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新开始 从心出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从新开始 从心出发

2016-07-12 作者:纸飞机实践队 来源:纸飞机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从新开始 从心出发

  从新开始 从心出发

  “怎么你这么晚还不睡啊?”

  “想到明天就要去支教了,心情兴奋”

  怀着兴奋的心情,“纸飞机”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于7月10上午前往璧山小学。湛江七月的太阳不是一般的火辣辣,由于乡村道路太窄,同学们在村口就下车拖着行李步行到小学。汗水很快就打湿了同学们的衣服,没有过多的抱怨,稍息片刻,负责人便开始分配整理工作。可能是因为太久没人住了,原来的教室宿舍非常脏乱,特别是女生用来洗澡的地方,一眼看过去,真的惨不忍睹。然而同学们屏住呼吸就开始了漫长的打扫工作,女同学先把地上的灰尘扫出来,男同学就用水桶装水仔细地冲洗。几遍下来,地上还是很多灰尘,年轻的心并没有因此而气馁。秉承着“一鼓作气”的原则。同学们继续一遍又一遍地冲洗。辛勤的付出最终还是得到了回报,经过半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学校环境焕然一新。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同学们都笑开了花。(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这里的天特别蓝,虽然热,偶尔也有阵阵清风。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一起吃了在壁山小学的第一顿饭。简单而充实的一天就这么过去了,让我们一起期待更加美好的明天。

  通讯员/王若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从新开始 从心出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