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迎着风,“纸飞机”的圆梦之旅开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迎着风,“纸飞机”的圆梦之旅开启

2016-07-12 作者:纸飞机实践队 来源:纸飞机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迎着风,“纸飞机”的圆梦之旅开启

  广东湛江吴川7月10日电(通讯员 李淑娟)7月10日上午9点正岭师纸飞机社会实践队正式开启三下乡圆梦之旅。满怀着激昂斗志的实践队员不畏坚辛,顶着烈日,历经了大概2个小时的路程,终于到达他们的目的地——吴川市樟铺镇璧山村璧山小学。

迎着风,“纸飞机”的圆梦之旅开启

  (欧明摄)

  因乡村小路过窄,旅车不能开进学校的原因,实践队员们选择自己拖着沉重的行李走在炽热的小路上,早已疲惫不堪的他们并没有即刻停下的意思。队里的男生们总是帮着女生们接过手中重重的行李,阵阵欢笑声回荡在寂静的小山村里。(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难得的“第一次”无疑不出现在他们这次充满刺激的旅程中,没错!他们经历了第一次四十多人一起吃一锅粥,第一次在陌生的地方大伙儿围着吃饭,第一次大伙儿睡在仅有几台吊扇的教室里。可能你会觉得他们面对这般的环境会退缩,会埋怨。但事实却是他们乐在其中。当他们捧着手里第一次自己煮的饭时,更多的是满足和感激,尽管碗里的饭菜不多,他们仍能开心享受着这份美味的晚餐。愿微笑常挂他们脸上,继续保持着那个纯洁的心!

  夜幕降临,“纸飞机”的故事仍在继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