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一天上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第一天上课

2016-07-12 作者:夏日的帆船 来源:夏日的帆船投稿 阅读:载入中…

第一天上课

  早上开完开班仪式,我也按照课程表的安排来到了五年级这个班级教室准备上课。第一次作为老师的身份站上讲台,其实内心是很紧张跟兴奋的。

  在上课之前,我跟同学们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且也严明了我上课的课堂纪律问题。我认为课堂纪律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它是你维持一个好的上课氛围很重要的部分。

  由于我上五个年级的历史课,所以在讲课方面又有很大的不同。例如,我上五年级的时候,因为她们有了一些知识积累,所以内容上得比较快;但是一年级的同学呢,由于知识积累得还不够,所以要慢慢地跟他们说,上课的语气要有别于其他年级的学生。当我上课问问题的时候,她们的共通点是:都比较积极活跃,只要你跟她们讲:“来来来,大家快速转动你们的小脑袋,思考一下这个问题要怎么回答?”她们就会积极的举手回答问题,这让我觉得很高兴也很欣慰。虽然班级里面都有个别的同学比较调皮,但只要对他们严格一下,立刻又变得很乖。我认为这也正是小孩子可爱之处。(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很期待接下来的日子里面我能跟孩子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一天上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