现场布置的特别有仪式感,秋瓷炫答应求婚的瞬间,于晓光配合烟花起点燃。

  搞笑的是,求婚成功时,于晓光父母进来送上了表示认同的“大金镯子”,秋瓷炫一边哭一边问:“这镯子是真的吗?

  还有一次吃饭,于晓光躲在窗帘后面,只为了给老婆献上一副自己亲手画的老婆画作

  秋瓷炫在原生家庭不受重视,但于晓光父母却把她视为亲生女儿

  当秋瓷炫与于晓光发生矛盾时,于晓光的父母总是站在秋瓷炫一方,还特意嘱咐于晓光要多学习韩语。

  于晓光的父亲甚至把自己工资卡上交给她, 让她掌管全家财政大权

  这种无条件信任让秋瓷炫,获得童年里所没有过的温暖

  而她自己,也像于晓光所说的那样懂事体贴,把他的父母当成自己的爸妈一样去爱,主动提出接爸妈一起生活。

  当于晓光拍戏回来时,明明很想念丈夫的秋瓷炫也没有立即冲上去,而是通知自己的婆婆,让婆婆第一时间见到儿子

  诗经》说:投之以木桃,报之以琼瑶。意思是:你对我好,我会对你更好。

  于晓光的韩语不算厉害,但他有一句话却记得牢牢的,那就是结婚真好”。

  老婆为自己做美食,他会温柔的说:“结婚真好”。

  早晨醒来看到老婆,也会感慨说:“结婚真好”。

  甚至就连看一眼老婆发来的讯息,都会甜甜的说:“结婚真好。”

  都说婚姻是一场修行,对于有些人来说是坟墓,但总有些人会感慨:结婚真好。

  塞林格在《破碎故事之心》里说:有人认为爱是性,是婚姻,是清晨六点的吻,是一堆孩子,也许真是这样的。

  但你知道我怎么想吗,我觉得爱是想触碰又收回手。每次说我想你之前,其实我已经克制了无数次。我的每一次表白,都是百分之一万的真心

   

  这表白,不是普通的一句话,不是一句台词,它代表着我深思熟虑之后,决定和你携手一生,是一生只此一人的慎重承诺

  像于晓光的口头禅“结婚真好”,不是他觉得婚姻本身很好,而是因为和我结婚的是你,所以格外美好

  结婚真好四个字说起来简单,但能真心说出的太少了。

  所以格姐真的特别希望,每个人都能遇到对你说“结婚真好”的那个人,因为世界没有想象的好,终有一日你会衰老他会病亡。

  但在这之中,能遇见一个人,对你说:“结婚真好“,那么所有的一切都值得了。

  喜欢这篇文章

  分享朋友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