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随笔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随笔心得

2016-07-14 作者:“阳光”社会实践队队 来源:“阳光”社会实践队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随笔心得

  伴随着公鸡清脆啼叫的声音,同学们睁开朦胧的双眼,齐刷刷的起床来。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我们快速洗漱好后,准备迎接下乡第三天的到来!

  每个人都在着手准备自己的工作,我们深感责任心的重要性,绝对不会懈怠,也不会因为要快点完成任务而偷懒或者不认真对待工作。我们都希望努力做到更好!展现出岭南师范学院的出彩风范!

  吃过后勤组精心准备的早餐后,我们就准备出去调研!我们跟着辅导员乘车来到目的地,在陀村,我们展开了一次有趣的党员座谈会。一个老干部向我们讲述了他自己三下乡的深刻体会,这是一个改变自己人生的重要转折点,经过这件事改变了自己对事物的看法和对人生的选择,他自己坚持不懈的在农村帮助贫困户,力争在2018年让全村人脱贫。所以他诫告我们要好好珍惜这次机会,通过这个机会,好好思考一下自己人生目标和趁着难得的机会,开拓一下自己的思维。(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座谈会结束后,我们合影留恋。通过这次座谈会,加深了对党的了解。

  美好的一天又要结束了!今天收获了很多人生道理和知识。我们又要期待明天的到来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随笔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