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清明时节,有一种思念叫心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清明时节,有一种思念叫心痛

2020-03-30 17:15:00 作者:女小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清明时节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有一种思念痛,临近清明节,我又想起了妈妈。妈妈呀妈妈,我真的好想你,多希望您今夜能来到儿的梦里,让儿再感受温暖的气息,再听一次您关爱话语……

  远在天堂的妈妈您还好嘛?这一年里,我和爸爸、弟弟妹妹们,只要说到您的时候,都有着说不尽的心痛。2019年3月23日,我们永远日子,您带着对我们期望恋走了,走得那么匆忙,那么遥远,让女儿想看再也看见

清明时节,有一种思念叫心痛

  妈妈,今天是您的周年祭日,清明节也快到了,本来爸爸、弟弟、我们都准备一起回合肥,再约上妹妹们一起去看您的,这“疫”情闹的我们也回不去了,女儿只能在网上点一盏心灯祝福妈妈,天堂一切安好!这是没有祝福话语的节日,我的妈妈您在那儿过得可好,天堂里是否开花了,枫叶红了,大雁南飞,碧空荡云影,您是否隐在天龙,福佑子孙

  妈妈今年清明不能去看您了,妈妈您可知道今年春节以来,人间有难,有一种病毒肆虐,打人们正常生活老妈,您不知道这个病有多严重,传染快,很可怕,我们宅快两个月了。老妈您在天堂还好吗?女儿好想您!老妈您放心我们的难是暂时的,祖国母亲处理好的,祖国的人民是很幸运的,现在基本正常了,就是孩子们还不能上学,人也不能集中在一起,出门都要戴口罩防护

  妈妈您知道吗,在这次抗击疫情过程中,我们中国强大应急管理能力体现淋漓尽致,中国政府领导动员能力,人民的家国情怀,强大的物质生产能力,是世界上任何国家都没有的,我们身在这个国家和这个时代是我们的莫大幸福。中国力量,让世界敬慕!

  妈妈女儿好想您,待疫情结束了,我们一定回去看您!妈妈我们都很好,二宝长大了,会走路会说话了,虫儿小学了,成绩还很好,虫儿说过好多次她想太奶奶了,虫儿小小年龄情商很高,每次我坐那不说话时,她都来问我是不是想太奶奶了。妈妈您一直都担心我会很累,妈妈女儿对您说,女儿不累,女儿过得很好,妈妈您放心吧!

  清明节是缅怀和祈福的日子,让我们一起为逝去的亲人点一盏心灯,寄托无尽的哀思怀念祈求家族兴旺、子孙平安,祝远在天堂的亲人们,一切安好!

  清明,几多哀思,几多牵挂,几多泪水。远在天堂的妈妈,还有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公爹,您们可好?我们虽天涯永别,我们虽天各一方,但心中的那份牵挂,却心心念念,直到永永远远。所有过世的亲人们安好,们永远活在我们心中,活在我们的生命里,点一支蜡烛,燃一段心香,为了那永远的怀想…

  亲爱的老妈:战“疫”期间,您的孩儿们不能亲自去给您扫墓,妈妈您看到了吗,您的孙儿们在网上给您订的花花,妈妈您收到了吗?孩儿们还委托墓地的工作人员去给您老人家扫墓,还给您送去了您爱吃的水果,妈妈您收到了吗?

  花木芳香,草长莺飞,一年一年的清明节,一天一天的牵挂,一次一次的想念,一分一秒的记忆。亲爱的妈妈,这一年,我无时无刻不思念,“妈妈我爱您!”,女儿心里天天喊,如若真有来生,还想重做您的儿女,再续今生未了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